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幽靈餐廳 結果共8筆

  • 陸外賣平台「幽靈餐館」 乾淨、明亮皆是P圖

    大陸外賣平台上的餐廳不見得就是照片上show出來的樣子!有的餐廳照片,PO出來乾淨衛生又明亮,大陸記者實際前往,發現餐廳根本不是長那樣,而是藏身在大廈二樓的小廚房內,做菜環境堪慮。
    2023/07/24 19:30
  • 過世9年亡夫1周前到餐廳吃飯? 「幽靈本人」現身了

    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當地一間印度餐廳在網上PO出一支用餐影片,卻有一名婦人出面指認,表示自己過世9年的丈夫居然出現在該影片中,也讓網上掀起「幽靈餐廳」的熱烈討論。如今,「幽靈本人」終於現身說法,他表示自己得知相關報導後也十分驚訝,「我想我就是那個幽靈。」
    2023/01/31 10:56
  • 年夜飯訂到「幽靈餐廳」茶館撤櫃訂位平台未更新

    年夜飯沒事先訂位,餐廳幾乎都客滿,住在台北的黃先生計畫跟太太南下旅遊,準備在台南度過除夕,事先在訂位平台訂好百貨內的一間餐廳,還收到是否出席的確認信,結果沒想到當晚兩人提早半小時到,才發現餐廳老早就撤櫃了,訂好的年夜飯成了一場空,事後了解,百貨和訂位平台合作,撤櫃有告知,但訊息疑似沒同步更新,才會鬧烏龍。
    2023/01/25 18:12
  • 貢丸湯「炸滿白點」他驚:都是蟲!外送員出面揭暗黑內幕

    隨著外送平台興起,愈來愈多民眾會使用外送點餐,不過餐點品質難以掌握,因此經常發生爭議。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近日在外送平台上點了一碗貢丸湯,怎料最後卻發現底部有著滿滿的蟲,且一查還發現,該店家疑似為幽靈餐廳,讓他氣的PO文抱怨,意外釣出外送員揭開「暗黑內幕」。
    2022/01/17 16:07
  • 外送炒飯一開「滿滿蛋白質」 他查店址看傻:幽靈餐廳

    吃外食雖然方便,難免要承擔「被加料」的風險!一名男子透過外送點了一間炒飯,正當他準備大口吃下時,發現到炒飯上散布著「黑色點狀異物」,原以為只是黑胡椒,仔細看竟是滿滿的螞蟻屍,事後對店家地址進行調查,得知真相後不禁哀嘆「似乎明白了什麼」。
    2021/02/06 19:14
  • 疫情助長外送服務 "幽靈餐廳"全美擴點

    疫情大流行助長了外送服務,連帶使得所謂的"幽靈餐廳"暴增,這種沒有實體店面,只存在外送平台的虛擬餐廳,節省了人事成本和店租,也不侷限於地區性,許多餐廳業者甚至在外送平台上,開設不同分身,販售不同類型料理。專家分析,消費者已經習慣外送服務的便利,未來這樣的商業模式只會越來越多。
    2021/01/21 15:00
  • 餐飲外送正夯 日本興起「幽靈餐廳」共享廚房

    忙碌的上班族、或是無法下廚的租屋族,讓餐飲外送平台越來越興盛,全球也正流行起餐飲外送,而這股潮流也在日本發酵。近三年來,日本每年外送市場規模成長超過百億日圓,帶動了餐飲業新生態,「幽靈餐廳」開始在日本發展。「幽靈餐廳」其實就是一種共享廚房,能夠省下龐大的開店成本,原本需要1千萬日圓創業金,現在只要準備50萬初期資金,就能輕鬆開設屬於自己的餐廳。
    2019/10/15 20:06
  • 連星巴克也被仿! 陸外賣平台現幽靈餐廳

    大陸的外賣風氣發燒,用戶數已達1.5億,比去年增加了31.8%,在火熱的市場上,卻出現許多食安漏洞,大陸記者實地訪查,發現外賣平台上註冊的店家,很多根本沒有營業執照,還有網上註冊的三家店,分別賣粥、賣咖哩和賣便當,來自同一個登記的廚房,因為他們只是胡亂套用地址,也就是所謂的幽靈店家,甚至還有業者假冒星巴克。
    2016/09/11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