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幽靈廚房 結果共6筆

  • 海外俄國餐廳受牽連 遭人砸玻璃、寄恐嚇信

    海外的俄羅斯人因為普欽發動戰爭,現在處境也很艱難,美國紐約的一間老牌俄國料理餐廳,最近業績掉了六成,儘管在開戰第一天就在店門貼上挺烏標語,仍舊不斷接到恐嚇電郵、招牌被人踢壞,其他俄國餐廳有的被人砸破玻璃,或是收到恐嚇語音訊息,一間販售「普欽雞塊」的幽靈廚房,也怕被波及,趕緊改名。
    2022/03/17 12:56
  • 欲控外送吃到異物! 又見「幽靈滷味廚房」

    想反應食物有問題,卻找不到人!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先前在外送平台點餐,發現送來的滷味有不明物體,親自前往位在新莊的滷味店問清楚,到現場卻發現根本沒有店面,是個幽靈廚房。店家自知無牌營業不對,已經重新在找店面,同時也表示近期根本沒有顧客上門詢問,面對控訴不排除提告,想保護自己聲譽。
    2021/10/03 20:00
  • 「雲端廚房」央廚模式 一間店賣「22餐廳」菜色

    本土疫情還沒結束,餐飲業備受衝擊,連帶讓外送業績提升,還有業者將過去大家熟知的幽靈廚房,也就是「雲端廚房」檯面化,讓消費者安心,一次集結22個品牌,由中央廚房備餐,送到雲端廚房,消費者透過外送平台點餐,業績提升1成,其他餐飲集團也加入,單一門市一次可供應集團下其他品牌美食。
    2021/06/20 20:02
  • 紐約餐廳到和風餐 杜拜「幽靈廚房」全能

    說到在疫情期間,還能逆勢成長的產業,絕對少不了食物外送平台,像是英國起家的「戶戶送」,才剛在上周正式啟動掛牌上市,為近年來倫敦市場最大的IPO之一;另一間東南亞最大的外送平台,也傳出正在討論掛牌上市的消息。而在中東杜拜,則冒出一個新興產業,叫做「幽靈廚房」,不只外送餐點,還一手包辦製作料理的流程,連外國餐廳的菜單也難不倒他們!
    2021/03/15 20:00
  • 不只是省店租! 「雲端廚房」如何用新思維挖掘「外送」金礦

    「雲端廚房」或「幽靈廚房」可以說是今年餐飲界的熱門關鍵字,因為疫情下外送市場爆發成長,不少餐飲業者乾脆轉型專營外送,省去黃金店面租金與人事費用,平均成本可以減少兩成以上,而我們也實際走訪不同運營模式的雲端廚房,看看他們怎麼運用新科技與新概念,翻轉傳統餐飲市場。
    2021/03/03 12:03
  • 古蹟附設餐飲商業化? 出資業者陷兩難

    台灣菸酒公司把旗下歷史古蹟「台北啤酒工場」,出租給婚宴業者,被媒體質疑偷設幽靈廚房,還為了埋管線將百年磚牆鑽得滿目瘡痍。事實上以台北市來看,歷史建築委外經營餐飲的案例比比皆是,破壞古蹟或過度商業化的質疑,這幾年也從沒少過;但從業者的角度來看,已經花大錢替政府整修古蹟,自然得靠餐飲附屬設施才能賺錢,維持文化價值和維持營運之間,如何拿捏恐怕是個大難題。
    2017/10/10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