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幼稚園大班 結果共30筆

  • 王淨「幼稚園大班」嫩照出土!臉頰肉溢出網友全融化

    女星王淨出道後表現亮眼,許多電影作品《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票房的成績,堪稱新生代票房保證的女星。而她也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王淨上傳了一張「幼稚園大班」嫩照,可愛的萌樣再度掀起熱議。
    2024/03/09 17:32
  • 夏嘉璐意外懷3寶「多多」卻哭了 次女愛BLACKPINK已訂飯店卡位

    TVBS當家主播夏嘉璐今(23)日出席親子天下「幸福好茶屋」LIVE Podcast講座活動,攜手小兒科醫師黃瑽寧與觀眾們分享親子、教養方面等課題。夏嘉璐有3個分別為國二、小六以及幼稚園大班的女兒,原以為帶3個女兒會很累,但正好前面2個姊姊會照顧最小的女兒,「會幫忙洗澡,一起玩也不會煩我,老三最會在夾縫中生存,嘴最甜」。
    2022/09/23 13:19
  • 6人聚餐吃5千 他「1大1小被收2千」愣:我數學差?

    一般人若是和朋友聚餐,大多都採取AA制。最近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帶著幼稚園大班的孩子和朋友去吃燒烤,結帳時6人總金額5千元,沒想到對方竟跟他收取「2人2000元」,令他感到很納悶,覺得自己被坑了,「是我數學不好嗎?還是他們其實1個人是不存在的?」
    2022/07/11 18:37
  • 抹辣椒防大兒子咬指甲 媽驚見「弟弟手爛了」!真相傻爆眼

    很多小孩喜歡「咬指甲」,進而造成感染發炎。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分享,曾經遇過一名就讀幼稚園大班的男童非常喜歡咬指甲,不僅導致甲溝炎,指甲還又短又醜,因此媽媽決定在兒子手上塗抹辣椒,未料1個月後換就讀幼稚園小班的弟弟指甲爛掉,一問之下才知道凶手是哥哥,礙於手指被塗抹辣椒,只好借弟弟手指來咬。
    2022/03/13 23:20
  • 翻出「草莓口味保險套」!爸一看超驚慌 急搶走塞嘴裡

    大人的私密用品平時記得隨時收好,否則若不小心被孩童看見恐怕很難解釋。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就讀幼稚園大班時,曾在家中意外翻出一個草莓口味的保險套,她回憶起爸爸當時一陣驚慌,便謊稱那是糖果,還在她面前直接拿出來嚼,超犧牲的舉動笑翻大批網友。
    2021/10/22 23:32
  • 尪過世5年…妻強忍淚堅強 6歲兒「懂事1句話」逼哭

    老公過世5年幸有貼心兒子,一名女子2015年時歷經喪夫之痛,當時老公車禍意外過世,她為了不讓愛她的人擔心,在外想哭也只能微笑假裝堅強,只能在每年結婚紀念日時偷偷想念,近日她帶長大讀幼稚園大班的兒子上學,叮嚀兒子別亂跑,沒想到兒子「貼心1句話」,讓她忍不住鼻酸落下眼淚。
    2020/10/27 00:02
  • 讀幼稚園女兒生日 母買「30份禮」送全班惹爭議

    孩子生日變成家長「比排場」角力戰?1名媽媽表示女兒目前就讀幼稚園大班,收到不少同學生日送的小禮物,因此她特別在女兒生日時,送了全班每人1份口腔保養組合,一共送出30組,貼文PO出後引起熱烈討論,但部分網友認為,此舉會造成家長的負擔,還有可能會讓孩子間互相比較。
    2018/10/03 19:18
  • 李智凱世大運奪金 幼童學體操增3成

    台北世大運李智凱在男子競技體操鞍馬項目奪下金牌,也帶動全台灣小朋友學體操的興趣,李智凱的母校公正國小練體操的小朋友就因此增加變多;台北市玉成國小專門訓練女子競技體操,開學後報名人數也增加,甚至把練習年齡下修到幼稚園大班。但教練表示很多人來練體操,但放棄的人也很多,至少要練滿1年以上,才會比較穩定。
    2017/12/20 19:37
  • 6歲男童遭變態父猥褻457次 媽說「摸你是因為愛你」

    新北市一名狼父,他自2012年起就對6歲的兒子伸出狼爪猥褻下體,持續到2015年止,一共457次。期間男童曾向媽媽反映,不料卻得到「爸爸會摸你是因為愛你」的回答。案件曝光之後,新北地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嫌,判處狼父7年4個月徒刑。
    2017/10/02 18:59
  • 家長怒!師打5歲童 因不會摺襪、倒水

    台南新營有一名幼稚園大班的5歲男童,只因為不會摺襪子、倒水,竟然遭到老師捏手臂,還動手拍打,男童怕再次被打,謊稱是自己跌倒的,由於連著兩次,手上出現瘀青及抓痕,媽媽到學校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孩子被打,她自責自己發現得太慢,氣得提告老師傷害。
    2017/09/19 11:42
  • 5歲童不會摺襪 遭師捏臂打手家長提告

    台南新營有一名幼稚園大班的5歲男童,只因為不會摺襪子、倒水,竟然遭到老師捏手臂,還動手揮打,整隻手滿是瘀青抓痕,家長到學校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知道真相,氣得提告老師傷害。
    2017/09/19 09:13
  • 父溺斃母離家! 小六孤女與82歲阿公相依

    六嘉國中的國一新生「小鳳」來自單親家庭,越南籍母親在她幼稚園大班時離家,至今音訊全無,82歲的爺爺和她全靠父親做打零工生活,但最近爸爸到溪邊捕魚時不幸溺斃,留下小鳳和阿公相依為命,生活也陷入困境,但阿公說家境不好都是因為沒讀書,工作不好找,因此不管往後日子再怎麼苦,都要讓她唯一的孫女念書識字。
    2016/07/28 16:46
  • 黃河翻版現身 童星弟寶哭戲靠「打哈欠」

    黃河在TVBS、中視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遇到對手!超萌小童星「弟寶」亮相,大眼睛單眼皮像極翻版小黃河。今年就讀幼稚園大班的弟寶,2歲時出道在電影《為你而來》初試啼聲,也參加過本土八點檔戲劇的演出,弟寶加入《俏摩女》劇組後的第一場戲,就是要跟黃河演對手哭戲,媽媽一聽到導演說要拍哭戲有些緊張,但弟寶卻一點都不害怕,還說讓自己哭的大絕招就是「猛打哈欠」,而超入戲的他甚至還哭到停不下來,旁人心都碎了連忙安慰,只見弟寶帶著哭腔回答:「我的眼淚又不是水龍頭,說關就關!」童言稚語笑翻眾人。看到弟寶傑出的演技,黃河在接受「親子天下」訪問時提到,18歲就拿到「金鐘影帝」的光榮,讓他頓失去校園無憂的學生時光,自己彷彿是「校園裡的犀牛」,因為有人會圍觀,也有人會討厭
    2015/01/02 00:39
  • 6歲男童提早到校 遭鐵門夾頭重傷

    花蓮宜昌國小今天清晨傳出鐵門夾傷人意外!1名就讀國小附設幼稚園大班的男童,早上由父親載到學校上課,替代役男開啟電動門時,未注意到男童,回頭卻發現男童頭部被夾住,重傷送醫。男童7點15分被夾傷,只差5分鐘,學校門口就有導護老師,還是來不及阻止意外發生
    2014/11/28 15:30
  • 【FOCUS新聞】幼童駕馭「賭」馬 求體型輕不顧人命

    世界上的「賭」無奇不有,在印尼南部有個地方叫松巴哇島,這裡的賭馬和你印象中鮮明的「香港賽馬」大大不同,跟一般賽馬不同的是,你在這裡看到的騎師全都是兒童,最小的賭馬騎師甚至只有5歲,也就是還在讀幼稚園大班的年紀,這些兒童為了賺取一場最多美金5元,也就是不到台幣150的出賽費,他們放棄學業,甚至賭上性命,因為現場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每場比賽幾乎都有「兒童騎師」墜馬,輕則受傷,重則送命,馬場與馬主當然是雇用童工,但當地官員的說法是,這是他們的傳統,捍衛得理直氣壯。
    2014/09/29 20:59
  • 「摯愛失智」 元大董娘發監泣訴無辜

    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及杜麗莊夫婦,因結構債案遭判7年4個月定讞,馬志玲因為智商衰退,智力只剩65分,相當於幼稚園大班孩童,檢方5日裁定延緩執行,妻子杜麗莊上午報到發監,聲淚俱下讀聲明稿,強調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原本她也以身體不適為由,聲請延緩執行,但最後自己撤銷,雙手上銬,搭囚車坐牢。
    2014/08/06 13:01
  • 女童幫賣蕃茄!爸急批貨賺錢 連2車禍

    台中大雅街頭,有一位七歲女童小婷,經常沿街叫賣番茄,原來,女童的爸爸鎖骨骨折開刀,阿嬤脊椎受傷,才剛幼稚園大班畢業的女童,就在為三餐生活打拚,最近,有善心人士提供陳爸爸賣番茄的地點,陳爸爸在批發番茄返家途中,接連兩天發生車禍,腦部受傷,小亭貼心的在病房陪伴,她以注音寫下「爸爸,我愛你」,期待陳爸爸能回家過父親節。
    2014/07/23 19:53
  • 大班納義務教育? 柯P政見被吐槽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拋出新政策,說要把幼稚園大班也納入義務教育,「可以減輕父母負擔」,但其實教育部從100年開始就推行「5歲幼兒免學費」政策,北市府更是從99年就開始推行相關補助,換句話說,柯文哲著眼經濟面的政見,市民已經享有,算不上什麼新利多。
    2014/07/03 18:13
  • 姨丈失手!沖天炮如利刃 童遭割喉亡

    沖天炮變成殺人凶器!新北市一名就讀幼稚園大班的楊姓女童,跟父母親回台東石山部落過年,3日晚間,姨丈在家門口施放「蘋果火箭沖天炮」,他把沖天炮放在啤酒瓶中,過程中酒瓶突然倒下,沖天炮往前飛,女童當時正好從家裡,衝到大門外,就這正麼巧,沖天炮劃過女童喉嚨,當場喪命,檢警追查,蘋果火箭沖天炮,輕易炸破保麗龍跟紙箱,威力比傳統沖天炮大,但它有合格證書,沒有法源要求下架。
    2014/02/05 12:19
  • 「招招到位」!5歲童考空手道 架式十足

    日本一名5歲大的小女孩,參加空手道檢定考試,出拳抬腿,有模有樣,架式十足,考試過程影片在網路引發迴響,台灣也有幼稚園大班的小男孩,能用跆拳道單腳擊破木板。
    2012/11/11 21:16
  • 沒教好! 6歲男童手指傷害5歲女童下體

    台中市驚傳幼稚園大班6歲男童,疑似「傷害」念中班的5歲女童,女童媽媽向市議員投訴,她幫女兒洗澡時,孩子一直哭鬧屁股疼痛,帶去檢查,醫師診斷是「下體黏膜紅腫」,女童說,是一個讀大班的哥哥,趁她上廁所時,用手摸她,女童媽媽先辦轉學,再向警方報案,而台中市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已經介入調查。
    2011/10/25 12:51
  • 關心孩童視力 醫師校園複檢服務

    提早發現學童的視力問題,台北縣針對全縣201所學校,進行「眼科醫師校園駐點複檢服務」,針對幼稚園大班和小一小二的小朋友進行視力篩檢,以避免視力異常的孩童再惡化。
    2010/12/22 19:58
  • 「阿基師同台啾啾妹」 5歲牛奶妹爆紅

    最近在名廚阿基師的牛奶廣告裡,有個「綁啾啾」小女孩卻比他還搶眼,這名爆紅的牛奶妹,原來今年才5歲大,還在唸幼稚園大班,平持最大的嗜好就是吃東西, 先前也曾經拍過洗衣機廣告,片酬一到2萬元,比起其他童星模特兒稍微高一點,當初入行只是因為興趣,不過媽媽擔心影響學業,打算國小一開學,就不拍廣告了。
    2010/11/08 13:26
  • 〈獨家〉11歲「小胖」109公斤 陪父拜票超搶眼

    還記得彰化有個叫「小胖」的男童嗎?當時他才唸幼稚園大班,體重就有61公斤,圓滾滾又會跳八家將,很可愛;現在這個男童讀小學五年級,體重直線飆升已經破百,由於爸爸要出來選里長,「小胖」會幫忙跑攤,父子倆同樣胖嘟嘟,一起拜票的模樣,相當引人注意。
    2010/04/10 15:16
  • 〈獨家〉處變不驚 6歲女童見冒煙打119

    念幼稚園大班的6歲女童,遇到火警不慌不忙,先打119報警後,擔心4歲妹妹嗆傷,還用棉被把妹妹蓋住,自己拿杯子裝水先滅火,處變不驚,讓人佩服她的聰明機警。
    2006/03/20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