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幼教老師 結果共105筆

  • 同手法騙入職!恐怖幼兒園「連逃8教師」 離職師揭內幕:可寫神秘檔

    幼兒園孩子生活自理方面多半需要他人從旁協助、關注,因此幼兒園老師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玩遊戲、吃飯、睡覺等都需要注意,因此壓力大、身心俱疲幼教師不在少數,而先前幼兒園教師更被公認為「不合理低薪」職業。近日,一名剛離職的幼兒園教師曝光前任職幼兒園內幕,揭露該間幼兒園不只年終僅有600元、造假學生人數等,種種誇張原因導致在他任職期間,就有8名教師撐不住離職。
    2024/03/03 09:29
  • 挖呀挖老師爆下海!酒店30秒影片流出 急現身拍片回應了

    大陸一名黃姓幼教老師去(2023)年因在抖音教兒歌《小小花園》走紅,因而有「挖呀挖老師」封號。近日陸網瘋傳「「挖呀挖走紅的黃老師下海了」,30秒酒店影片外流,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對此,她首度拍影片回應,並報警處理。
    2024/02/29 08:18
  • 兒子臉怎有傷? 家長控遭幼教師不當對待

    日前在桃園,家屬指控一間幼兒園的老師不當對待幼兒,讓自己的兒子臉上留下傷痕,監視器影像曝光,這名老師疑似有勒住脖子、捏臉等等行為,但園方卻沒有「主動」告知,而是讓家長自行發現,讓他們質疑是不是想刻意隱瞞,教育局表示獲報後當天就馬上到園介入調查,目前這名幼教老師已經停職。
    2023/12/18 15:34
  • 挖呀挖老師開金嗓!甜唱1神曲超深情 一票人敲碗:快出道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一夕爆紅,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近日,她於社群媒體上發布一則甜唱弦子《捨不得》的影片,吸引了不少網友前來朝聖,甜美的嗓音加上漂亮的臉蛋,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累積了3.6萬觀看次數。
    2023/11/17 20:41
  • 挖呀挖老師病倒了!「插鼻管」憔悴模樣曝 近況全說了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再加上擁有如初戀般的甜美臉孔而一夕爆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身體最近似乎亮起了紅燈,14日突然曬出一張病床照,說道「29歲這一年,有了太多人生新體驗」,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
    2023/11/15 20:40
  • 餵藥案打擊尊嚴!萬名「幼教老師」凱道吶喊

    從新北餵藥案烏龍開始,幼教老師和家長之間出現緊張關係,上萬名托育幼教從業人員,今天齊聚凱道,向政府和總統參選人喊出四大訴求,其中包含給六歲以下孩童的家長,彈性工時。對此,藍白兩陣營都有派員到場支持,侯友宜團隊甚至承諾,如果勝選就會給給彈性工時,但現場也未見到民進黨身影。
    2023/10/28 18:07
  • 控「雪上加霜」! 北市公立幼兒園將裝「監視器」 全教總怒:重創幼教人員尊嚴

    日前,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沸沸揚揚,也導致家長和幼教老師之間的「互信」問題,浮上檯面。台北市教育局10日宣佈,將要求147所公立幼兒園,安裝工作紀錄器。不過這消息一出,引發全國教師公會總聯合會不滿,在11號上午發出聲明稿。
    2023/08/11 11:22
  • 切腦部腫瘤全程清醒! 醫生要病患邊動刀邊唱歌

    美國一名幼教老師,動腦部腫瘤切除手術,醫生為了確認動刀對腦部的實際成效,不但讓病患全程保持清醒,還要求她動刀時,要一邊唱歌。這名老師選了幾首迪士尼卡通歌曲,最後手術順利完成。
    2023/07/19 18:45
  • 板橋私幼疑餵藥案不起訴 綠營:新北市府錯失檢驗時間

    新北市板橋私幼疑餵藥案檢方不起訴,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家長們很難接受,遺憾新北市府錯失最佳檢驗時間;國民黨議員林國春表示,這還市長侯友宜及幼教老師一個公道。
    2023/07/12 17:57
  • 餵藥案變烏龍盼還清白 幼教聯會長淚灑國會

    汐止餵藥案簽結,幼教聯今天舉行記者會,公開喊話,呼籲政府還幼教老師清白,而提到這段時間的委屈,更多次淚灑國會,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為期間不當發言,向幼教人員致歉,並呼籲民進黨為政治操弄傷害幼教人員公開致歉。
    2023/06/30 13:29
  • 餵藥案批幼師「居心叵測」 侯友宜道歉了:一時心急非本意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餵藥疑雲引發許多家長恐慌,新北地檢署29日公布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新北市政府今(3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出席,他表示該案發生當時,面對孩子們健康的疑慮及家長們的惶恐不安,做為市長的他心急如焚,因此當時對幼教老師說了「抱歉的話」,他覺得很對不起,將虛心檢討,日後發言也將更加謹慎。
    2023/06/30 11:13
  • 恢復協助餵藥!幼教總會聲明:烏龍事件已釐清 還老師清白

    新北市幼兒園疑似餵藥案爭議未平,上週幼教總會發聲明指出,要求全台「暫停幼兒園及教保人員進行餵藥行為」,不過消息引起家長們反彈,認為此舉是在模糊焦點。昨(25)天幼教總會再發聲明,提到「餵藥烏龍事件已經釐清,還給老師清白,敬請全國幼教老師依法遵循託藥步驟,維護幼兒健康。」
    2023/06/26 10:06
  • 河濱公園裸男騷擾!幼教師錄影報警追狼

    新北市一名幼教老師,日前在河濱公園騎單車時,突然遇到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從邊坡跳出來,還對著她做不雅動作,第一時間她嚇得趕緊離開,但後來認為不能姑息,因此找了路人返回案發地,看到色狼還在現場,立刻追上前,但對方已逃逸無蹤,目前警方擴大追查中。
    2023/06/23 13:41
  • 正妹幼教師騎車遇噁男「露下體猥褻」 超悍狂追錄影怒告

    「#MeToo」風波不斷在政治界和演藝圈燃燒,越來越多受害者挺身而出揭露真相,現在就連幼教老師也硬起來了!新北市一名林姓幼教老師日前晚間在新店環河堤外道路騎腳踏車時,突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騎腳踏車靠近,甚至還全身脫光露出下體,對林姓幼教老師做出猥褻動作。當下林姓幼教師受到驚嚇,冷靜後越想越生氣,馬上回頭追了過去,但該名男子已經將衣服穿上逃之夭夭,事後她也前往派出所提告。
    2023/06/23 12:08
  • 爽爽賺!保母稱「吃藥愛睏」倒頭睡 留4歲孩獨玩

    台南一名家長控訴,在網路社團應徵來的保母不盡責,放任孩子玩耍,自己卻躺在沙發熟睡,完全不顧孩子的安全,根據了解,黃姓保母自稱是幼教老師退休,要求時薪500元,年終獎金之外還要給3節禮金,不過上班第一天就偷懶,家長當下立刻解除契約,社會局對此表示,保母沒有專心照顧,依法要求限期改善。
    2023/06/21 17:49
  • 幼教總會喊「不餵藥」 新北:老師承受委屈

    新北餵藥案延燒,幼教聯合總會發出老師不餵藥聲明,讓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感嘆,親師生不信任感提升,喊話幼教老師辛苦了!國民黨立委也助攻,很多老師萌生離職念頭,只不過對於餵藥案,行政院長陳建仁似乎比較聚焦在,新北市開放全國幼童免費篩,造成醫療量能不足的問題。
    2023/06/19 16:37
  • 士氣大傷!幼教師如過街老鼠 爆「出走潮」

    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現在幼教人員出現轉職潮,有教保團體指出,現在幼教老師就像過街老鼠,整體氣氛對老師們很不公平。而且很多家長經常拜託老師幫忙餵感冒藥,現在應該要全面停止幫忙餵藥,避免這些紛爭。而有專家指出,幼童喝的「感冒藥水」含有抗組織胺,如果濫用危害程度可能不輸巴比妥。
    2023/06/16 13:16
  • 教保員心寒!餵藥說成餵毒 幼保團體曝出現「離職潮」

    近來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爆發疑似餵藥案延燒,藍綠多日來政治攻防不斷,造成第一線教保服務人員心理衝擊,各公私立園所倍感壓力,教保人員的教學熱情及士氣受到嚴重打擊。幼保團體出面直言,餵藥案已造成教保員、藥劑師士氣低落,家長與幼教老師間也產生不信任感,此案已讓教保員士氣低落並出現轉職潮,幼教體系恐徹底崩盤,籲請司法盡速查明真相,還給相關人士清白。同時也直言,若教保員協助餵藥卻得承受社會氛圍霸凌,政府乾脆全面停止教保員餵藥服務。
    2023/06/16 12:04
  • 其實是富二代?「挖呀挖老師」自曝家中開餐廳、擁多棟房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幼教老師日前因洗腦兒歌《小小花園》在網上一夕爆紅,甜美外貌加上魔性歌詞,讓她被網友暱稱為「挖呀挖老師」,她的一舉一動也更加受到矚目;黃老師曾在直播中提到家中擁有幾棟房子,經營的餐廳看上去十分高檔,讓不少人猜測黃老師其實是富二代。
    2023/05/28 13:00
  • 挖呀挖老師素顏遭網狠酸 她坦言「犯了錯」做出2承諾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幼教老師日前因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一夕爆紅,她也被網友暱稱為「挖呀挖老師」,但人紅是非多,黃老師近日出席一場線下公開活動,沒有美顏濾鏡、P圖的真實樣貌曝光,收到酸民大量批評,黃老師事後也回應,承認自己的確「犯了錯」,並承諾以後一定會做好形象管理、表情管理。
    2023/05/28 09:51
  • 挖呀挖正妹老師「飯局照流出」! 網風向轉變:熟悉的她回來了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靠著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迅速爆紅,因甜美長相和洗腦台詞被封為「挖呀挖老師」。豈料,她卻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許多人質疑她的精緻外貌全靠修圖跟濾鏡。近日,抖音上流傳黃老師與男性參加飯局的影片,她的模樣讓陸網的風向再轉變:「黃老師顏值還是能打」。
    2023/05/26 12:19
  • 洗腦歌「挖呀挖」魔改挖到棉田和蝙蝠洞 網:要變禁歌了!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歌詞洗腦和外表甜美而爆紅,原抖音影片也獲逾600萬讚,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經常幽默時政的臉書粉專「台灣迷因」昨(16日)表示,被「挖呀挖」一歌洗版洗到很煩,因此將歌詞更改加入新疆棉花田以及武漢蝙蝠洞來反制。對此,有網友說:「哇!要變禁歌了」。
    2023/05/17 14:30
  • 挖呀挖正妹老師「原為2人組」!閨密神仙顏值網狂讚 拆夥原因曝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洗腦歌詞和甜美外表而火速爆紅,因此被封為「挖呀挖老師」。怎料,她近期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包括她謊報年齡、影片濾鏡太重和整形等,對此,她出面親自回應大家的質疑。而最近又有人發現,「挖呀挖老師」一開始的影片其實有2個人,還有一位閨密夥伴「顏值比黃老師更出色」,沒想到閨密中途退出,無緣搭上爆紅熱潮。
    2023/05/16 12:08
  • 「挖呀挖」老師直播淚崩關打賞 澄清沒整形也非40歲

    因為一首兒歌而爆紅的武漢幼教老師,近期頻頻遭到網路暴力,指控她整形、影片造假、沒有教師證。對於這些流言,在休息近一星期後,「挖呀挖」老師首度直播澄清,還特地關掉了打賞功能。而因為話題頻頻上熱搜,大陸目前以「挖呀挖」註冊的公司已經多達44家。
    2023/05/15 13:40
  • 女童麥克筆畫臉 師持菜瓜布硬洗「刷破臉」

    新竹縣湖口某所幼兒園,一名女童因為和同學玩奇異筆,臉上留下塗鴉,幼教老師因此拿海綿菜瓜布,用力搓洗女童臉部,導致她破皮紅腫,女童母親不滿校方處理消極,到幼兒園理論撂狠話要讓幼兒園開不下去,事後雙方雖然以民事三萬元和解,但在六個月刑事追訴到期前一天,園方反告家長恐嚇,法院一審判刑一個月。
    2023/04/11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