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幼仔 結果共17筆

  • 華府3隻貓熊年底說掰掰 美中「貓熊外交」恐告終

    美中關係惡化,連貓熊都會被拖累!美國華盛頓動物園的3隻貓熊,將在12月7日返回中國,這是第三間被中方召回貓熊的美國動物園,若亞特蘭大動物園內僅剩的4隻貓熊,在明年協議到期後無法續約,美國將重回51年前「零貓熊」時代。但中國的「貓熊外交」沒有結束,只是轉向。例如1957年後就不曾有貓熊交往的俄羅斯,成了中方新目標,不但在2019年送上一對新貓熊,8月貓熊生下幼仔后,雙方還高調宣傳俄羅斯史上第一隻在地出生貓熊。
    2023/10/04 20:00
  • 柯志恩指「高雄綠到出汁」 酸陳其邁又扯他父親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50天,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7)日到三民區三鳳宮,舉辦首場廟口開講活動,找來同黨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助講。謝龍介站台時語出驚人,拿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做暗諷,「貓是吃葷的,但從沒看過貓幼仔改吃素的」。柯志恩也大呼,雖然高雄「綠到出汁」但她會證明,只要努力不怕輸,就會贏。
    2022/10/08 10:50
  • 影音/好萌!穿山甲幼仔深夜溜達 暖警變保鑣跨中橫公路護送

    2022/09/10 11:25
  • 超可愛!穿山甲幼仔搖晃逛南橫 憂遭路殺暖警下車護送

    通往高雄、台東的台20線南橫公路,受八八風災摧殘,歷經13年修復於今年5月通車,南橫公路沿線生態豐富,不少野生動物出沒。高雄荖濃派出所員警昨日凌晨執勤時,在路中央發現一隻小穿山甲,擔心他遭其他車輛「路殺」,決定車停路邊護送牠返回山林,小穿山甲走路搖晃的模樣相當可愛,也讓所長大呼「護送穿山甲回家!」。
    2022/09/08 12:07
  • 隔7年再生! 大貓熊「圓圓」產超萌女寶寶

    大貓熊「圓圓」28日時隔7年再度生第二胎,生產過程相當辛苦,陣痛長達5個小時,圓圓一聽到寶寶哭聲,立刻發揮母愛,用嘴巴叼起小孩抱在懷裡,但園方後來發現,寶寶的背部受傷,幫牠手術縫合,目前放在保育箱內,動物園預估半年後,二寶就可和大家見面。
    2020/06/29 13:32
  • 大貓熊「圓圓」產女 幼仔背部受傷先採人工哺育

    台北市動物園大貓熊「圓圓」昨天順利產女,「圓仔」升格當姊姊。不過,因「圓圓」產後非常疲憊,且缺乏照顧寶寶經驗,新生幼仔背部受傷,保育員先將新生幼仔抱出來餵食初乳。
    2020/06/29 10:40
  • 圓圓又生了! 週日13點53分順利誕下二寶幼仔

    努力了五年,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動物明星,貓熊圓圓又再度生下一隻幼仔!圓圓在周日早上近9點破水,努力了5小時,下午1點53分順利生下寶寶。動物園透露,貓熊假性懷孕的狀況很常見,所以才會等到順利生產後,才公布好消息。
    2020/06/28 20:01
  • 快訊/貓熊「圓圓」二度當媽 ! 13點53分順利產下幼仔

    最新消息,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團團圓圓迎來二寶!動物園表示,圓圓在早上近9點破水,稍早下午1點53分,順利產下小寶寶。園方表示,圓圓在寶寶出生後一直很呵護牠,緊緊抱著,保育員將持續密切觀察「圓圓」及幼仔狀況。
    2020/06/28 16:46
  • 全球首例美洲豹人工受孕生產 幼仔2天後被母吞食

    南美洲的美洲豹已經是「近危」物種,環境保戶組織與科學家們合作,完成全球首次的美洲豹人工受孕,並成功產下小豹,無奈可能第一次當媽不習慣,小豹2天後就被母親吞食。
    2019/04/04 17:13
  • 西藏雪豹分布密度  每百平方公里3隻

    西藏官方今天對外公布,西藏局部區域發現14個雪豹家庭/個體,共有20隻成體/亞成體,5隻一歲幼仔;經測算,每100平方公里分布3.04隻雪豹,密度超過中國的高密度水準線。
    2017/11/17 16:42
  • 影/長頸鹿幼仔學站猛摔 母溫柔打氣動人心

    「萌萌,站起來!」聽到這句話就想到志玲姐姐溫柔為小馬打氣的溫馨場景,但這次要勇敢學站的不是萌萌,而是這隻來自澳洲動物園的長頸鹿寶寶;但最動人的是一旁長頸鹿媽媽溫柔鼓勵的溫馨模樣,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心暖暖。
    2016/03/11 11:37
  • 守護4隻幼仔屍體 狗媽媽含淚舔袋不願離去

    又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根據英國鏡報(Mirror Online)報導,日前英國一名鎮議會議員Paul Skinner在騎單車途中,於路邊遇見一隻被丟棄的母狗,但更令人揪心的是這隻狗媽媽不斷舔舐著塑膠袋、眼眶泛淚,因為袋子裡裝的是她死去的4隻可愛的狗寶寶…
    2016/02/26 12:56
  • 誤闖喪命!熊仔落入『虎口』 遊客目擊驚恐

    兇猛的老虎飽餐一頓,但嘴下的美食竟然是一隻「小黑熊」,民眾坐在導覽車上,驚險目擊一隻黑熊幼仔,闖入老虎禁區,虎大爺們一擁而上,小黑熊寡不敵眾,淪為老虎們的大餐,而正在參觀動物園的民眾,行經此處拍下整起過程,影片在網路上流傳。
    2015/08/14 14:32
  • 出生7週幼仔貓熊 萌樣迷倒美國人

    台灣人瘋貓熊圓仔,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一對出生七週的貓熊雙胞胎,也是美國當紅的動物明星,CNN記者特別獲准進入貓熊寶寶的保育室,來看看動物園怎麼樣悉心照顧剛剛出生的貓熊。
    2013/09/05 22:24
  • 母愛表現! 圓圓吃圓仔排泄物避曝行蹤

    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圓圓」哺育「圓仔」的技巧愈來愈熟練,園方表示,圓圓最近會吃掉圓仔的排泄物,是種充滿母愛的行為,原來吃排泄物的情形常出現在野生大貓熊身上,母親為避免幼仔行蹤暴露、受攻擊,就會吃掉排泄物。
    2013/08/23 12:37
  • 幼仔海豹學游泳 冰上哺乳珍貴畫面

    NHK攝製小組前往加拿大,拍攝到生活在結冰海灣上海豹的珍貴生態,包括海豹媽媽如何訓練剛出生的海豹寶寶在流冰裡游泳。
    2013/03/19 22:42
  • 高山雪豹拍到了! NHK團隊蒙古直擊

    生長在中亞高海拔山區的雪豹,數量稀少,是學者眼中的夢幻動物,NHK攝影團隊特別遠征蒙古「阿爾泰山脈」,出動高畫質攝影機,終於拍到了雪豹蹤跡,由於雪豹非常敏感、機警,行蹤難以捉摸,科學家對牠們所知有限,這次NHK團隊非常難能可貴,拍到了雪豹養育幼仔的珍貴畫面。
    2013/02/14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