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幻日 結果共12筆

  • 「大馬郭雪芙」認了分手!情斷10年圈外男友 崩潰痛哭揭主因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感情狀況,她坦言前陣子才跟交往10年的前男友分手,無奈雙方對未來都有不同想法,忍痛分開。
    2023/11/18 16:11
  • 「大馬萌妹」18歲當車模籌爸醫藥費 遭經紀人威脅「不陪飯局就封殺」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擁有性感的魔鬼身材、S曲線,甜美外型受到不少粉絲愛戴,IG有近百萬人次追蹤。她在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言這本寫真比第一本更有討論空間,想展現出輕熟女的樣貌;而車模出身的她,當初就是為了幫中風的爸爸籌醫藥費,才會踏上這條路。
    2023/11/18 15:45
  • 四川天空高掛「2太陽」!民眾驚:難怪那麼熱 釣出專家解答

    一望無際的天空總在不同時段、變換不同現象,包括天氣晴朗時的藍色、日出日落的橘紅色以及點亮夜空的星星,抬頭觀賞天色既放鬆又療癒。對此,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兩個太陽同時出現的罕見情況,讓首次目擊此畫面的當地民眾不禁直呼,「是不是宇宙卡BUG了!」
    2023/07/11 15:13
  • 梁朝偉周旋4女 《海上花》4K復刻金馬重映

    由姚淳耀、炎亞綸、高慧君、柯淑勤主演的台灣首部邪教犯罪劇集《我願意》一、二集,也將在金馬影展首度曝光;另外,本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現不少全新作品,例如《該死的阿修羅》、《兜兜風》、《不想一個人》、《少年》,金馬影展也邀請沈可尚監製、新銳導演王君弘的首部長片《幻日手記》舉行世界首映。除此之外,施佑倫探討「后豐大橋墜橋案」冤獄爭議的紀錄片《彼岸》也將於金馬影展放映。
    2021/10/15 19:26
  • 你眼睛沒花!澎湖出現「幻日」奇觀 民眾驚見5個太陽

    對,你沒看錯,眼睛沒花,照片上不只一個太陽,原來它也會分身術?澎湖縣馬公市昨(5)日傍晚,出現罕見「幻日」奇觀,民眾親眼目睹5個太陽,真的好特別,他趕緊拍照留念,但只拍到4個太陽,事後他將照片分享至澎湖臉書社團,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轉傳。
    2021/10/06 14:38
  • 揮別2019 新年前夕驚現「3太陽」奇景

    世界各地陸續揮別2019年,進入2020新的一年,但就在2019最後一天,卻出現罕見3個太陽的「幻日」奇景。
    2020/01/01 14:11
  • 「神秘日落」景象被拍到…她發文求助 專家:此生沒見過

    大自然存有許多令人驚嘆的景象。最近加拿大一名女子,她拍攝一組落日照片,看似一般的風景照,但仔細一看卻發現裡面暗藏玄機。呈現橘黃色的夕陽,旁邊竟然多了幾圈光暈。由於從未看過這副景象,她連忙將照片分享上網發問,沒想到連氣象專家也被考倒。
    2019/05/02 19:49
  • 罕見!天空驚現2個太陽「幻日」奇景

    大陸黑龍江日前天空中出現2個太陽的奇景,讓許多看到的人都對難得一見的景象嘖嘖稱奇。
    2017/12/19 12:04
  • 天空現極罕見「幻日環」!鄭明典:台灣恐僅此一張

    你也有看到這極罕見的景象嗎?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31日在臉書轉貼一張,來自文大大氣系劉清煌老師的「日暈」照片,鄭明典解釋,這是以太陽為中心的圓,並是常見的22度暈,但特別的是,在太陽右側有一圈淡淡的光圈,稱為「幻日環」,更說這景象「極端罕見」,「或許台灣只有這唯一一張」!
    2017/03/31 18:00
  • 3個太陽掛天空? 雲層反射「幻日」

    大家應該都讀過一個民間故事,后羿與9個太陽,后羿射下9個太陽,讓人間可以涼爽許多。當然大家都知道這是民間傳說,不過,最近在大陸吉林長春,天空中真的出現3個太陽,很多人都嘖嘖稱奇。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雲層反射光線折射出來的「幻日」奇景。
    2011/01/09 12:22
  • 「里見八犬傳」藥師丸 隔22年低調抵台

    一提到「藥師丸博子」,相信會勾起很多5、6年級生的回憶,她主演的科幻日本武士片「里見八犬傳」,更是當年票房賣座電影;隔了22年,藥師丸博子再度來台灣,為新片做宣傳,不過今天在機場,她因為沒有化妝刻意躲開正門,讓等待她的粉絲相當失望。
    2010/03/11 20:47
  • 「幻日」現象 天空感覺好幾個太陽

    都市發展過度,導致暖化越來越嚴重,這也使得地球的天氣型態產生劇烈變化,特別是污染嚴重的都市地區,雷陣雨越來越多,而且因為所謂的「熱島現象」,出現一個城市內有些地方有雷陣雨,有些地方卻萬里無雲的怪現象;此外在寒冷的地帶,天空上會讓人有錯覺,以為天上多了好幾個太陽,其實這是因為陽光折射產生的奇特現象。
    2009/01/29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