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幸福水泥 結果共13筆

  • 幸福水泥工安意外 1員工跌入石膏料櫃搶救不治

    幸福水泥今天表示,埔心廠在5月30日發生工安事故,1名員工因未繫安全帶,不慎跌入石膏料櫃,雖廠房人員及時搶救並通報警消,但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將配合勞檢調查並處理相關事宜。
    2020/06/01 11:24
  • 百億地王大房二房爭產 8旬水泥大亨倒楣頻跑法院

    坐擁上百筆土地、身家逾百億元的「三重地產王」蔡城,2009年車禍身亡,兩房子女為了遺產分配纏訟不休,導致蔡停棺7年未下葬,直到新北市政府強制修法,加上長輩勸說,蔡才在3年前入土為安。
    2019/10/23 07:47
  • 快訊/幸福水泥公司東澳廠起火冒濃煙 無人受困

    宜蘭消防局今(28)日21時03分獲報,幸福水泥股份有公司,東澳廠電源控制室竄出濃煙,出動蘇澳、南澳、南方澳及馬賽分隊救災人車前往救援,40分鐘後控制火勢,初步研判是電源控制室發生火警,無人員傷亡。
    2019/04/28 22:35
  • 工商界挺吳敦義 林伯豐讚最佳黨魁人選

    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幸福水泥董事長陳兩傳等人今天力挺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林伯豐說,吳敦義行政黨務資歷完備,是擔任黨主席的最佳人選。
    2017/05/18 17:17
  • 〈獨家〉「火車出軌」來真的! 鐵安演習首曝光

    國軍漢光演習,要展現官兵訓練成果,其實台鐵也有類似的「鐵安演習」,由台鐵防護團統籌,過去100年來從沒有對外曝光,由於今年年初,台鐵太魯閣號,在幸福水泥平交道,發生重大事故,因此「鐵安演習」,特別強化火車出軌,逼真模擬從火車拉回軌道、焊接復原,20分鐘內就能搞定。
    2012/05/06 18:58
  • 〈獨家〉肇事司機兒女喊冤 網友:侮辱駕駛

    這個月17日,一輛砂石車卡在桃園埔心的幸福水泥平交道,造成太魯閣號撞擊出軌,且駕駛蔡崇輝死亡,上午8點30分舉行公祭,同一時間,全台所有運行的列車,鳴笛向他致敬,另外砂石車駕駛彭永庄,他的一對兒女在臉書發起「還原真相,救救我爸爸」社團,替父喊冤,質疑台鐵柵欄設計有問題,導致父親反應不及,卻引發網友痛批,這個活動簡直侮辱英勇殉職的駕駛。
    2012/01/30 12:34
  • 「除夕無法團圓」 肇禍司機兒女為父喊冤

    這個月17日,一輛砂石車卡在桃園埔心的幸福水泥平交道,造成太魯閣號撞擊出軌且駕駛蔡崇輝死亡,砂石車駕駛彭永庄遭羈押,他的一對兒女從小年夜開始,在臉書發起「還原真相,救救我爸爸」社團,替父喊冤,質疑台鐵柵欄設計有問題導致父親反應不及,也因此引發網友兩方筆戰。
    2012/01/25 09:31
  • 幸福平交道不幸福 柵欄年撞13次

    發生意外的桃園幸福水泥平交道,由於就在水泥廠門口, 因此進出的車輛大都是砂石車,再加上車體體積較大,附近民眾經過這裡,每個人都膽戰心驚,擔心發生危險,光是去年,平交道的柵欄就被重車撞壞了13次,最後水泥業者在台鐵的要求下,才加裝4支路口監視器。
    2012/01/18 18:11
  • 驚險!砂石車闖軌撞火車 駕駛收押

    台鐵發生重大死傷意外,昨天上午一輛砂石車行經桃園埔心幸福水泥平交道時,疑似闖越平交道,當時太魯閣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造成火車駕駛蔡崇輝死亡,25人輕重傷,檢方查出砂石車駕駛彭永庄,發現17年來有47起違規紀錄,檢察官認為司機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2/01/18 10:44
  • 血濺平交道!砂石車闖軌 火車攔腰撞

    台鐵發生重大死傷意外,地點在桃園埔心幸福水泥平交道,一輛砂石車疑似闖越平交道,車頭過,車斗卻被柵欄卡住,當時高速行駛的太魯閣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還將砂石車車斗推撞到200公尺遠的月台,車上300名乘客中,一共有25人輕重傷,而首當其衝的火車駕駛蔡崇輝,人活生生卡在位子上,救護人員第一時間還截肢搶救,卻已經是回天乏術。
    2012/01/18 09:55
  • 還差一點!11點通車夢碎 台鐵忙搶修

    台鐵發生重大死傷意外,地點在桃園埔心幸福水泥平交道,事發後,台鐵緊急修復,希望能儘早恢復通車。
    2012/01/17 23:57
  • 血濺平交道!砂石車闖軌 火車攔腰撞

    台鐵發生重大死傷意外,地點在桃園埔心幸福水泥平交道,一輛砂石車疑似闖越平交道,車頭過、車斗卻被柵欄卡住,當時高速行駛的太魯閣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還將砂石車車斗推撞到200公尺遠的月台,車上300名乘客中,一共有25人輕重傷,而首當其衝的火車駕駛蔡崇輝,人活生生卡在位子上,救護人員第一時間還截肢搶救,卻已經是回天乏術。
    2012/01/17 09:15
  • 〈獨家〉「賣場加水機」 租金、加盟金兩頭賺

    全台供水拉警報,也反應在最敏感的台北股市,電子股因為缺水危機,走勢疲軟,但「水資源概念股」反而受到注意,像是幸福水泥,股價連2天衝上漲停,還擠進台股漲幅排行前10名,加盟業者也嗅到商機,找賣場租場地放「加水機」,光是這幾天氣溫飆高,1天賣水就有5萬進帳。
    2011/05/1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