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幸福堂 結果共9筆

  • 神明娶親!廣澤尊王、妙應仙妃大婚 千斤白米聘禮捐食堂

    恭喜!今(111)年10月9日,由堂內二鎮廣澤尊王代表其兄弟,向雲林土庫鳳山寺的妙應仙妃「提親」,雙方廟方人員代表擲筊,兩神明同意共結連理,並簽訂「盟定喜帖」的疏文,大婚日期訂在明(4)日,將遵循人間的古禮,由忠福堂的廣澤尊王從台中帶著聘禮到雲林完成迎娶儀式,並捐2000斤的「囍米」給當地社區食堂,與民同樂並散播幸福,而妙應仙妃的金身也將隨夫回忠福堂供奉。
    2022/12/03 18:03
  • 橘子工坊、幸福堂飲品大腸桿菌群超標 挨罰3萬元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第3波散裝飲冰品及配料抽驗結果,橘子工坊的白皙美人果汁和幸福堂的一顆葡萄柚鮮榨茶經初、複抽大腸桿菌群都超標,各挨罰3萬元。
    2020/08/24 16:34
  • 疫情、夏季都不怕!手搖跨足賣鍋、連鎖店徵才

    疫情趨緩!加上台灣人愛吃鍋,年商機破300億,現在很多業者開火鍋新店,手搖飲品牌幸福堂,就砸重本裝潢,在西門開了火鍋店搶客。肉多多則是大舉徵才,要在今年再開五間分店,打出邊吃鍋邊面試的方式來吸引面試者。另外新馬辣也將在宜蘭跟台南展店,業者紛紛表示,雖然日前疫情重創,加上未來是夏天,但台灣人非常愛吃火鍋,非常看好未來市場。
    2020/05/21 18:52
  • 網紅參賽宣傳領嘸獎金!「幸福堂」遭控拖欠

    幸福堂黑糖珍奶店辦活動,邀請網紅Po出不用手喝珍奶的照片,按讚數第一名可以得到10萬元奬金,第二名5萬元,但活動已經截止4個月卻遲遲沒給奬金,讓多名網紅不滿氣得Po網,認為自己根本做白功。
    2019/12/24 19:57
  • 幸福堂糾紛! 馬國代理控總部「巧立名目收費」

    黑糖珍珠鮮奶茶,近幾年除了在台灣爆紅,業者也積極到海外展店,不過「幸福堂」卻爆出糾紛!馬來西亞代理商指控,台灣總公司巧立名目收費,除了要求買手做珍珠機、買店面裝飾的展示杯,甚至連燈具都要從台灣買,讓他們吃不消,甚至拒絕再買85萬的新機器,讓台灣總公司在臉書po文,表示要直接進軍當地開店。
    2019/10/29 19:00
  • 台總部告贏代理商 幸福堂港分店20日停業

    台灣的黑糖珍珠鮮奶品牌幸福堂,在香港掀起排隊熱潮,但日前卻爆出台灣總公司和香港代理商,互告侵權。案件結果現在出爐,3日香港高等法院,頒佈臨時禁令,香港代理商「晨康國際」不能再以「幸福堂」的名義營業,還得支付訴訟的相關開銷,門市部分,除了2日已經結束營業的銅鑼灣門市,元朗、尖沙嘴分店,20日也要關門。
    2019/01/04 12:16
  • 正牌反遭代理商告! 禁「幸福堂」赴港開業

    台灣知名品牌幸福堂,與香港代理商爆發經營糾紛,雙方還沒解約,香港代理商早一步向法院提告,認為「幸福堂」在香港的品牌經營權只能由代理商使用,禁止台灣總公司到香港開業。
    2018/11/29 13:21
  • 黑糖珍奶夯!大陸已有山寨 台商無懼勇闖

    台式手搖飲近年吹起「黑糖風」,從新竹發跡的這家,就用濃稠的「黑糖漿」在杯身做出花紋,加上「愛情籤詩」噱頭,大受歡迎,短短半年就在台灣展店超過三十家,現在更要跨足海外。
    2018/11/17 21:28
  • 「只想賺錢毀掉品牌」 幸福堂恐撤港代理權

    台灣的幸福堂從新竹起家號稱用古法炒黑糖珍珠,還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第一家國外分店就在香港,8月才開幕,不過卻發出最後通牒,控訴香港代理商為了加速,沒有依照SOP製作珍奶,影響品質,如果一週內沒改善就要終止合約。
    2018/09/24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