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幸福國度 結果共8筆

  • 你願意嗎?不丹重啟迎遊客 入境每天加收6千「環保稅」

    隨著新冠疫情逐漸獲得控制,各國也陸續解除管制和重啟國門,不僅希望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也能藉此復甦觀光旅遊產業。《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位於喜馬拉雅山區的不丹王國(Bhutan),歷經長達30個月的邊界封鎖後,終於在23日宣布重啟國門,歡迎海外遊客造訪這美麗的國家;但對於想一探究竟的遊客而言,未來如想造訪這個「最幸福國度」,每天除了旅費之外,還得繳交一筆200美元(約新台幣6361元)環境保護附加稅,不少旅行業者擔心,此舉會嚇跑大批潛在的客戶。
    2022/09/24 16:13
  • 被派赴「最高學府」執教 不丹電影探求幸福定義

    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可愛又動人的電影,來自曾經的最幸福國度——不丹。故事劇情描述一位年輕老師不想留在雪國作育英才,只想流浪到澳洲當搖滾歌手,而這呈現出不丹的現況。製片說,八成不丹青年想要離開闖天涯,而片中年輕人卻在臨行前被派到海拔五千公尺的高山教書,壯麗廣闊卻沒電、也沒熱水的冰山景緻,以及敬天又知足的純樸村民,會改變這個年輕人的想法嗎?
    2020/07/22 19:59
  • 不丹總理斜槓人生 穿梭國會與開刀房

    不丹王國曾是全世界最幸福國度,但在現代化生活的衝擊下,國民幸福指數也跌落神壇。2018年上任的總理希林,原是一名外科醫生,表示希望把熟悉的外科技術,運用在治理國家上;希林周一到週五在政擔任總理,不過到了周六,他又會穿上白袍,到醫院替病患開刀治療,過著名符其實的斜槓人生。不丹近幾年的貪腐和社會問題日益嚴重,希林誓言要像外科醫生用手術刀般,將國家不好的部分切除,保留不丹人民善良互助的民族核心精神,重拾最幸福國度的美譽。
    2020/02/17 20:03
  • 芬蘭變天 左派總理出線 反移民極右崛起

    全球最幸福國度芬蘭,周日(4/14)舉行國會大選,上屆大選中勝出的中間黨,因為執政後推動健保和社福改革失敗,一口氣掉了18個席,只拿下31個席次;最大贏家是中間偏左的社會民主黨,贏得40個席位成為第一大黨,芬蘭將出現近20年來首位左派總理;而選前民調從第五名不斷爬升的極右派芬蘭人黨,則以0.2%的得票率差距成為第二大黨,將在芬蘭國會中掌握更多發言權。
    2019/04/15 19:50
  • 幸福生活密碼 丹麥Hygge風席捲全球

    2017年有一個字「hygge」紅遍全球,Hygee是丹麥字,形容舒適、簡單收活態度和居家風格,丹麥是全球票選出來最幸福國度,而這股「hygge」風也吹到了全世界,光是我們鄰近的南韓,這2年颳起的hygge風,據說商機無限。
    2017/05/02 22:38
  • 打造最幸福國家 桑德斯喊把美國變丹麥

    全球最幸福的國家是哪裡?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北歐國家,美國民主黨的總統參選人桑德斯的政見之一,就提出要把美國變成「丹麥」,丹麥完善的健保和保障教育程度,再加上人口單純、社會的信任度高,已經成為各國都想仿照的幸福國度。
    2016/02/18 22:17
  • 教室沒有教科書! 澳洲幸福關鍵「活化教育」

    這個星期,我們要帶您前進澳洲,澳洲連續第4年,獲選為「全球最幸福國度」,除了良好的天然環境外,澳洲的教育制度,也成為各國取經的對象,他們不但重視技職體系,小學更標榜「教室內不用教科書」,記者林宏宜、徐國衡帶您看看澳洲人幸福的秘訣。
    2014/10/27 22:33
  • 全球最幸福國家 澳洲連4年拿冠軍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評選全球最幸福國家,澳洲連續第4年拿下第1名,為什麼澳洲人自認自己是幸福國度?因為他們砸下重金,引進科技輔助教學,同時專注技職教育的發展,社會普遍不迷信大學文憑,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唸職業學校,發揮個人專長,也因此大家都活的很快樂。
    2014/05/12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