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幸國 結果共11筆

  • 白金漢宮遭男丟擲槍彈 英王加冕倒數繃緊神經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即將在週六獲加冕。全國上下重要盛典,王室如火如荼準備。不過週二卻傳出小插曲,一名男子朝白金漢宮,投擲霰彈槍子彈,所幸國王和王后都不在白金漢宮,而嫌犯也及時被警方逮捕,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5/03 12:50
  • 直擊/解封!換護照人潮爆 領務局「排到門口外繞一圈」

    時隔兩年多,國門今(13)日終於重啟,許多民眾已經訂好機票,準備出國遊玩,不過,不少人的護照已經過期,近日,大批民眾赴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換護照,工作人員表示,一早7:30就有人開始排隊,到8:30正式開始辦理前,排隊已經排到門口外繞一圈,因為人數太多,中午都沒有休息,持續辦理。現場一名民眾表示,慶幸國門終於開起,已經訂好機票去日本,要去探望許久未見、遠嫁到日本的家人;也有民眾分享,現在機票還太貴,但一心想出國,所以就先來換護照,再隨時盯緊機票價格變動。
    2022/10/13 16:38
  • 翁騎機車誤闖國道 「逆向」警攔車急救援

    嘉義一名80多歲老翁,騎機車誤闖國道,而且還逆向行駛,騎在中山高內側車道,讓不少駕駛都捏了把冷汗,所幸國道警察及時到場,協助指揮交通,攔下車輛淨空國道,協助誤闖的老翁脫困。
    2021/06/24 00:38
  • 地塞米松減少重症死亡 暫列武漢肺炎治療指引

    武漢肺炎準新藥瑞德西韋全球瘋搶,所幸國際間發現類固醇老藥「地塞米松」也能降低重症、中重症患者死亡風險,指揮中心今天召開專家會議,決議列入暫行指引。
    2020/08/04 15:28
  • 台股嚇趴!股王爆利空險跌停 生技股漲停爆殺跌停「多頭行情結束」? 財經專家這麼說

    股王大立光爆利空險跌停,拖累台股大盤回測一萬二關卡,《財經大白話》節目談到大立光股王落難,Q3旺季不旺,主持人翟翾說:「大立光前景不明,讓台股從紅翻黑,有些甚至打入跌停,大立光法說會釋出後市不佳的訊息,讓大家嚇一大跳」財經專家阮慕驊:「大立光潑了台股多頭一桶大冷水,冷水灌頂大家開始打寒顫,殺盤力道相當猛!」
    2020/07/10 17:00
  • 山壁崩落煙塵飛揚 震央銅門場面動魄

    花蓮強震,各地傳出不同程度的災情,太魯閣有一男一女兩名遊客,遭到落石擊中,情況一度危急,所幸國搜中心派遣直升機救援,才搶回一命,而在震央花蓮銅門,陡峭山壁崩塌,落石不斷,場面更是驚人。
    2019/04/18 20:45
  • 拍一張才能入群!機警國中女 幽默神解變態男要求

    一名13歲的國中女生近日玩一款超夯手遊,被一名變態男盯上,以破例加入遊戲群組為誘因,向對方索裸照,所幸國中女生機警未上當,還反將對方一軍,而女孩的媽媽事後報警處理,並在「爆料公社」貼出對話截圖,希望家長們多注意自己的兒女,以免受騙上當。
    2018/08/07 16:22
  • 彭淮南:明年經濟成長靠內需 慶幸國內房市沒泡沫化

    央行22日召開今年第4季理監事會議,總裁彭淮南提到,考量全球景氣前景仍有不確定性,加上明年國內經濟復甦力道和緩,因此維持利率不變,重貼現率維持在1.375%,連兩季一樣。彭說,明年國內經濟成長率會比今年好,但整體景氣屬「溫和」,且成長動能將一改以往出口導向,仰賴內需消費刺激。
    2016/12/23 12:00
  • 迷途學生環島 手機導航騎上國道

    就讀新竹中華大學的兩位大陸籍學生,相約要環島旅行,2個人靠著手機的衛星導航指示,竟然騎上了國道,嚇得不知所措,所幸國道警察發現,將他們平安的引導下來。
    2014/03/31 12:37
  • 九月政爭/駐美官員投書酸王金平! 金溥聰道歉

    馬王政爭繼續延燒,連我駐美外交官都捲入了嗎?駐美代表處新聞組組長投書華盛頓郵報,稱王金平已經是「前議長」,還說很慶幸國民黨開鍘,民進黨立委痛批,公務員已經明顯違反行政中立,對此,駐美大使金溥聰罕見正式道歉,但也澄清,這名組長以網友身分,不過「情緒性發言」確有不當,代表處沒事前阻止,感到抱歉。
    2013/09/27 15:19
  • 獨步全球!台研發腸病毒疫苗 有效

    腸病毒本週又出現2例重症病例,分別是台東2歲女童以及彰化3歲男童,都因為腸病毒71型感染重症,儘管今年疫情雖然不像之前緊繃,但還出現一名死亡個案,讓不少家長依舊聞腸病毒色變,所幸國衛院研發腸病毒疫苗有好消息傳出,第一期第一階段臨床試驗已經完成,確認安全性以及抗體反應良好,將馬上著手第二階段試驗,預計第二期臨床試驗明年展開,不過距離上市,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2011/09/0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