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年輕正妹 結果共47筆

  • 40歲大叔400萬存款 但「沒房沒車」:能交到20歲正妹?

    情侶交往時往往會看對方的外表、個性或是職業,甚至存款等,最近就有名40歲的網友表示,自己沒車沒房,但有400萬存款,他好奇以這樣的條件是否能吸引到20歲的年輕妹子,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400萬不及格」。
    2024/03/25 14:20
  • 19歲酒店妹兼職車手 「面交一筆抽2%」剛上工就被抓

    新北市一名77歲李姓婦人日前被加入投資群組,遭誆騙抽中股票須支付35萬元才能持續投資取得報酬,李姓婦人依照指示和指定外派專員面交,但因對方是名年僅19歲的年輕正妹因而引起路過民眾關注,進一步發現兩人手中拿著大疊鈔票,驚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她就是詐騙集團車手,據悉,年輕貌美的她本業是在酒店工作,疑似是想賺外快才來兼職當車手,沒想到首次面交就被逮。
    2023/12/23 14:46
  • 正妹醉倒酒吧!被女客「扯內衣揉胸狂吻」 胸部紅腫怒告求償

    台北市一名年輕正妹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中山區酒吧喝酒,但喝多了醉倒在沙發上,沒想到竟被一旁剛認識的杜姓女子盯上,坐在她身旁趁機拉下衣服和內衣,揉胸並強吻,正妹當下感覺不適出聲拒絕「你把我弄得不舒服」,沒想到杜姓女子竟沒停手還在她耳邊說「好想跟你做」。事後正妹朋友發現才將她帶離酒吧,清醒後發現胸部有紅腫挫傷,因而前往醫院驗傷,並對杜姓女子提告並請求損害賠償,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並需賠償22萬元。
    2023/08/19 17:53
  • 仙女工班吔!年輕正妹細肩帶上工 外牆塗面超專業

    你見過女工班進行外牆塗漆嗎?高雄有1家設計公司,就有好幾名年輕的正妹員工,專門負責外牆塗料設計的工作,她們得搬運笨重的貨物,還得攪拌油漆、補土、爬到高架梯上上漆,她們不同於一般的油漆工把自己包緊緊,而是穿著小可愛或小背心,輕鬆幹活,十分特別,工作成果,老闆也深感滿意,特別封她們為「仙女工班」!
    2023/05/29 18:55
  • 月砸8萬包養正妹!富商拿不出錢 痛醒驚見「下面消失了」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廣東一名男子因與妻子長期相處不和睦,同時承受事業、家庭等壓力,最後選擇背叛妻子,在外包養年輕正妹,從對方身上得到慰籍。怎料,男子後來面臨生意失敗,無法按時給女方錢,淪落遭對方物理閹割的下場,震驚當地社會。
    2023/05/06 13:00
  • 辭高薪回市場殺魚! 「最正魚販」高學歷身分起底

    日本一名年輕正妹擁有早稻田大學的高學歷,並到國外就讀商學院,學成返國之後進入知名大企業,從基層一路爬升到社長秘書一職。不料父親某天生病倒下,她毅然決然辭去高薪工作,返回家鄉接手爸爸的魚攤。由於她姣好的外型,瞬間在網路上爆紅,更被網友封為是「全日本最美麗魚販」。
    2022/10/31 21:05
  • 專找正妹!還未騙出國就先「拍賣」喊價 北市警搗破無良人蛇集團

    台北市蘇姓男子涉嫌組織人蛇集團,以高薪、優渥條件誘騙年輕正妹上門應徵,被害人遭騙至柬埔寨後淪為「豬仔」,遭扣留護照、拘禁之外,還被強迫進行電信詐騙工作,警方清查至少有17名被害人受騙上當。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逮破該人蛇集團,逮捕蘇男在內等4人,而偵辦期間也順利阻止1名年輕女子出境,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5 16:34
  • 賣魚妹子超仙「美到被罵」 本尊親回應:外貌不值得一提

    許多民眾平日要買菜或魚、肉等食材,會到傳統市場購買,但最近大陸四川一名魚販,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一名年輕正妹在市場賣魚,她不但皮膚白皙且擁有高顏值,只見她專注地替顧客殺魚,動作乾淨俐落且十分熟練,吸引許多人到魚攤朝聖,一睹她廬山真面目。不過消息一出,引發部分網友罵聲,認為女子只是靠高顏值走紅而非專業能力,對此她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2/07/05 05:20
  • 跳劉畊宏魔鬼操2分鐘 正妹「卵巢黃體破裂爆血」送急診

    台灣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研發「毽子操」教學健身,一夕間爆紅,超過1億人次觀看,只是這個魔鬼操也傳出不少「災情」。一名24歲年輕正妹,跟跳毽子操不到2分鐘就累到放棄,沒想到隨後腹部劇痛,送急診竟發現「卵巢黃體囊腫破裂出血」。
    2022/04/27 19:37
  • 廖老大身旁3大正妹IG大公開 廖芸辣曬比基尼照

    自2個月前賽車教父廖老大展開「打龜行動」,支持者們除了關心大陸抖音博主HG杰爺是否會因此學到教訓、低頭認輸之外,在廖老大每日臉書直播過程中,有3位年輕正妹,分別是廖老大女兒廖芸、廖老大兒子廖洋女友以及郭國信大女兒現身鏡頭前,更成為一票粉絲的追蹤「嬌」點,紛紛求問IG帳號。
    2022/04/15 17:24
  • 客運伸鹹豬手!男襲正妹臀不認 辯:車頓一下手自然往前

    新北市一名年輕正妹,先前搭乘客運獨自坐在靠窗邊位置時,突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朝她的方向衝過來,之後坐在一旁空位還靠得很近。當時這名男子頻頻開口向正妹要錢,她不予理會,起身準備離開,沒想到男子竟然趁著她從面前經過時,伸手襲臀得逞。正妹驚覺遭人性騷擾,馬上大喊、並要求司機協助報警。但這名男子卻說詞反覆,一下坦承犯案、一下說是因為客運煞車不小心,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2022/01/02 15:36
  • 傳北韓黨中央下令海選年輕正妹、寡婦 幫黨內幹部牽紅線

    《每日朝鮮》(Daily NK)10日公開一項報導,指出平壤消息人士透露,北韓勞動黨黨中央自8月27日開始,要求各黨機構第6科選拔「出嫁6科」和「寡婦6科」對象,目前第6科的指導員們,到各地針對符合條件的姑娘和寡婦進行面試,要「親自當月老」,幫全國各地「基礎好、品德高尚的姑娘」介紹黨中央機構的家庭子弟。
    2021/09/12 19:13
  • 陸正妹穿露肩短裙跳廣場舞 大媽暴怒衝上前開扁

    大陸許多婦人和大媽,平日喜歡聚在一起跳「廣場舞」,當作是一種運動。日前在河北一處運動場,一群民眾在跳廣場舞,突然有一名年輕正妹加入,但疑似身上服裝太暴露,引來一名大媽不滿,當場衝出來海扁正妹一頓,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影片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1/06/30 04:55
  • 見3正妹釣嘸蝦超慘 大叔「霸氣舉動」結局網羨慕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有人喜歡去釣蝦場「釣蝦」享受樂趣,釣完還可當場吃烤蝦。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他看到三名年輕正妹結伴去釣蝦,但釣了1小時卻釣不到10隻,隔壁一名大叔直接把蝦子送給她們,甚至4人還一起「同桌有說有笑地吃蝦」,讓他羨慕不已。
    2021/05/05 22:11
  • 大眼正妹秀退伍令 喜曬「榮民證」:誰說都是老伯伯

    一般人平時聽到「榮民」,通常都會聯想到年長的老伯伯,而且要拿到榮民證,其中一個條件是至少要服役10年以上。最近有一名年輕正妹,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拿到榮民證的照片,網友們紛紛直呼,「榮民也有正妹啊!」
    2021/03/01 21:20
  • 陸嫩妹秀創意春聯 上下聯加橫批14字網讚:太有才

    每到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除舊布新,其中「貼春聯」就是必做的活動之一;最近大陸福建有一名年輕正妹,她精心準備了一份創意春聯,內容十分逗趣,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太有才了」。
    2021/02/10 21:46
  • 嫩妹做全身麻醉整形 2天後想吐驚懷孕氣炸求償

    現代整形手術愈來愈發達,尤其對於許多愛美的女性而言,常常會不惜花大錢「修整」自己一番,日前在大陸重慶有一名23歲的年輕正妹,她到一間美容機構做了全身麻醉的整形手術,不料術後2天,她出現噁心反胃的情況,才發現自己早已懷孕,但美容機構當時體檢報告卻沒顯示懷孕,讓她氣炸求償。
    2021/01/18 10:39
  • 曾偷吃被抓包!總統府發言人「戀上辣妹記者」套房過夜

    44歲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被週刊拍到6天內3度密會一名主跑黨政的年輕正妹記者,兩人互動親密還在同一間小套房過夜,事後爆出其實丁允恭前年就已經和前妻離婚,只是目前仍同住一屋簷下。然而有知情人士爆料,丁允恭感情世界複雜,早在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就曾周旋於前妻和另一名電視台女記者之間。
    2020/08/04 08:32
  • 人財兩失!正妹花12萬整形 左眼失明男友和工作全沒了

    現在整形手術愈來愈普遍,許多愛美的女性,就前往醫美診所花大錢「進廠維修」,但常常傳出爭議事端。日前大陸有1名年輕正妹,就花了3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沒想到卻換來左眼失明、右眼視力變差,還害她丟了工作,連男友都跑了,連患有糖尿病的60多歲父親也得去工地打工賺錢。
    2020/06/10 15:49
  • 妹子深夜路邊大哭…男幫拭淚抱抱安慰 下場超悽慘

    台南市1名張姓男子,去年某日深夜騎車外出時,他發現1名年輕正妹在路上邊走邊哭,一時惻隱之心油然而生,主動詢問對方要不要幫忙?對方只顧著哭泣沒回答,張男見狀就幫她擦眼淚、摸頭、擁抱安慰。只是這樣的舉動嚇壞了正妹,她立刻傳訊給男友,事後還提告妨害自由。日前法院判決,認定張男強制未遂的犯行,判處拘役20日。
    2019/11/24 12:03
  • 狂!纖細正妹涉偷竊 穿9件牛仔褲脫下全看傻

    有不少的慣竊常會在逛賣場時,順手牽羊的帶走一些物品;但最近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1名身材纖細的年輕正妹,被人指控涉嫌偷竊。對方要求她把褲子脫下,沒想到女子一連脫了8件牛仔褲,加上身上還有1件未脫,一共是穿了9件,網友們全看傻了眼。
    2019/11/21 20:10
  • 秀年輕正妹照稱「韓粉」 當事人打臉:盜圖散播假訊息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過去是「反年改」的要角;他在18日於個人臉書發文,稱說「支持韓國瑜無分年齡大小,就是支持」,還分享許多年輕政妹手拿國旗的照片;不料其中1張的女主角鍾詩敏(Chung Emily)卻提出抗議,指稱照片被李來希斷章取義的「盜圖」散播假訊息;目前李來希已經刪除鍾詩敏的照片。
    2019/11/20 20:27
  • 防衛過當?正妹遭醉漢騷擾5次拿刀刺死他 身分超驚人

    雲南麗江市1名年輕正妹,日前深夜和朋友聚會完畢後返家,途中遇到一名醉男攔車挑釁,2小時內被騷擾5次,對方甚至還持刀追到她家。正妹返家後告訴父親,並持2把刀出門理論,過程中雙方發生爭執和肢體衝突,正妹在扭打時把刀刺進男子右胸,導致對方傷重不治。只是她的行為是否為「正當防衛」,引發當地網友的熱議。
    2019/08/27 10:12
  • 15歲就做資源回收 撞臉明星劉亦菲被封:拾荒女神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民眾也開始懂得會資源回收;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年輕正妹從事資源回收工作,甚至還教大家如何垃圾分類,清秀模樣讓許多男性看了直呼「戀愛了」。事後了解,她從15歲就開始做資源回收的工作,至今已經10年的時間,加上她有張神似女星劉亦菲的明星臉,被網友封為是「拾荒女神」。
    2019/07/07 17:08
  • 正妹考取機具證照被酸人妖 辣照曝光網讚:超帥!

    1名年輕正妹靠實力考上大型重機駕照,還有堆高機、起重機等證照,沒想到卻惹來網友酸言酸語,譏諷她是「人妖」。女網友截圖發文抱怨,網友看後大讚「女生開這種真的很帥!」
    2019/06/05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