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年節禮物 結果共6筆

  • 公司年節禮物「送7粒」 員工打開超傻眼:能幹嘛?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公司除了會發放年終獎金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外,也有部分會發送年節禮物。最近一位民眾收到公司送的年節禮物,沒想到打開一看,竟然是「七龍珠」,讓他傻眼又困惑。
    2021/02/08 18:04
  • 免見面!超商推點數轉贈 變身「虛擬紅包」

    農曆年發紅包也搭上行動商機,超商業者將儲值卡點數結合禮物概念,用戶只要將兌換條碼轉傳給對方,就能免費拿到商品,就像點數紅包一樣,另外銀行業者則是研發APP,存戶能夠直接儲值線上帳戶,搭配紅包圖案來轉帳,就算人在海外也能表達心意,讓傳統年節禮數不再受空間限制。
    2016/01/31 18:53
  • 【中國進行式】​800廠銷全球 直擊「木造玩具之鄉」

    農曆新年前後,是「玩具」旺季,業者力拼「年節禮物商機」,而全球玩具消費大國,美國、日本、中國大陸是前三名,中國大陸更是世界最大的玩具生產和出口國,現在更積極產出「木造玩具」!浙江麗水雲和,以前以美麗的梯田聞名,現在更是「玩具城」,這裡所生產的「木製玩具」大多外銷,連續五年未曾出現「被國外通報不合格」的案例,如今更放眼「內銷」市場。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廖雅玉、余信翰報導
    2015/02/09 17:44
  • 這也討?立委討飛行外套 國防部送13件

    國防部要送年節禮物給國防外交委員會的立委,今年送的是空軍飛官穿的飛行外套,外傳是有在野黨立委主動開口討,讓國防部得去民間軍用品店採購13件民間版的飛行外套來送禮,因為只有飛官才能擁有軍方的飛行外套,讓外界覺得立委耍特權、貪得無厭。對此,國防部澄清,純粹是國防部自己編列預算,一件飛行外套價值只有1000多元,一方面是感謝立委一年來對國防部的協助,另一方面也認為立委穿上飛行外套,應該能幫忙宣傳國軍形象。
    2014/01/16 19:52
  • 係假的!團購人氣蛋捲 「貼」商標充數

    為了買蛋捲買到一肚子氣,新北市一名胡小姐,和同事團購知名的福義軒蛋捲當年節禮物,網路賣家說有新舊包裝分別,但一樣是福義軒產品,只是收到貨之後,胡小姐很懷疑,因為所謂的新包裝完全沒有福義軒的黃色笑臉商標,連保存期限都是用標籤紙貼上去的,詢問福義軒說根本沒聽過改包裝的事,打電話問賣家這蛋捲到底誰做的,則是電話關機沒人回應。
    2013/01/18 18:20
  • 海苔禮盒宅配加味 鳥糞沾箱氣炸

    年關近,家家戶戶都會開始準備年節禮物,一名家住基隆的李太太,日前訂購了海苔禮盒,準備送人,沒想到一打開來看,外包裝,上頭竟然出現了不少鳥糞,還好送禮之前,就發現了,否則如果送了出去,不但失禮,還觸霉頭,誇張的是,我們實際走訪物流公司,果真發現對面有鴿子停在屋簷上,物流倉庫裡的角落,也發現了許多鴿子的糞便,衛生環境堪慮。
    2011/01/26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