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年度最佳球員 結果共19筆

  • MLB/生涯第二座 大谷翔平獲銀棒獎

    2023年MLB銀棒獎獲獎名單出爐,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毫無懸念,獲得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這是大谷時隔一個賽季再度獲獎,也是繼日籍球星鈴木一郎後,第二位獲得銀棒獎的日本選手。大谷本季已入手5座獎項,分別是全壘打王、由天使球員互相投票的陣中MVP、球員選擇獎美聯最傑出球員、美媒《Baseball America》年度最佳球員以及今天公布的銀棒獎。
    2023/11/10 10:57
  • MLB/球員票選獲「美聯傑出球員」 大谷拚第2座銀棒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除了自由市場的動向外,球迷關注的也包括各個獎項的得主,而最新出爐的便是「大聯盟球員選擇獎」(Players Choice Awards),其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榮獲生涯第2次的「美聯傑出球員」獎。
    2023/11/03 09:46
  • 姆巴佩、本澤馬先靠邊! 梅西7奪FIFA年度最佳球員

    國際足總舉行年度頒獎典禮,2022年的最佳男子球員,不出所料,就是由率領阿根廷拿下世界盃冠軍的梅西拿到!包括前身的「世界足球先生」在內,這已經是梅西第7度獲得這項國際足總的最高殊榮。他在得獎後也說,世界盃冠軍是自己足球人生,唯一欠缺的拼圖,現在終於實現夢想。
    2023/02/28 11:59
  • FIFA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名單 C羅生涯首度無緣入列

    國際足總(FIFA)今日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入圍名單,剛拿下世足賽冠軍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以及法國天才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等14人入圍,不過名單中卻未見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首度無緣入圍此獎項。
    2023/01/13 20:59
  • 戴資穎再獲BWF提名最佳球員 「麟洋配」同步榜上有名

    世界羽球聯盟(BWF)今天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入圍名單,世界球后戴資穎再獲提名,此外今年東京奧運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也同步上榜獲得提名。
    2021/11/11 22:36
  • 日籍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奪「年度最佳球員」

    大聯盟球員間投票產生的球員選擇獎(Players Choice Awards)在今(29)日公布得獎名單,由洛杉磯天使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抱走年度最佳球員、美聯傑出球員獎,成為日籍史上第一位獲得「年度最佳球員」的選手。
    2021/10/29 10:02
  • 「棒球文摘」評大聯盟年度最佳球員 大谷翔平獲選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天被美國權威棒球刊物「棒球文摘」(Baseball Digest)選為大聯盟年度最佳球員。
    2021/10/08 13:27
  • 莫德里奇獲FIFA最佳球員 中止C羅、梅西壟斷

    克羅埃西亞足球明星莫德里奇(Luka Modric)今天榮獲國際足球總會(FIFA)的年度最佳球員,中止了羅納度(CristianoRonaldo)與梅西(Lionel Messi)輪流稱霸的局面。
    2018/09/25 14:15
  • 獲選法甲年度最佳球員 內馬爾拒談轉隊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黎聖傑曼隊的巴西前鋒內馬爾,今天在巴黎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獲選為法甲聯賽年度最佳球員,他在領獎後拒絕談論轉隊的問題。
    2018/05/14 17:06
  • C羅5度榮獲金球獎 追平勁敵梅西紀錄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第5度獲選年度最佳球員,榮獲國際足球總會(FIFA)金球獎(Ballond Or)肯定,追平阿根廷競敵梅西保持的紀錄。
    2017/12/08 10:50
  • 快訊/拿5冠軍戒!馬刺Tim Duncan退休

    NBA美國職籃馬刺隊陣中的靈魂人物鄧肯(Tim Duncan)在台灣時間11日宣布退休。鄧肯在1997年以選秀狀元之姿進入NBA,他坐鎮禁區19年,馬刺每年都打進季後賽,更5度奪得總冠軍。鄧肯個人生涯15次入選明星賽,2次拿下年度最佳球員。
    2016/07/11 22:21
  • NBA/NBA現役球員票選 火箭哈登才是MVP

    NBA球員工會,首度讓現役的球員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的最佳球員,火箭後衛大鬍子哈登,竟然擊敗勇士隊柯瑞,成為年度最佳MVP得主,而小皇帝詹姆斯是球員心目中最想和他同隊搭檔的對象,柯瑞則拿到年度關鍵先生及最難防守球員兩個獎。
    2015/07/22 19:43
  • 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 高手球場競桿

    體壇盛事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即將在本週展開,正式比賽6日開始,選手包括了剛拿下LPGA年度最佳球員大獎的朴仁妃,還有去年冠軍崔羅蓮,以及粉紅豹寶拉克萊茉,去年因傷退賽的曾雅妮今年捲土重來,儘管剛開完刀,但她對這場比賽還是很有信心。
    2013/12/03 21:35
  • 高爾夫/重返榮耀 老虎伍茲PGA最佳球員

    2009年底,因為婚外情,讓高爾夫明星老虎伍茲的職業生涯遭逢重擊,整整3年過去了,老虎伍茲又重返榮耀,美國PGA巡迴賽昨天公布,伍茲獲選為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同時他也是世界排名第一,以及累積獎金第一和平均桿數最低的三冠王。
    2013/09/28 19:01
  • 高爾夫/雅妮未得年度球員 LPGA高層投書力挺

    台灣高爾夫天后曾雅妮,今年囊括了12個冠軍,其中包括2座大賽金盃,才22歲成就已經相當驚人,不過,上個月美國的高爾夫雜誌,把年度最佳球員獎,頒給了同樣22歲,來自北愛爾蘭高球新星麥克羅伊,讓許多球員和專家大感意外,LPGA執行長懷恩就投書,為曾雅妮抱不平。
    2011/12/18 19:31
  • 高爾夫/LPGA年度最佳球員! 曾雅妮台灣第一人

    LPGA年終大賽,曾雅妮總成績高於標準桿5桿、名列21,要抱回年度最佳球員大獎得等到最後,確定柯兒和崔蘿蓮都沒有拿下冠軍,才算到手,曾雅妮第一時間抱著友人忍不住哭了,沒多久又玩興大起,開心地戴起「雅妮第一」的手套,發表得獎感言更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2010/12/06 09:45
  • 高爾夫/LPGA年度大賽 曾雅妮拚最佳球員

    我國旅美高球選手曾雅妮,有沒有可能成為第一個拿下LPGA年度最佳球員的台灣選手?關鍵就在這個禮拜的LPGA年終大賽,曾雅妮目前36洞的總成績,高於標準桿4桿,名列33,目前積分領先的曾雅妮,要能保住年度最佳球員的位置,除了接下來兩天自己要再加油之外,其他4名競爭選手,名次沒有擠到前面,也會有幫助。
    2010/12/04 17:35
  • 老虎伍茲 連續五年PGA最佳球員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今年球季的表現,雖然遠不如過去四年理想,不過伍茲還是擊敗所有美巡賽好手,以參加18場比賽獲得五座冠軍,以及平均桿數最低桿的表現,連續第五年獲得「年度最佳球員獎」的殊榮。
    2003/12/10 16:52
  • 維傑辛年度獎金王 伍茲獲最佳球員

    PGA高球巡迴賽今年球季最後一場巡迴賽錦標賽,今天在美國德州進行最後一輪賽程,美國選手坎貝爾(Campbell),在擊出68桿之後,以四天低於標準桿16桿的268桿,獲得他職業生涯第一座美巡賽冠軍,高球天王老虎伍茲,雖然在這場比賽表現不理想,錯失蟬聯年度獎金王頭銜的機會,不過,伍茲還是連續第五度獲得了年度最佳球員獎。
    2003/11/10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