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年度最佳歌曲 結果共13筆

  • 國際瘋Kpop!aespa入選《紐時》年度歌曲 NewJeans戰績也+1

    韓團aespa因為被證實將首次來台唱尾牙引起粉絲期待,而近日《紐約時報》公布年度最佳歌曲榜單,aespa的單曲就入選其中,成為榜上唯一入選的K-POP歌手!
    2023/12/08 16:08
  • 從《0》再出發!林憶蓮睽違6年再封國語歌后

    第30屆金曲獎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頒獎典禮,香港天后林憶蓮憑《0》入圍年度最佳歌曲、最佳國語專輯等7項大獎,一舉抱回國語歌后,而這也是她繼《蓋亞》之後再次封后!
    2019/06/29 23:13
  • 金曲樂團惹香港歌迷生氣! 售票單位竟然只接受人民幣

    去年在金曲獎上拿下最佳樂團和年度最佳歌曲的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11月要唱進香港,沒想到日前在網路上售票的時候,卻發現售票單位只接受人民幣,港幣沒有辦法付款之外,購票方式也只限大陸支付APP,讓香港歌迷痛批不被尊重,主辦單位也緊急取消賣票時間,重新找票務接洽合作。
    2018/08/19 18:03
  • 金曲28/3奪大獎 草東沒有派對擊退五月天奪最佳樂團

    今年金曲獎大黑馬草東沒有派對,一口氣入圍多項大獎。稍早已先連奪最佳新人及最佳年度歌曲2項大獎,在眾所期待的最佳樂團獎,再次擊退五月天、獅子合唱團及董事長樂團等,拿下大獎。
    2017/06/24 21:59
  • 韓MAMA音樂大獎 「EXO」4年連莊年度專輯

    韓國年度盛會MAMA音樂大獎前一天在香港舉行,典禮重頭戲就是壓軸三大獎項,其中年度最佳歌曲由「TWICE」抱走,而年度藝人則是「防彈少年團」,至於最佳年度專輯大獎,由「EXO」連續4年連莊。
    2016/12/03 11:04
  • 接棒阿信 滅火器主唱獲提名公視董事

    繼五月天主唱阿信之後,又有樂團主唱將擔任公視董事,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1日)公佈,第6屆公視董事會的董事提名名單,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名列其中,平時就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評論,加上滅火器樂團的歌曲多和關懷台灣本土有關,2014年替太陽花學運創作的歌曲《島嶼天光》,也拿下當年金曲獎的年度最佳歌曲。
    2016/07/01 19:03
  • 太巧!金曲致敬高雄氣爆 八仙發生粉塵爆

    有感於去年台灣天災人禍不斷,林憶蓮為金曲獻唱自創曲「愛與奉獻」,歌聲撫慰人心,還有30名救難人員現身接受致敬,金曲獎安排這個橋段,但巧的是表演時,八仙就發生粉塵爆,外傳整個樂園只有一支滅火器,剛好「年度最佳歌曲」得主就是滅火器樂團,兩個事件原本應該沒關聯,卻意外扯上邊,不少網友都說這會不會太巧了。
    2015/06/29 16:31
  • 最佳年度歌曲戰 內心情感PK社會現況

    第26屆金曲獎本週六晚上登場,TVBS製作金曲A咖爭鋒專題報導,今天帶你看的是最佳年度歌曲,要入圍這個獎,除了得考量社會影響度、流行度、網路點閱外,還得具有時代性意義,最受矚目莫過於入圍9項金曲的蔡依林,她的《我呸》這首歌,網路點閱破1200萬,呼聲頗高,但也面臨很特別的對手,那就是去年滅火器樂團,為太陽花學運而創作的《島嶼天光》。
    2015/06/23 18:56
  • 犀利趴開唱 李宗盛、五月天尬歌藝

    華語搖滾樂壇不可錯過的年度盛事「超犀利趴」,今年進入第5年,找來17組港台歌手輪番上陣,晚間除了五月天、楊乃文、家家、徐家瑩,還有1月剛退伍的盧廣仲,也用他經典搖滾歌曲High翻全場,而壓軸嘉賓,請來歌壇大哥李宗盛,自彈自唱今年金曲年度最佳歌曲《山丘》,征服全場。
    2014/08/23 23:15
  • 金曲獎/金曲星光恐黯淡 盼「姐姐」謝金燕撐場

    金曲獎入圍名單一公布,除了引發爭議,連製作人陳鎮川也很頭痛,他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很怕有敲好通告的歌手退通告,讓星光黯淡,可能只能希望靠入圍年度最佳歌曲的謝金燕跟五月天,能夠來幫忙撐場。
    2014/05/21 13:03
  • 葛萊美獎爆冷門 小賈錯失新人獎

    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獎」今天早上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鄉村樂團「懷舊女郎」是今天的最大贏家,抱走「年度最佳歌曲」和「最佳唱片」一共5大獎,台灣唱片設計師蕭青陽四度入圍,可惜今年再度落空,而人氣超旺的小賈斯汀角逐最佳新人獎,居然爆冷門落馬。
    2011/02/14 16:57
  • 向巨星麥可致敬 葛萊美頒終身成就

    第52屆葛萊美獎今天頒獎,女神卡卡(Lady Gaga)以搞怪裝扮天線裝,全場吸睛,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獲頒終身成就獎,兒子女兒上台代為領獎全場動容;而今年葛萊美最大贏家是碧昂絲,她一舉拿下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女歌手等六項大獎。
    2010/02/01 19:35
  • 華語十大金曲頒獎 歌迷HIGH翻了

    由TVBS-G舉辦的2005年華語金曲榜今晚熱鬧登場,除了有十大金曲獎之外,也有許多獎項是由歌迷票選而產生,像是新人獎、上半年度最佳歌曲、最佳專輯等等,頒獎現場非常熱鬧。
    2005/08/16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