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平衡感 結果共122筆

  • 從國外紅到台灣! 「北歐式健走」連90歲以上長者也愛

    老年人如果想培養規律性運動,但又擔心膝蓋無法負荷,有一項從北歐紅到台灣的「北歐式健走法」,它必須邊走路,邊有兩支健走仗輔助,透過這種方式,可以在步行時,提升上肢的活動,醫師也說這種低強度運動,對於平衡感不佳或銀髮族群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2024/04/06 23:23
  • 影音/姐姐有練過?印尼女頭頂10菜盤沒失手:我家鄉都這樣啦

    2024/02/01 12:04
  • 川普累了?多次被目擊憔悴不堪 醫生警告:平衡感也出問題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5日晚間才剛在愛荷華州(Iowa)贏得共和黨首場初選,但他近幾個月來在公開場合看起來疲倦、憔悴且腳步不穩,讓醫生直呼「我從未看過川普表現出這種神情」,甚至有傳言指出川普有吃減肥藥減重的習慣。
    2024/01/17 14:11
  • 百變歌后突宣布「想引退」!曝突發性耳聾纏身 醫警告可能全聾 

    出道25年的日本歌唱天后濱崎步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讓許多粉絲擔心。濱崎步自2000年舉辦巡迴演唱會時,便出現突發性耳聾,此後她的左耳聽力和平衡感都受到影響。她表示年齡日益增長,左耳聽力和聲帶以驚人速度被消耗,她身心俱疲,想「優雅地引退」!
    2024/01/08 15:18
  • 媽媽好了嗎? 柴犬跳下車路上亂竄險被撞

    享受自由時光!桃園一名女騎士,載自家的柴犬出門逛街,似乎花太多時間聊天,柴犬趁機掙脫繫繩,往大馬路上衝,上演老鷹抓小雞,不肯乖乖回到主人手上,像這樣調皮的行為,害得飼主被罰錢;另外,基隆一隻狗狗,站在機車坐墊上,彷彿考驗牠的平衡感。
    2023/09/11 19:03
  • 狗狗「三貼」!「站」在後座真厲害

    基隆市有名婦人騎機車載兩隻狗「三貼」,一隻坐在前方腳踏墊上,另一隻狗則「站」在後座,經過的人都為狗狗捏把冷汗,但也有人說狗的平衡感「很厲害」。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長陳瑞濱說,婦人這次用這種方式載狗雖然無罰則,但若經告知改善再犯,就可依動保法處3000元到1萬5000元罰鍰。
    2023/09/11 17:31
  • 曾被喻為「小陳美鳳」!女星豪露傲人美胸曝近況 赴韓國苦訓

    藝人妞妞(許寀菁)是前女團「Super7」隊長,精緻的五官,還被認為是陳美鳳年輕版,團體解散後,日前為了下一首新單曲,赴韓國拜師練舞,擁有傲人胸圍的妞妞,跳起韓式勁舞,不僅平衡感甚佳,四肢靈活度超好,大受老師讚賞。她很高興跟在韓國廣大粉絲的舞蹈老師Redlic首次合作,兩人對舞蹈呈現要求很高,不斷重覆練習,加上逛街多以走路及搭乘地鐵,到了第3天,腳踝扭傷了。
    2023/09/11 16:42
  • 醫揭「2招」拯救膝蓋退化! 強化肌力、平衡感一次搞定

    上了年紀最怕膝蓋退化,恐怕連走路都會有問題。想要預防膝蓋退化,復健科醫師侯鐘堡提供2招拯救膝蓋運動,幫助提升下肢肌力,延緩膝蓋退化,也提升平衡感,不容易跌倒。
    2023/08/23 15:46
  • 踩踩踏踏防跌倒!日本開發「方塊步」強化肌力、訓練平衡

    老年人常因肌肉減少、肌肉關節反應速度變慢以及平衡感及記憶力變差,容易跌倒。運動教練指出,方塊踏步運動是日本學者專門針對長者設計的運動,透過簡單的踩踩踏踏,就能強化肌力,訓練手腳平衡,防跌又健腦。
    2023/07/27 14:52
  • 圖輯/印度慶祝國慶日 閱兵大典「機車疊羅漢」超吸睛

    印度於26日迎接第74屆「共和國日」,也就是該國的國慶,而每年都會盛大舉行的閱兵大典也於首都新德里的國王大道(Kartavya Path)舉行。除了各國都會展示的軍事武器、昂首闊步的士兵以展現軍事實力之外,另一大亮點便是如花車遊行般的表演。其中,由印度皇家通訊兵上演的「機車疊羅漢」是現場觀眾每年最期待的表演之一,驚人的平衡感以及特技令觀眾嘖嘖稱奇。其它還有不同民族所帶來不同風格的表演,展現印度多元文化的一面。
    2023/01/29 11:37
  • 64歲潘越雲滑倒左腕骨折!6部位最脆弱 防跌3寶大公開

    擁有空靈美聲的歌手潘越雲,近日和同樣也是美聲歌手的齊豫召開演唱會的會前記者會,當大家看到潘越雲手上打著白色石膏都嚇了一跳。原來她日前在家中露台不慎滑倒,導致左手腕橈骨骨折。醫師提醒,手腕橈骨、大腿骨(股骨),還有第11胸椎等部位,最容易骨質疏鬆而發生骨折,提醒大家平常除了練肌力,也要練平衡感,像太極拳這種打得愈慢愈好的運動,愈有訓練效果。
    2022/10/08 22:34
  • 男星艾希頓庫奇罹怪病失聰、險失明!罕見血管炎診斷不易

    演過《蝴蝶效應》、《飯飯之交》、《賈伯斯》的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近來淡出銀幕,少有新作問世,日前他現身野外求生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大挑戰》時透露,原來他2年前罹患了自體免疫失調怪病、超級罕見的血管炎,讓他失去視覺、聽覺及平衡感,花了1年時間才恢復正常。免疫科醫師指出,血管炎是一種十分複雜的病症,病例極少且診斷相當困難,血管炎依不同程度和病程,有必要定期追蹤治療,以達到較好的預後。
    2022/08/11 11:54
  • 平衡感驚人!阿伯騎車追撞嚇到 雙手脫離龍頭「趴著前進」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早上騎車出門,準備要去上班,沿著新五路欲往五股方向行駛,卻因未注意前方號誌燈已經轉紅、減速不及,追尾撞上前方機車,導致對方再追撞轎車。林姓男子第一時間機車也失去控制,整個人像飛撲一樣往龍頭方向前傾,之後連人帶車摔落在地。
    2022/08/05 17:50
  • 幼兒體育能力遲緩 專家曝常做「5動作」助發展

    7、8月暑假過完,又是許多小朋友要上幼稚園的時候,桃園醫院新屋分院復健科物理治療師謝寧表示,這兩年來因為疫情爆發,防疫政策讓許多幼兒可以活動的場所關閉,小朋友失去學習跑、跳、攀爬等活動的機會。提醒爸媽趕快趁現在快訓練小朋友幾個技巧,否則到幼稚園不會自己穿脫褲子、走路容易跌倒。
    2022/07/18 13:26
  • 北海道胖海豹礁岩打盹曬日光浴 「魔性睡姿」太療癒

    日前日本一位網友在北海道意外捕捉到,一隻圓滾滾的小海豹竟睡在極小的礁岩上,隨著海水退潮,小海豹身體全部露出,但依舊睡到渾然忘我,表情非常安詳,小海豹打盹的縮時影片被分享在推特後,已經累積700多萬次觀看,網友笑說「平衡感要多強才能這樣睡」。
    2022/07/16 14:53
  • 《原子》金星穿高跟靴跳舞「突破性別框架」 歌詞背後藏洋蔥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本週播出第11集,為主題「萬有引力」下集。向來走中性風的「金星」突破性別框架,上場的團員全數穿上高跟靴邊唱邊跳,除了考驗平衡感外,也考驗著團員間走位的默契。特別的是,「金星」本次演出的歌曲〈Believe in me〉的歌詞是由團裡的歌唱擔當巴比,與音樂製作人于傳勇共同創作的結晶,歌詞背後也藏了滿滿的洋蔥。
    2022/07/12 12:39
  • 單腳站低於10秒死亡風險增2倍? 專家曝3招增強肌力

    一項刊登在最新《英國運動醫學雜誌》中的研究報告指出,中年人和老年人若無法用單腳站立10秒鐘,未來10年內死亡風險比可單腳站10秒者高出近2倍。
    2022/06/24 11:54
  • 每分鐘死2百萬腦細胞!連戰罕小腦出血 醫曝腦中風1關鍵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驚傳中風住院,目前恢復良好,已經能下床走路。而他進步神速的主因,是因為發病時遇到「陌生人」提醒,並協助即刻就醫。腦中風醫學會祕書長周中興表示,這太重要了,搶救腦中風可謂分秒必爭,每延誤1分鐘,就有近兩百萬個腦細胞死亡。並提醒,腦中風不一定都是嘴歪眼斜、半邊不能動,若頭暈、平衡感不良也要小心!
    2022/06/21 15:51
  • 神級平衡感!男將電鋸放額頭平衡半小時 打破世界紀錄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向世人展現什麼叫做「神級平衡感」,他將電鋸握把端放在額頭上,平衡長達31分鐘25秒,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也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2022/06/15 12:15
  • 冬奧/回轉、大回轉如何區分? 「旗門」差異一目瞭然

    回轉和大回轉屬於高山滑雪比賽中的技術類項目,選手在賽道上需要執行更多的轉彎動作。其中,回轉項目賽道短,但是旗門更為密集;至於大回轉項目的轉彎半徑更大,坡道更陡,速度也會更快;然而兩項比賽都在考驗選手的靈活性和平衡感,同時不能「漏門」或是「騎桿過門」,否則都算犯規,不計成績。
    2022/02/02 09:00
  • 寧精彩死不黯淡活! 美高空走繩好手勇闖全美險地

    美國有一種極限運動名叫高空走繩,也就是架繩子在高山或深谷中間,踩著只有2.5公分寬的繩子橫跨數百公尺高空,走的人不只要有絕佳平衡感,還要有面對萬丈深淵的強大勇氣。而Discovery頻道跟隨一群好手,30天內跑遍各個走繩景點,不只看他們怎麼超越自我,也為全程記錄他們的精彩人生。
    2022/02/01 13:26
  • 告別之作?詹雅雯力抗病魔「爆再攻蛋開唱」主辦鬆口了

    罹患帕金森氏症的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因左腦中度萎縮,平衡感變差常跌倒,同時還患有無法自行分泌口水的罕病,但她樂觀以對,經常開直播唱歌給粉絲聽,近期還預告會有好消息和大家分享,被指疑似將5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此,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及詹雅雯經紀人都回應了。
    2021/10/07 08:43
  • 左腦萎縮狂掉髮!詹雅雯淚崩揭百變苦衷:不想他們看到

    54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儘管平衡感會變差、經常跌倒,還會掉髮,但她選擇樂觀面對一切。日前錄《超級紅人榜》特輯,詹雅雯特地換上和服化身日本傳統娃娃,然而中秋節直播當天,詹雅雯想起爸媽一時忍不住掉淚,也罕見吐露近期一直戴假髮變換造型的原因。
    2021/09/23 14:25
  • 推特、IG「牛奶箱挑戰」超夯 醫生警告:當心摔傷癱瘓

    國外網友最近在推特、IG和抖音等社交平台盛行「牛奶籃挑戰」!就是把裝牛奶的塑膠籃堆得老高,像是金字塔的形狀,挑戰平衡感爬上最頂端,再從另一邊爬下來,由於塑膠空籃又輕又沒固定住,大部分的人都無法成功,直接摔落地面。醫生就警告,這可能會造成背部骨折癱瘓,甚至腦動脈破裂致死。
    2021/08/26 16:11
  • 單車躺著騎!斜躺車可環島 網驚「看得到路?」

    躺著騎的自行車你看過嗎?有民眾看見這景象很驚訝,其實這種自行車叫做斜躺車,一台要價5至6萬,早在台灣流行多年,有車友分享,斜躺車適合長途旅行環島或雙塔都可以,不過上坡時吃力,迴轉半徑也大,避免危險,也會加裝後照鏡轉彎,平衡感差的人則得熟練後再上路。
    2021/08/16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