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平行世界 結果共17筆

  • Google地圖出現「第2個台灣」 她勇闖驚呆:根本樂園

    地球上真的存在一個與台灣驚人相似的「平行世界」!一位女網友發現在地球的另一端,竟有個與台灣外型相似的島嶼,社群公布的短影音迅速引發7萬人關注,驚訝世界上竟存在時空平行島。
    2024/03/16 08:51
  • 日最新扭蛋翻玩台美食! 網友笑:珍珠變鐵蛋

    許多台灣美食征服日本人的胃,在當地人氣爆棚,如今最新款扭蛋,就把台灣夜市美食當成主題,沒想到卻被廣大台灣網友吐槽!因為不僅波霸奶茶變成粉紅色,珍珠還像鐵蛋一樣大顆,魯肉飯放青江菜,芒果雪花冰加珍珠,讓許多人直呼到底參考了哪一個平行世界?搞笑表示要向扭蛋製造商嚴正抗議。
    2023/08/20 19:29
  • 夏威夷末日野火死傷慘重…遊客照玩樂 島民怒斥平行世界

    備受歡迎的度假勝地夏威夷茂宜島遭逢末日般的野火肆虐,死傷人數不斷攀升,官員敦促觀光客不要前去,卻仍有許多遊客續留當地,甚至持續湧入觀光,讓島民心寒又憤怒。
    2023/08/16 16:16
  • 怒燒馬克宏愛店!法國反退改暴力衝突升高

    法國七成民眾反對的退休改革法案,現在引發第11輪全國示威抗議,警民衝突最嚴重的地方是首都巴黎,打砸燒幾乎到暴動程度,警民都有數百人受傷。官方與工會談判破局,雙方互指破壞民主價值,現在只能等4月14日法國憲法委員會裁定,法國政府引用憲法條款,跳過眾議院表決強推退改法案,是否違憲?而總統馬克宏出訪中國未歸,示威民眾痛批他獨厚富裕階級、活在平行世界,放火怒燒他最愛去的一家巴黎小酒館。
    2023/04/07 19:55
  • 俄放煙火秀如平行世界! 歐美掀抗議、景點亮藍黃色挺烏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週年前夕,選在克里米亞和莫斯科大肆施放煙火,歡慶「祖國保衛者日」,與烏克蘭戰區對比,宛如兩個平行世界。歐美各地抗議團體紛紛走上街頭,就連俄羅斯駐英國使館前的馬路,都被潑灑藍黃油漆塗成烏克蘭國旗,另外從比利時的歐盟總部、巴黎艾菲爾鐵塔等地也都亮起藍黃燈光,聲援烏克蘭。
    2023/02/24 17:36
  • 陳昭榮爆早分居!盤點今年離婚名人夫妻 「世紀婚禮」也掰了

    近年來將重心轉往商場的53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與妻子張瀞文結婚27年,不過今(19)日遭《鏡週刊》爆出兩人如平行世界,已經沒有住在一起,陳昭榮還被拍到和一名曾在精品櫃上班,有「超級業務」稱號的熟女狀似親暱,陪同看婦產科、晚間到公園運動、進出男方家等,陳昭榮至今尚未出面回應。綜觀2022年,不少明星、網紅婚姻亮紅燈,甚至對簿公堂。以下盤點5對今年離婚的名人夫妻。
    2022/10/19 09:58
  • 聯合國48頁新疆報告vs中國131頁反駁 宛如平行世界

    聯合國發布48頁新疆報告的同一時間,中國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也提出了131頁圖文並茂的辯駁文件,宣稱新疆「去極端化」的努力為國際社會反恐帶來「有用的經驗」,兩份報告對照宛如平行世界。
    2022/09/02 16:05
  • 無敵星星「無敵」嗎? 醫秀數據打臉:活在平行世界

    「無敵星星真的無敵嗎?」本土疫情爆發,確診數不斷攀升,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曾說,確診者康復後3個月就如獲得無敵星星一般,短期不會再染疫。對此,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就直言,當國外都在強調會重複感染,卻只有台灣在強調感染會有無敵星星,根本是「活在平行時空」。
    2022/06/11 19:48
  • 宅神驚爆「Taiwan Can Help」登紐報!網怒:臉丟到國外

    全台疫情炸裂,今(19)日再暴增90331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然而值此之際,昨(18)日「宅神」朱學恒驚爆居然在《紐西蘭先驅報》(New Zealand Herald)上看到「Taiwan Can Help」的平行世界廣告,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19 21:05
  • 謝盈萱、陳家逵再度合作!網驚:像《俗女》的平行世界

    由黃秋生、謝盈萱、范少勳、陳家逵主演的療癒影集《四樓的天堂》,上週末開播後好評不斷,陳家逵、謝盈萱在劇中展現不同以往的魅力,也是繼《俗女養成記2》後再度合作,讓網友驚呼「俗女養成記的平行世界。」
    2021/10/12 12:52
  • 警察局長遭塔利班當眾處決! 神秘女團處境堪憂

    「和平統治」的話猶言在耳,塔利班的酷刑,卻已經在阿富汗出現,一名警察局長遭塔利班士兵,蒙住雙眼當眾處決,另外曾創作歌曲,諷刺伊斯蘭傳統罩袍的神秘女團,被塔利班通緝20年,現在處境也相當危險。不過大陸官媒報導卻指出,在塔利班掌權後,喀布爾局勢安全、穩定,彷彿活在平行世界。
    2021/08/20 20:23
  • 鄧紫棋5分鐘寫一首歌! 打造電影主題曲

    歌手鄧紫棋最近為奇幻動作電影創作主題曲《平行世界》,因為被故事打動只花了兩天時間就寫完詞曲,曲風磅礡又有氣勢,另外周興哲也發佈了兩首新的療傷情歌,希望能陪伴粉絲過新年與情人節。
    2021/02/09 13:51
  • ​​​​​​ 巴西總統2檢仍陽性 南非每小時增5百確診

    解封與防疫可能同時做到嗎?其實這是用人民的生命來做的實驗。巴西與南非是南半球的兩個解封後疫情飆升的國家,冬季氣溫較低加上人們重新群聚,南非伊莉莎白港的醫院,已滿到必須把求診病患推出門外,最近幾乎每小時新增500多例確診,數字驚人。而在巴西,有病亡者家屬抱怨:人命好像只是個統計數字了;事實是:巴西昨天單日就失去1千3百多個活生生的人,因為新冠病毒。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再次檢測還是陽性,但依然堅持奎寧有療效,還說新冠肺炎不是甚麼大病。他彷彿生活在平行世界,看不到總統官邸外,巴西已經失控的疫情。
    2020/07/16 19:53
  • 武漢官方稱肺炎清查99% 微博仍充滿求助訊息

    2019冠狀病毒疫情重災區武漢日前宣告市內排查近99%,要在11日前完成所有疑似病例的核酸檢測,不過,直到12日,新浪微博仍有許多肺炎患者與家屬的求助訊息,網友嘲諷「是平行世界嗎?」
    2020/02/12 10:37
  • 政院拿「幸福報告」自爽 陳鳳馨:調查時間一半在馬任內

    行政院日前公布聯合國統計的「2018世界幸福報告」,指台灣民眾的幸福感全球排名第26,在亞洲地區居冠,遭外界砲轟根本活在平行世界。對此,資深媒體人陳鳳馨今(23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指出,這份報告的調查時間為2015年至2017年,一半時間都在馬政府任內,如今蔡政府拿來說嘴,實在有點諷刺。
    2018/05/23 23:28
  • T怪客踢新聞/地球快轉 國民黨鼾聲大作

    民進黨或其他一些小型政黨的支持度,會隨著民眾對它們的評價而起伏,但國民黨就像在另個平行世界,不管做了甚麼,人民幾乎都無感,自從2016丟掉政權後,就處在不死不活的低檔,不到兩成的支持率,剛好足已讓高層誤以為那是黎明前的曙光,翻身機會就在不遠處,於是繼續內鬥下去,卻不知那個數字可能是日落最後的餘暉,會在一瞬間突然進入死寂暗夜。
    2017/09/18 10:46
  • 北捷新愛情微電影 情節遭疑像日本小說

    台北捷運12月推出新的微電影「3分32秒的愛情」,卻有民眾覺得劇情好像似曾相識,跟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部分概念重疊。北捷表示尊重委外廠商的創意,乘客則覺得拍得不錯,特別是年輕族群喜歡愛情主題。
    2016/12/27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