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平行 結果共324筆

  • 吳可熙成台灣之光!獲邀擔任日舞評審 有望邀「酷寒戰士」來台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長期耕耘國際合製電影,受邀擔任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客座評審,成為第一位受邀擔任評審的台灣演員,近期又以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將啟程去法國參加影展,雙喜臨門,而她也透露,她自己創作時也會想放入台灣元素,她的好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也說過想來台灣拍戲。
    2024/04/18 23:28
  • 春風登坎城影展 道德爭議中求生存!人性黑暗面曝光

    台灣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去年以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演技有目共睹。而近日他再以新片《白衣蒼狗》(MONGREL)入圍第77屆坎城影展電影節平行單元之一的「導演雙周」肯定,更是此次該單元唯一入圍的華語片。
    2024/04/17 12:47
  • 野生劉品言現身高雄 拿麥克風「拜票宣傳」!真相曝光

    台灣女星吳可熙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展成績亮眼,主演的全新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她即將在下個月前往法國,出席當地舉行的世界首映。該片是她首部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她得知獲得坎城影展的青睞,當下在電話中興奮尖叫:「回想起去年寒冷的冬天在紐約拍攝的點點滴滴,有非常難忘的經驗,很開心能獲邀參與這部電影,很期待電影在坎城影展的世界首映!」
    2024/04/17 11:04
  • 吳可熙「戀上金馬影帝」! 挑大樑主演美國電影攻進坎城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近年在好萊塢發展亮眼,主演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即將亮相,如今確定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下個月即將前往法國,出席當地舉行的世界首映,該片是她首部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得知入選坎城影展,她興奮直呼:「「回想起去年寒冷的冬天在紐約拍攝的點點滴滴,有非常難忘的經驗,很開心能獲邀參與這部電影,很期待電影在坎城影展的世界首映!」
    2024/04/17 10:17
  • 別再信「高枕無憂」! 日研究:枕頭過高恐增中風機率

    常聽到「高枕無憂」用來形容一個人無憂無慮,但這個詞卻不符合醫學資訊,在《歐洲中風雜誌的一項研究發現,使用過高的枕頭,可能會導致,自發性椎動脈夾層的發病機率增加10%,進而產生腦中風的風險,因此,仰臥時,枕頭的高度與肩同高,也可以用下巴檢視,最好與地面平行。
    2024/04/09 23:06
  • Google地圖出現「第2個台灣」 她勇闖驚呆:根本樂園

    地球上真的存在一個與台灣驚人相似的「平行世界」!一位女網友發現在地球的另一端,竟有個與台灣外型相似的島嶼,社群公布的短影音迅速引發7萬人關注,驚訝世界上竟存在時空平行島。
    2024/03/16 08:51
  • 平行時空?唐鳳: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 已經有很多肯定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賴政府新內閣名單備受關注,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日前屢遭朝野立委點名,認為他打詐成效不彰,應該走人等說法。針對其去留問題,唐鳳今(7日)上午受訪表示,目前並沒有收到長官的決定。至於今親赴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被黨內解讀「期末考」意味濃厚,她表示,最近看到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已經有很多的肯定」。
    2024/03/07 10:01
  • 綠小金庫?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仍是游錫堃 王鴻薇:快交給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揭露,依台灣民主基金會章程規定,新國會改選,要推薦新的政黨代表,董事長也依例由新任立法院長擔任,但新國會2月1日上任已經快一個月,加上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已經請辭立委,基金會官網上,董事長仍然是游錫堃,質疑難道台灣民主基金會還在平行時空?怒批「民進黨是不是也不演了」,作為我國二軌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基金會預算不用接受審查,竟成了「民進黨綠友友的小金庫」。
    2024/02/28 11:05
  • 專訪/以〈野子〉爆紅!「最美合聲」淪落遭救濟 0收入吃老本

    有「最美合聲組合」的晨悠,由惟晨跟以悠組成,出道10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這也是一張得來不易的專輯,她們曾在2015年比賽《中國好聲音》,成為那英戰隊,以一首〈野子〉爆紅,她們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原以為歌聲會讓更多人聽見,豈料前公司反而沒有任何規劃,導致人氣下滑,甚至沒有收入花光老本。
    2024/01/15 18:30
  • 徐佳瑩快聽!美聲女團翻唱暈船神曲 訴為愛痴狂矛盾心聲

    由惟晨和以悠組成的美聲團體「晨悠CHENYO」,至今翻唱過許多經典曲,更累積不少忠實粉絲,去(2023)年時更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2024年一開春,她們展開全新計畫「陪你EMO系列」,著手翻唱一系列華語經典作,昨(12)日率先推出徐佳瑩的暈船神曲〈真的傻〉,以全新方式唱出愛情中最單純的感動。
    2024/01/13 07:15
  • 竹市驚見「奪命自行車道」被安全島幾乎佔滿 網傻眼:通往西天

    新竹市園區一路驚見「奪命」自行車穿越道,一條與斑馬線平行的自行車道中間有一段幾乎被安全島佔滿,大約只剩下1個自行車輪胎的寬度,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越野車道,直呼「給通往西天騎士使用的!」。對此,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營建組回應,明(18)日會到現場塗銷自行車標線,並另找合適地點劃設。
    2023/12/17 18:11
  • 你想過哪種人生? 法電影《茱莉亞四重奏》不同際遇皆精彩

    人們經常談論「命運」,推敲著機遇是否真的決定人的命?法國電影《茱莉亞四重奏》,導演運用平行時空的概念,呈現女主角在一些微小事物上稍有改變,竟會踏上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而成功的背後,總會有各種挑戰隨時襲來,處在人生低潮,一個轉身又是柳暗花明。電影的寓意告訴我們,沒有完美的人生,但是只要努力,都能活出不同況味。
    2023/12/15 19:56
  • ID.Buzz台灣首現身 福斯商旅:預計2024可引進

    從全球首演以來,ID.Buzz就以致敬T1的俏皮外表以及靈活空間機能受到各界矚目,而在貿易商公布平行輸入引進版ID.Buzz售價之後,台灣福斯商旅也藉由舉辦VanLife Festival嘉年華活動機會向原廠商借一輛右駕版ID.Buzz標準軸距版在台灣展出,11月10日至11月13日於101水舞廣場展演,並將巡迴台灣演出。台灣福斯商旅表示,ID.Buzz預計明年下半年在台發表,並且同步評估具有7人座機能的長軸車型。
    2023/11/12 10:32
  • 拋民調挨轟「柯學魔法」柯營這樣回 名嘴再嗆:平行宇宙抽樣?

    總統大選登記日倒數,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昨(8)日拋出3份民調,所有結論都是「柯勝侯」;媒體人張禹宣認為,這些數據經過「柯學魔法調和」,隱藏交叉分析跟原始數據,丟出離奇的加權調和。柯營今(9)日對此回應,抽樣不可能百分百抽到適合群體,任何民調都有加權;張禹宣今天下午再轟,「哪個平行宇宙抽樣」,同樣的調查問題,手機和市話原始數據對比,柯的支持度可以相差到25.1%,他批評,「當然所有民調都有加權,但絕不是這種『柯學加權』。」
    2023/11/09 19:32
  • 飛機走道座位藏「神秘按鈕」 空姐曝超狂功能:秒升級空間

    航空公司為了獲利,不斷縮小座椅間距,希望容納更多乘客,不過卻犧牲了旅客的舒適度;英國一名空服員近日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指其實靠近走道的扶手下都有「神秘按鈕」,只要按一下就能扳起扶手,跟椅背平行,讓你在寸土寸金的飛機上,獲得多一點空間。
    2023/11/06 15:01
  • 火車上睡一半突下墜!男童「半身對折」無反應 目擊者嚇壞

    一名男童搭乘火車時,不慎從三層樓的睡鋪摔下,而後男童雙腳跪地、頭和腰幾乎平行,第一時間男童還沒有任何反應。後來經過了幾十秒,男童才開始哭泣,此事故也並非第一次在火車上發生。
    2023/10/05 14:05
  • 泰山壓頂!驚見「吊車搖晃翻覆」 險遭波及

    驚險逃生!桃園大園坑菓路附近是捷運綠線工程,2日晚上九點多,大型吊掛車,因支撐架的土壤鬆動,導致重心不穩翻覆,重壓在大貨車,以及一輛小轎車上,本來和轎車平行的一家三口,嚇得都不敢動,民眾目睹翻覆過程,直呼太可怕,過了一晚仍驚魂未定。
    2023/10/03 12:34
  • 邵雨薇角色扮演辣穿「女僕裝」 霸氣喊:要讓男生追在我後面跑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猶如影集名稱,故事前衛、新穎,描寫邵雨薇和曹佑寧原是愛互相鬥嘴的同事,卻在一場意外中,攜手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平行宇宙,兩人因此重新省思男女之間的關係,逐漸發展出不一樣的情感,最特別的是,邵雨薇首集為了不讓母親林利霏的歌仔劇團開天窗,化身為歌仔戲小旦,她和林利霏都穿上歌仔戲服並化上歌仔戲妝容,這是邵雨薇首次嘗試歌仔戲扮相,化上濃妝和戴上厚重頭飾,登台亮相同樣美翻。
    2023/09/27 10:29
  • 為Linbay好油槓陳揆 藍委撂話不質詢又回頭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被恐嚇一事,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了解,希望盡快破案,而曾銘宗追問能否「一個月內破案」,雙方如同平行時空「各說各話」,最後曾銘宗爆氣指「26日總質詢不讓你上去」,直接走下台不質詢了,另外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證實,犯嫌以境外IP登入冒用我國相片辦帳號,會積極追查偵辦。
    2023/09/23 18:06
  • 首談陳吉仲辭官 賴清德送暖:七年來辛苦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下台,民進黨立委幫他喊冤,說就是擔心被抹成1450網軍,大家才不敢幫農業不說話,而陳吉仲也喊自己都在為農業做事,才沒時間回應抹黑攻擊,這讓藍營酸是活在平行時空嗎?而副總統賴清德隔空送款,首度表態說陳吉仲辛苦了。
    2023/09/20 20:18
  • 平行時空? 柯文哲臉書險直播「侯蔣同台」

    要宣傳雙北世壯運,今天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出席活動。不過,在上午10點鐘左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臉書,卻突然跳出直播通知,預告將播出「侯蔣同台」,引發大批網友好奇。事後才發現,原來是北市府委託的廠商,忘了取消連動!
    2023/09/12 19:31
  • 她們是新一代電影主題曲接班人 遭藍正龍奪「第一次」

    晨悠CHENYO於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專輯上架僅僅不到一個月,即將再推出全新單曲〈可不可以只愛我一天就好〉,為藍正龍自編自導電影《成功補習班》獻唱主題曲。這首歌曲的製作人JerryC透露,雖然電影主角是兩個男生,但是導演藍正龍最初在設定歌曲時,就直覺想像歌曲是中性女性的聲線,氛圍則是帶點遺憾感的情歌,於是JerryC向導演提案了晨悠,認為她們的聲音最能完美訴說整首歌的心境。而導演在聽完晨悠demo後非常滿意,並認定晨悠就是此次主題曲的演唱人,對此惟晨和以悠開心直呼:「好榮幸能唱《成功補習班》電影主題曲,已經太幸福了!」
    2023/09/07 14:22
  • 女星婚姻觸礁!邂逅酒吧歌手「凍未條」 一夜激情後出事了

    近年平行宇宙的題材正夯,繼橫掃奧斯卡並擄獲無數影迷的《媽的多重宇宙》後,由「格雷女」達珂塔強生監製的奇幻性喜劇影集《姊的高潮宇宙》也將問世!大膽將平行時空與女性情慾兩大元素結合,由才女柔伊利斯特瓊斯自編自導自演,飾演婚姻觸礁的女主角梅伊,與老公爭吵後邂逅了一位酒吧歌手,經過一夜激情後,醒來發現老公換人當,原來只要她一高潮,就會穿越到另一個宇宙,題材超級特別。
    2023/09/01 18:28
  • 平輸品、公司貨傻傻分不清?水貨不是仿冒品 5大點快速認知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商品平行輸入」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商品平行輸入話題焦點。
    2023/08/28 11:37
  • NBA/幫保羅奪首冠?柯瑞自信「要重返巔峰」:我們是獵人

    終於放棄「現在&未來」平行時間線的勇士,尋求衛冕失利後休賽季痛定思痛做出交易,將原本視為接班人的普爾(Jordan Poole)送往華盛頓、換回38歲老將保羅(Chris Paul),誓言在新賽季重返巔峰,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談到勇士來季展望,柯瑞也給出了自身看法,認為重拾榮耀不是問題。
    2023/08/23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