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平民英雄 結果共10筆

  • 罪犯變英雄!美前科男遇槍戰 出手救中彈員警

    美國德州休士頓公路,週六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偷車賊朝警方開槍,導致一名29歲的員警腿部受傷倒地,而當時剛好經過的一名男子見狀,毫不猶豫衝上前把受傷員警往後拉到卡車後方,避免他再受傷,但誰也沒想到,這位平民英雄,本身前科累累,一次英勇伸出援手,讓他瞬間從罪犯變英雄。而上週末美國華府也不平靜,負責拜登孫女維安的特勤人員,撞見3名偷車賊,開槍制止,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
    2023/11/14 15:39
  • 布局2022?陳時中元旦領唱國歌 立委疑「免費個人秀」

    再過幾天新的一年就要到來,總統府特地邀請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元旦領唱國歌,就被立委質疑是不是有政治考量,要為陳時中明年選縣市長來鋪路,因為看看近幾年,領唱國歌不是找新住民,就是找平民英雄,而明年找頻被點名選舉的陳時中,引發熱議。
    2021/12/24 17:38
  • 賭城血案見證平民英雄 她無私伴屍4小時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酒保在加拿大籍年輕男子死後答應他女友及母親的請求不離開他的身邊,之後便留在他身旁整整4個小時,伴他走完最後一程,感動無數網友的心。
    2017/10/04 10:38
  • 颶風哈維洪水肆虐 平民英雄涉險救動物

    從狗狗、寵物蛇、鹿,到遭遺棄的陸龜、德州長角牛與豹紋壁虎,不論體型大小,許多動物都在颶風哈維肆虐之下劫後餘生,而這都得感謝同樣身陷險境的平民英雄。
    2017/09/01 11:36
  • 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 搶救生命「白盔隊」

    敘利亞內戰延燒進入第6年,超過40萬百姓無辜送命,但如果缺少了這支「白盔隊」,死傷人數可能還會更多。這支成立於2013年的民間救援隊伍,靠著簡陋的裝備,在戰區搶救生命。紀錄片導演艾希德勒,飛往敘利亞跟拍5個星期,拍下了這群平民英雄的感人事蹟,TVBS和Netflix獨家合作,來看「白盔隊」的故事。
    2016/11/02 22:18
  • 《命懸生死線》 約翰屈伏塔再扮平民英雄

    走出喪子之痛,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再扮平民英雄,為了揣摩電力維修員,他接受專業訓練,更在電線桿上搏命演出,希望喚起大眾對救難英雄的感謝。
    2016/07/28 21:18
  • 感念「中國辛德勒」拉貝義舉 總統哽咽落淚

    抗戰勝利70週年,除了當年奮勇抗戰的英雄,還有一些勇敢挺身而出保護國人的國際友人也值得紀念!馬總統今早在府內頒贈褒揚令,感謝感謝德國商人約翰拉貝和美國傳教士魏特琳在日本佔領南京期間,保護20多萬中國民眾的善行,馬總統說能和這2位平民英雄的後人一起紀念這段歷史,表達由衷的感謝和敬佩,細數國際友人在抗日戰爭期間的種種義舉,馬總統還忍不住哽咽落淚。
    2015/08/14 20:10
  • 【FOCUS新聞】素人樂團觸動人心 馬友友點名合作

    (▲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每年會選出十位CNN英雄,這些都是平民英雄,以一己之力對社會做出貢獻。包括非洲原住民傳統獵獅,獅群驟減,一名女子帶領他們,從屠獅戰士變成獅子的守護者。還有男子深知罹癌的痛苦,提供武術給癌童免費學習,讓小朋友能抵禦控制罹癌的痛苦。而年度英雄人物則是英國退役軍官,在阿富汗成立動物收容所,照顧戰亂遺留的流浪動物。在戰爭中受傷的許多美軍,有人利用音樂來幫助數百名傷兵恢復生活,用音樂重拾對生命的熱情,來看看這些平民英雄的偉大事蹟
    2014/12/10 21:18
  • 平民英雄 行李員制伏恐怖份子

    英國蘇格蘭一座機場,在今年6月遭到火燒車的炸彈攻擊,不過這項行動並沒有成功,而當時在下車準備逃逸的恐怖份子,和警察發生扭打,現場一名機場行李員,見義勇為,完全不顧一旁的火燒車和炸藥,幫警察把歹徒制伏;他謙虛的說,他只是直覺做該做的事;這個勇敢的小人物,也很快的成了英國知名的英雄,甚至也受到美國媒體的表揚。
    2007/12/07 22:21
  • 抨擊中央救災不力 納金名氣大增

    紐奧良市長「納金」,因為這次的颶風災情炮打中央,知名度大增,他由電視台的執行長轉入政壇,從政三年,雷聲大雨點小,不過這次抨擊聯邦政府救災不力,反倒讓納金變成平民英雄。
    2005/09/06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