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平民神車 結果共2筆

  • 平民神車終於在中國開賣! MG7最帥轎跑90萬有找

    從去年8月首度登場後就引起台灣消費者極大關注的MG旗艦轎跑MG7,在經歷超過大半年的準備期之後,新車終於在中國市場正式上市。MG也信守去年新車開啟「盲定」時的售價不超過20萬人民幣(約88萬新台幣)的承諾,搭載2.0升渦輪增壓心臟跟9速手自排的大滿配頂規車型售價只要16.98萬人民幣 (約75萬新台幣),且正式上市後還帶來了定位更親民的1.5升渦輪增壓版本,讓這款想挑戰Audi A7 Sportback的中國轎跑,只要11.98萬人民幣(約52.9萬新台幣)就能入手!
    2023/03/30 22:39
  • VIOS撞到稀巴爛狂飆高速公路 鄰車駕駛豎大拇指比讚

    豐田汽車的「TOYOTA VIOS」車款,2003年上市之後銷售量頗佳,被網友封為是「平民神車」,好開且車子性能很棒,在國內有不少駕駛人就開這款車,大陸當地也是不少民眾的首選。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輛車身幾乎被撞得稀巴爛的VIOS車款,竟然騁馳在高速公路上,讓旁邊經過的車輛駕駛都嘖嘖稱奇。
    2017/06/21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