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平模 結果共9筆

  • 牛津辭典票選年度代表字 躺平模式脫穎而出

    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宣布,經過大眾投票,今年英語大辭典年度代表字是goblin mode躺平模式。
    2022/12/06 16:03
  • 牛津年度代表字出爐!英文版「我就爛」成網友最愛

    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OUP)的「牛津英語辭典」每年都會選出代表當年社會氛圍的代表字,今年破天荒首度開放由民眾投票決定。而官方也在5日公布結果,宣布由「哥布林模式」(Goblin Mode),也就是俗稱的「躺平模式」,以超過9成的得票數,獲選為2022的年度代表字。
    2022/12/06 13:34
  • 垂死掙扎!遭開除黨籍 徐正文:循王金平模式保護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今(14)日討論黨員考紀案,通過開除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中央委員徐正文黨籍、撤銷花蓮市長魏嘉賢黨籍。對此,徐正文表示,將會用「王金平模式」保護自己的黨籍,未來收到處分通知書後,將提起保留黨籍異議之訴。
    2022/09/14 18:49
  • 快訊/循王金平模式 高潞以用提假處分保立委

    遭到時代力量開鍘的前立委高潞以用,不滿黨中央處理方式,今天大動作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假處分」,循當年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模式,力抗時代力量開鍘。
    2019/08/11 21:07
  • 郭台銘再po文 戴國旗帽見日交流協會長

    郭台銘深夜又再臉書po文,這次他帶上國旗帽,跟日本交流協會的會長大橋光夫見面,他提到兩人針對世界經濟交換意見,有藍營基層擔心郭台銘是不是真的要脫黨參選,不過也有不少藍營立委認為,郭台銘只是依循王金平模式,展現自己實力。
    2019/07/20 12:13
  • 低調搭車出門! 郭至今未表態是否戰到底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初選落敗後第2天下午,被媒體直擊低調搭車離開豪宅外出,未來動向也引發好奇。因為郭台銘至今未表態是否參選到底,如今還傳出內部有不同聲音,而在初選結束前,郭台銘也在地方成立之友會,會否仿效王金平模式,嘴巴說不參選但頻頻深耕全台,引發聯想。
    2019/07/16 21:08
  • 郭台銘陣營自估輸10% 名嘴爆:循王金平模式參選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民調將在今(14日)結束,明日上午公布結果決定代表黨內出征人選。參選人之一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發言被視為有「脫黨參選」可能性,對此,名嘴邱明玉分析,郭將會採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模式參選。
    2019/07/14 14:03
  • 大谷翔平模擬賽前一天坐板凳 9局代打吞K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天在主場1比3不敵休士頓太空人,系列賽3連敗遭到橫掃,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為了準備明天投模擬賽,沒有擔任先發指定打擊,9局下代打遭三振。
    2018/08/27 10:12
  • 請假參加前女友婚禮 主管霸氣挺出借「錢、妹妹和名車」

    如果前女友邀請你參加的她婚禮,你會出席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張請假單。一名男子向主管請假,理由是「要參加前女友婚禮」,沒想到主管大方批准,甚至還願意借錢、請自己妹妹當他的女伴出席、更願意借車讓他參加,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請問貴公司還有缺人嗎?」
    2017/08/27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