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平抑菜價 結果共10筆

  • 菜價過低!農民怒吼邀辯論 林聰賢:不能解決問題

    豪雨日前狂襲中南部,許多農民心血泡水,農委會稱要平抑菜價,引發基層農民不滿。其中雲林縣二崙鄉農民廖瑩餘,就在網路直播中批判菜價過低,農民苦到要吃土,更點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來辯論。對此,林聰賢今(6日)表示,會協助改善產銷,但問題不是靠辯論就可以解決。
    2018/09/06 22:21
  • 平抑菜價 中市府:趁休市到產地拉貨

    豪大雨過後,各地菜價紛傳飆漲,台中市經發局今天說,台中市兩大果菜批發市場都依例週一休市,剛好利用休市期間前往產地拉貨,只要到貨量充足,就可以平抑菜價。
    2017/06/05 14:56
  • 直擊菜倉!防菜價飆升 滾動式倉儲先存400噸

    每年颱風季或是梅雨季,菜價就蠢蠢欲動、大幅飆升,甚至出現民眾有錢,卻買不到菜的情況,為了平抑菜價,農糧署跟民間菜倉的大盤商,推出滾動式倉儲計畫,每個月補助60萬元給大盤商,要求大盤商的倉庫中,要存放400噸的蔬果,當蔬菜價格開始出現漲幅時,冷凍式倉儲的菜,就會陸續出貨,可以發揮調節菜價作用,只是菜倉,要同時冷凍平日進出貨的農產、跟倉儲計畫的蔬菜,加起來至少3000噸,空間到底有多大,我們一起直擊!
    2017/05/30 18:06
  • 北市傳統市場租金漲13倍! 攤商:太離譜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打算調漲公有零售市場租金,漲最多的是大安區成功市場攤商租金漲13倍,中正區自強市場要漲11倍,攤販抱怨太離譜!民眾買菜也抱怨連連,因為行政院釋出冷凍蔬菜,但卻被發現台北市只送往大賣場,傳統市場只能買到比較貴的新鮮蔬菜,根本沒做到平抑菜價!
    2016/10/22 11:47
  • 省錢就吃「高麗菜」!行政院出手稽查啦

    風災過了兩個禮拜,行政院終於出動人手稽查菜價,偏偏蔬果價格早就漲翻天,從大賣場開始,消保官一一記錄價格,對比3天前,葉菜類漲得比較兇,空心菜原本一包39元現在一包55塊,青江菜從49元漲到55元,反倒是高麗菜降到一顆99塊,小黃瓜降到一盒89元,主要靠進口來平抑菜價。
    2016/10/21 12:21
  • 就是不要許長仁!段宜康批柯「讓政府陷入困局」

    颱風過後,菜價不見回穩,讓民眾叫苦連天,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直言,「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才是平抑菜價的關鍵。但現下,「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正面臨董事會改組的困境,民眾成了三股勢力爭權的犧牲品。
    2016/10/21 10:21
  • 政院抑菜價失靈? 貴到立委也買不下手

    梅姬颱風走了半個多月,菜價還回不來!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說自己上菜市場,隨便一條瓜都破百,民進黨立委直言菜價搞不定,還要期待新政府什麼?政院釋出冷凍蔬菜,力圖平抑菜價,也被質疑慢半拍,行政院長林全強調這只是一時狀況,不過農委會評估最快要到月底菜價才會回穩。
    2016/10/14 12:48
  • 滅火! 蘇嘉全:一周內平抑菜價

    農委會主委蘇嘉全昨天備詢時,被問到菜價飆漲,脫口而出說,可以買5元的菜啊!話才出口,馬上引發反彈!幾名菜農上午前往立法院抗議,痛批蘇嘉全不知民間疾苦!而蘇嘉全則是保證,一周之內菜價可以降到平均50元的水準,否則他就會負起責任。
    2007/10/23 12:41
  • 解菜荒! 百噸進口蔬菜下週來台

    颱風過後,菜價飆漲,創下新高,現在國內有人從日本一口氣進了50公噸高麗菜,未來一週,還要追加2百公噸的進口蔬菜,業者說這是平抑菜價,卻沒透露會不會賣得比較便宜,但對消費者來講,這波蔬菜荒總算有希望獲得紓解。
    2007/10/23 09:00
  • 菜價大作戰 北市每日推10種平價菜

    颱風過後,消費者逛市場看到飆漲的菜價根本買不下手,台北市政府為了平抑菜價,今天開始推出10種蔬果,以市價3/4甚至一半的價格販售,成本則由市府從運送的物流過程中吸收,估計實施2個星期,將花掉市府近1百萬元。
    2007/08/2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