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平手 結果共687筆

  • 缺席立院!藍委遭爆人在中國還能投票 綠怒轟「作票」

    立法院會昨(12日)三案表決過程異常激烈,藍綠三度平手,但弔詭的是,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不在國內」,卻在討論事項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但根據規定立委必須簽到且人在現場才拿得到表決卡、進行投票。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更爆料,盧人在在中國「兩岸一家親」,親身示範「不在籍投票」。民進黨團副幹事長林楚茵今(13日)批評,國民黨竟然在2024年還要重演壞習慣,把作票文化帶到立法院,盧縣一人在中國、沒有簽到、不會發表決卡,他卻能在台灣投票表決,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
    2024/04/13 12:05
  • 國民黨螺絲鬆!藍委出席不佳、找人「代按」 還要靠韓國瑜投票 

    立法院昨天上演表決大戰,藍綠兩大黨祭出甲級動員,未料卻罕見上演平手僵局,最後在院長韓國瑜首度參與投票裁決下,國民黨團才以1票之差驚險獲勝,封殺民進黨團所提出的3項復議案,由於國民黨方面多達6位立委缺席,甚至爆出有人「代按」表決器等情事,也讓黨內立委大嘆螺絲掉滿地,未來黨團三長應嚴格執行黨紀,一定要求黨紀處分,否則無法服眾。
    2024/04/13 11:46
  • 韓國瑜首投「反對票」遭綠轟不中立 洪孟楷:在巨嬰什麼?

    立法院會今(12)日上午處理討論事項,國民黨團立委賴士葆等人提出「停砍公教年金」等三項案子,但民進黨團提出復議案,因藍綠立委都未全數到齊,表決平手,最後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投下關鍵反對票否決,擋下民進黨團的復議案,但遭民進黨團則痛批,韓國瑜議事不中立。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韓國瑜依法有據,且根據議事規則,不知道民進黨團在巨嬰什麼?
    2024/04/12 17:56
  • 藍綠表決大戰!停砍公教年金案 韓國瑜首投「關鍵票否決」藍全勝

    立法院會今(12)日上午處理討論事項,國民黨團立委賴士葆等人提出「停砍公教年金」等三項案子,但民進黨團提出復議案,因藍綠立委都未全數到齊,表決平手,最後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投下關鍵反對票否決,擋下民進黨團的復議案。
    2024/04/12 13:59
  • 菅野智之3局0失分被敲出4安 賽後:自我反省

    大巨蛋第二戰,由樂天桃猿對上讀賣巨人,桃猿投手群輪番壓制巨人打線,成功讓巨人隊全場只敲出一支安打,只是,樂天桃猿雖然整場比賽,敲出8支安打,可惜攻勢並沒有串聯,因此最後,雙方是0比0戰成平手。
    2024/03/03 23:13
  • 刮出好多0!彰化夫妻爽中300萬 自曝「有龍寶寶加持」

    彰化縣一對小夫妻到北斗鎮一間彩券行花3000元買刮刮樂彩券,太太換獎時還以為「打個平手」,只贏3000元彩金回來,老闆跟她說「妳中了300萬元」。眾人圍在他們旁邊問「你有什麼武功秘笈?」先生回答「我太太肚裡有龍寶寶」,夫妻倆在領獎金時還把彩券放在太太的肚子拍照紀念。
    2024/02/11 15:01
  • NBA/第四節關鍵三分擊敗灰熊 溜馬主場三連勝

    印第安納溜馬(Indiana Pacers)週日在主場以116-110擊敗孟斐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這也是溜馬隊主場連續三勝的佳績。在第四節107分平手的緊張氣氛下,史密斯(Jalen Smith)投進關鍵的三分球,為溜馬隊締造領先優勢,並成功贏得比賽。
    2024/01/29 14:48
  • 選情激烈!葉元之2千票險勝 羅致政緊咬

    2024大選落幕,新北市立委選情激戰,最終結果藍綠6比6平手,在第七選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葉元之一度與對手羅致政緊咬,最後成功拉開差距,首次挑戰立委的廖先翔,也擊敗拚連任的賴品妤,即便小雞選得漂亮,攤開得票率來看,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在本命區失守。
    2024/01/14 14:34
  • 不能再親痛仇快!鋼鐵韓粉怒轟國民黨「養虎為患」:竟放過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藍綠白各陣營全台跑透透造勢,力拚勝選。《聯合報》日前公布民調,國民黨侯康配以31%支持度,和民進黨的賴蕭配打成平手,柯盈配維持在21%。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近2波的民調結果顯示,藍綠的差距從9個百分點擴大到11.1個分點。對此,資深音樂人、鋼鐵韓粉劉家昌毫不客氣直接開砲,怒轟國民黨的戰術出了大問題,顧著攻擊賴清德,卻不打柯文哲,「不曉得是哪個孫子出的主意?養虎為患。」
    2023/12/28 11:33
  • 投手打擊雙入選「年度第一隊」 大谷翔平MLB第一人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年再度獲選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最佳陣容,還以「先發投手」和「指定打擊」兩種身分,入選年度第一隊,是MLB史上第一人。外媒也發現,身價上億的大谷翔平手上戴的錶,還是日本國貨。
    2023/12/18 19:00
  • 比專業!日本沖繩陶器壺屋燒職人捏陶大賽

    日本沖繩的傳統藝品壺屋燒,相當有名。當地知名的陶器職人年度大賽日前熱鬧登場,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最後兩隊平手,相當專業的一名參賽職人透露說,真的好想贏。
    2023/12/15 16:22
  • 有片/教練疑不滿判決一拳KO裁判 土耳其足球賽全面暫停

    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Süper Lig)今(12)日發生離譜事件,MKE安卡拉古庫(MKE Ankaragücü)在與里澤(Çaykur Rizespor Kulübü)的對決中,開賽沒多久就率先進球,不過里澤在比賽終了前把握多打少的機會追平比分,最終雙方以平手做收。賽後安卡拉古庫總教練法魯克(Faruk Koca)疑似不滿吹判爆氣,竟揮拳爆打裁判,將對方打到眼窩腫脹,畫面播出後引爆怒火,土耳其足協官方宣布各級聯賽全面暫停。
    2023/12/12 16:11
  • 選舉平手陷僵局  美國市長候選人「拋硬幣」定生死

    北卡羅萊納州門羅於17日統計市長選舉的選票時,發現2名候選人獲得相同票數。根據州法律,在這種情況下,可透過隨機方式決定當選者。此時,兩人竟打算用「拋硬幣」的方式,決定當選人是誰。結果出爐後,落敗的一方還懊惱表示「我沒有輸掉選戰,我是輸給拋硬幣」
    2023/11/22 12:42
  • 亞冠賽/延長賽再見安打!日本4:3險勝韓國 成功締造二連霸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在今(19)日進行最終冠軍戰,由地主隊日本碰上「世仇」韓國。雙方在前9局打完戰成2:2平手,而韓國隊雖在10局上的「突破僵局制」中,靠著尹棟熙的關鍵安打,取得3:2的領先,但日本隊在10局下半除了先追平比數外,又靠著門脇誠的再見安打,幫助日本隊以4:3勝出、驚險完成二連霸。
    2023/11/19 21:14
  • 抽樣誤差各自表述 柯堅持3趴遭疑是「柯學」

    藍白合再度進入延長賽,藍白共識中,雙方對於抽樣誤差到底要算3趴還是6趴,雙方各自表述,國民黨認為應該是5:1侯勝,但民眾黨卻堅持正副1.5%,抽樣誤差只有3趴,雙方應該是3:3平手,擁有統計學博士學位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是支持民眾黨,認為應該是三比三,而國民黨推出的民調專家莊伯仲則感嘆,這已經變成政治問題,已無法用學術手段解決。
    2023/11/19 14:02
  • 亞冠季軍戰/郭天信右外野再見安打 中華4比3打敗澳洲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三天賽事,中華隊推出效力樂天桃猿二軍的投手邱駿威先發,對戰老對手澳洲隊角逐第三名季軍。同時調整打線名單,讓本屆亞冠賽還未獲得上場機會的林吳晉瑋與葉子霆拉上先發,負責第8、9棒打擊。中華隊靠著連續安打,加上澳洲投手與防守球員失誤,一局攻下三分;澳洲隨後也敲出二壘安打追回一分,四局打完兩隊3比1兩分差距。但澳洲在七局上靠著中華隊守備不穩,先攻佔滿壘後敲出深遠安打追回兩分,形成3比3平手。郭天信九局下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成功以4比3獲勝、拿下第三名。
    2023/11/19 13:07
  • 藍白合卡關3:3平手 游盈隆建議:登記前再做一次民調

    藍白合民調認定出現爭議而卡關,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建議,最直截了當的作法是,「趕在登記截止前,至少再加做一次民調,如果雙方想就此分道揚鑣,也不是不可以」。
    2023/11/18 18:23
  • 全市話民調、讓分喬不攏!柯侯計分一度平手 藍白擇期再議

    藍白合民調協商宣布破局,據了解,國民黨、民眾黨與前總統馬英九推派的3位代表昨晚經過5小時馬拉松式協商,直到半夜2點才結束,爭執原因就在於,柯陣營一開始堅不納入2份全市話、1份簡訊民調,藍營代表不接受,雙方在這部分先擱置,接著柯陣營又在讓分制度上堅持自身解讀,讓柯、侯比分一度平手,由於雙方豪無共識,決定擇期再議。
    2023/11/18 09:43
  • 藍白民調破局!關鍵6數據曝光 讓「3%或6%」左右正副人選

    藍白陣營整合難產!昨(17日)晚由雙方及前總統馬英九推派的3名民調學者,一一檢視各家民調數據,但因對於民調PK方式、誤差範圍計算都僵持不下而破局。本刊取得藍白陣營聚焦討論的6份民調數據,若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讓3%」版本,柯侯配與侯柯配打成平手3比3,但若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主張的「讓6%」版本,柯侯配對上侯柯配卻反轉變成1比5。
    2023/11/18 09:06
  • 吐怨氣!林靖凱延長轟滿貫 中華6比0勝澳

    亞冠賽消息,台灣第二場比賽對上澳洲,這場比賽正規九局雙方戰成平手,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台灣靠著林靖凱的滿貫全壘打,終場6比0擊敗澳洲,拿下亞冠首勝。接下來將在18日,對上死對頭南韓,爭奪晉級決賽資格。
    2023/11/17 19:01
  • 馬斯克:無論和平或武力兩岸「100%會統一」 還沒實現是這國阻擾

    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曾稱台灣是中國一部分,遭轟缺乏對歷史基本認識,近日他又就台灣問題發聲,表示中國已非常明確表示要統一台灣,要嘛用和平手段,要嘛用軍事手段,「統一100%會發生」,稱台灣至今尚未回歸的唯一原因在於美國阻撓。
    2023/11/14 10:51
  • 在台首個球季結束!李多慧「最終戰」淚喊明年見 粉絲敲碗續留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昨(8日)G4結束,味全龍與樂天桃猿扳成2比2平手,而昨天也是猿隊的最後一場主場賽事,超人氣韓籍啦啦隊員李多慧當然沒有缺席,為自己在台灣的首個球季畫下句點,賽後她哭著向粉絲說「我們明年見」,粉絲們也紛紛敲碗一定要續留。
    2023/11/09 13:28
  • 中職台灣大賽第四戰 味全龍奪勝扳平戰局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來到第四戰,樂天桃猿前三戰已經搶下兩勝,因此味全龍隊,要全力扳平戰局,靠著對手的失誤、以及安打的串連,最終以四比一,在桃猿隊的主場拿下第四站的勝利,台灣大賽,雙方戰成二比二平手。
    2023/11/08 23:31
  • 東超/豪弟三分雨射暈首爾SK騎士 新北國王搶東超首勝

    新北國王今(8)天迎來東超首戰,對上南韓勁旅首爾SK騎士,入場人數4427人,上半場新北國王在洋將曼尼高15分、安尼奎11分帶領下維持比分,林書豪半場僅拿下4分,雙方上半場結束戰成43:43平手,下半場林書緯三分外線開張,林家兄弟全場兩度上演兄弟連線,新北國王最終以90:72搶下首勝。
    2023/11/08 19:51
  • 嚴宏鈞關鍵安!台灣大賽G3 樂天7:4勝味全

    中職34年台灣大賽第三戰今天(7日)晚間回到樂天桃猿主場,雙方仍打得膠著,第7局形成4比4平手,不過8局下樂天桃猿嚴宏鈞敲出超前安打,終場以7比4擊敗味全龍隊,拿下2勝1敗優勢。
    2023/11/08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