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平安宴 結果共18筆

  • 巨聲砲響震撼嘉義!居民嚇壞衝出門赫見煙火秀 宮廟遭罰42萬

    嘉義市軍輝橋附近昨(30)日晚間突然傳出巨炮聲響,震撼的爆炸音量使整個嘉義市區甚至周邊鄉鎮市都感受到,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還有民眾以為「對岸的阿共仔打過來了!」;由於聲響巨大嘉義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進行查緝,原來是當地某神壇神明安座平安宴會,信眾施放的豪華高空煙火秀。所幸未釀成災害發生,事後消防局依規定出手開罰42萬元罰鍰。
    2024/01/31 10:28
  • 中秋夜高雄吃平安宴 粉絲送關公像祝郭「戰無不勝」

    正在爭取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秋夜沒有閒著,結束苗栗行程後,晚間南下高雄,到大寮的福興宮吃平安宴,支持者送上關公雕像祝福。不過飯一吃完,他馬上又搭高鐵回台北,拜票行程滿檔。
    2023/09/29 23:27
  • 正港流水席!嘉義普渡宴遇暴雨 信徒泡水吃、辣妹嗨熱唱

    農曆七月嘉義中埔石硦村有應公廟今(10日)晚舉辦普渡平安宴,正好碰上了嘉義暴雨,只見吃普渡宴的民眾在湍急的水流中,正淡定的吃宴席,腳還泡在土黃色的水裡,畫面曝光,網友笑回「真的在吃流水席」。
    2023/09/10 22:57
  • 海葵重創高雄 多處積水車拋錨!平安宴吃成「流水席」

    中度颱風海葵3日晚上的八點,中心位置就已經從高雄的梓官出海,但卻造成市區災情慘重,除了瞬間大雨,造成前鎮區好幾個路段積水將近五十公分,許多車子拋錨,就連愛河支流的幸福川都滿到路面,甚至鳳山有普渡的平安宴吃到一半,整個會場被颱風掀翻。
    2023/09/04 13:58
  • 柯文哲爆見「昔黑道教父」 邱顯智酸:真能超越藍綠?

    網紅四叉貓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神隱期間,去嘉義找昔日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吃平安宴,並貼出柯文哲與林水樹同框的照片。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就指出,​​​​​​​這種有錢、有人、有勢的超級大咖,向來是藍綠政客的最愛,並酸:「過去民進黨學習國民黨,現在民眾黨學習國、民兩黨。柯文哲主席真的能超越藍綠嗎?」
    2023/08/14 11:18
  • 神隱4天見牛鬼蛇神?四叉貓爆柯文哲赴嘉義海線大佬宴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6日黨慶後就未有公開活動,在「神隱」四天後,昨首度再有公開行程,但有綠營立委參選人質疑,柯文哲神隱四天是否是去見「牛鬼蛇神」,但柯文哲昨天是去見了慈濟證嚴上人。PTT「網路紅人」四叉貓今PO文爆料,柯文哲這4天有一個不公開行程,就是跑去嘉義找「海線大佬」林水樹吃平安宴,並PO出柯文哲與林水樹同框的照片。
    2023/08/12 16:20
  • 攏嘸離開!媽祖平安宴遇下雨 3千賓客撐傘、穿雨衣續用餐

    台南安平的開台天后宮,擺脫疫情影響,睽違三年13日晚上,再度舉辦慶祝媽祖生日的平安宴,現場席開三百桌,邀請了約三千名賓客,沒想到開席15分鐘,就遇到下雨,但大家在穿上雨衣撐著傘,仍繼續用餐,也被捕捉到雨中用餐的有趣畫面。
    2023/05/14 12:44
  • 霸氣郭董添柔情 暖喊話粉絲「叫我阿銘」

    郭台銘跟太太曾馨瑩,晚間(4日)從南投趕到台中,參加宮廟平安宴,行程延誤40分鐘,民眾不減熱情,高喊凍蒜,郭台銘展現親和力,要大家別叫自己郭董,可以叫他「阿銘」就好,他也表示兩岸和平,不要戰爭,要全力發展經濟。
    2023/05/04 23:37
  • 喜宴取消激增!總舖師擺攤賣麵 飯店業績剩2成

    肺炎疫情嚴峻,衝擊餐廳生意,在台南,婚宴被取消或延期的情形普遍,讓業者叫苦連天!一名33年外燴經驗的總舖師,已經被延期或取消300桌左右的喜宴或平安宴,為了度過難關,他擺攤賣滷麵;大飯店婚宴會館的業績也跌到只有兩成。而在嘉義,連市區知名的日本料理都撐不下去,決定營業到這個月底為止。
    2020/03/24 13:07
  • 不畏肺炎疫情 市場千人平安宴如期舉行

    為了防範肺炎疫情,高雄市日前宣布全面禁止五百人以上的室內聚會,不過24日晚上,鳳山工協市場封路架設棚子,舉辦一場席開百桌的千人餐會,也遭到外界質疑安全性,不過市場自治會表示,活動早就申請,加上在戶外場地通風良好,所以如期舉行,而衛生局也表示目前沒有禁止,將來會視狀況調整,而即將到來的大甲媽繞境活動,也讓台中市府相當苦惱,同樣得等中央開會後再來應變。
    2020/02/25 14:16
  •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 廟宇取消3千人平安宴

    台南市大觀音亭,每年於觀音佛祖聖誕,都會舉辦平安宴,但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決定停辦,是數十年來頭一次,而鹿耳門聖母廟,為了保障信徒健康,全面展開消毒。
    2020/02/13 12:42
  • 咻!風吹倒瓦斯桶 轟!20桌平安宴食材陷火海

    彰化一間太子宮預計在16日晚上舉辦20桌重陽節的平安宴,但在上午10點半聘來的外燴師傅正在準備食材時風吹倒瓦斯桶,當場起火,現場瓦斯味瀰漫、火勢也燒得很大,鐵架上的帳篷都被燒熔、鍋具也都被燒得焦黑,消防人員噴灑泡沫滅火,不過食材也全都泡湯,烏骨雞全泡在白色泡沫裡,宮廟負責人馬上採買新的食材和鍋具,讓師傅在原地繼續準備平安宴。
    2018/10/17 21:02
  • 平安宴還沒開吃整桌打包 香客怒譙:太貪心

    台南歸仁保西代天宮相隔18年再辦建醮活動,平安宴廟方席開4千桌流水席免費招待香客,但沒想到還沒拜完,就有人開始打包卓上餐點,也不管其他人制止,讓居民氣炸,痛批太貪心、自私。
    2017/11/26 09:53
  • 9小時酒氣未消!誓不酒駕 隔天騎車仍被逮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有2次酒駕前科,一次罰8萬元、一次服勞動役,實在吃不消,從此他發誓喝酒不再騎車,所以參加神明慶生平安宴時,喝完酒,還拜託朋友載他回家,沒想到,應該是連喝清酒5小時,又喝太多,隔天騎車上班仍然一身酒氣,被警攔查,酒精值0.25毫克,第三度被法辦,讓他好懊惱!
    2015/06/26 16:36
  • ​車輛暴衝撞平安宴 賓客一死四輕傷

    27日晚上雲林發生車輛暴衝,撞上平安宴宴席,造成一死四傷的意外。林內鄉濟公總堂,舉辦年度平安宴,席開60桌,一名男子開廂型車赴宴,車輛突然失控,撞進宴會現場,直到撞到圍牆才停下來,林內鄉農會監事送醫後宣告死亡,警方調查,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車輛暴衝原因還要進一步鑑識
    2015/01/28 10:57
  • 車輛暴衝撞平安宴 賓客1死5輕傷

    雲林晚間發生車輛暴衝,撞上平安宴宴席,造成1死5傷的意外。林內鄉濟公總堂,舉辦年度平安宴,席開60桌,一名男子開廂型車赴宴,車輛突然失控,撞進宴會現場,直到撞到圍牆才停下來,林內鄉農會監事送醫後宣告死亡,警方調查,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車輛暴衝原因還要進一步鑑識
    2015/01/27 21:08
  • 竹聯堂主遭槍殺案 拘提4人2羈押

    新北市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7月20日晚間,在彰化二林鎮吃平安宴遭近距離槍殺,兇手趁亂搭乘接應自小客車逃逸,彰化警方昨天到新北市拘提4名竹聯幫成員,其中2人羈押禁見。
    2014/08/08 17:26
  • 廟會遇襲 竹聯幫堂主頭胸遭開6槍致命

    20日晚間,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受邀到彰化二林參加廟會吃平安宴,飯吃到一半,突然闖進一名男子,朝他頭部和胸口連開6槍,送醫後傷重不治,而兇手開槍殺人後,立刻坐上接應轎車離開,警方研判,應該是預謀性犯案。
    2014/07/21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