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平壤冷麵 結果共15筆

  • 專為高官做菜 脫北廚師首爾重現北韓好滋味

    南韓首爾這間小餐館,可以吃到道地的北韓「玉流館」平壤冷麵;因為這間餐館的老闆,曾在玉流館受訓,脫北之前,專為北韓高級官員做菜;來這裡,就能品嘗到北韓高官,平常所吃的好菜!
    2019/10/11 17:08
  • 搶食跨年商機! 北韓政府推平壤觀光團吸客

    2019年跨年就要到來,因為制裁造成財務吃緊的北韓政府,也抓住商機,推出相關旅遊行程。除了可以一嘗平壤冷麵,還能到金日成廣場欣賞跨年表演和煙火。
    2018/12/31 18:12
  • 金正恩捧紅的美食 陸東北冷麵文化

    今年兩韓高峰會掀起旋風的「平壤冷麵」,其實在大陸吉林省也很受歡迎,主要是因為「吉林」跟「北韓」,只有一江之隔是「朝鮮族」主要移居省份,其中「延邊自治州」更是「朝鮮族」占比最高的地方,飲食文化上也出現大融合,不過在「吉林」這邊為了迎合東北人口味,所以湯頭、份量上都做了調整,形成特有的「延吉冷麵」,還名列中國十大麵條。
    2018/12/15 18:06
  • 南韓人愛吃甜! 冷麵湯頭倒入汽水添風味

    平壤冷麵因為兩韓高峰會人氣居高不下,許多南韓民眾也會特地上餐館品嘗北韓版的冷麵,原因就在於南韓人吃太甜,光是冷麵湯頭就有極大落差,南韓的冷麵湯汁除了加了大量砂糖,還放了汽水提味,也讓南韓肥胖率飆高,3位成年男性就有1人過胖。
    2018/09/27 16:08
  • 大同江畔嚐冷麵 玉流館成北韓外交門面

    南韓總統文在寅首次訪問平壤,依照行程,今天中午前往大同江畔,知名的餐廳玉流館吃冷麵,事實上1960年開業的玉流館,多年來已經成為北韓重要的外交門面,就連今年4月,南韓藝術團到當地演出時,也特別跑去嚐鮮,南韓歌手白智英還說,吃到冷麵的重要性,不亞於表演。
    2018/09/19 18:29
  • 南韓人酷暑吃這個 上班族搶買杯裝冷麵

    平壤冷麵在南韓很受歡迎,除了北韓名店「玉流館」到首爾展店,就連冷麵店家都提供外帶服務,把冷麵裝進紙杯中,就像咖啡一樣,讓顧客外帶食用,十分方便。
    2018/08/03 22:39
  • 最夯北韓料理! 「豆腐包飯」人氣勝冷麵

    提到北韓美食,除了在文金會暴紅的平壤冷麵,脫北者最懷念的家鄉味則是「豆腐包飯」,這道小吃就像南韓的辣炒年糕一樣,北韓全民都很喜愛,目前已有脫北者在南韓開店,推廣這項北韓小吃。
    2018/05/19 14:44
  • 金正恩掀「冷麵旋風」 首爾老闆娘大喊賣光了

    兩韓領袖昨天歷史性會面,晚宴菜單出現的北韓招牌美食平壤冷麵,讓南韓首爾刮起冷麵旋風,麵屋湧現排隊人潮,還有老闆娘朝長長的人龍大喊,平壤冷麵賣光了。
    2018/04/28 21:57
  • 北韓最頂級冷麵! 直擊玉流館北京分店

    27日金正恩特地帶了平壤著名餐廳的冷麵給文在寅品嚐,據說平壤冷麵,韓劇《太陽的後裔》有著墨、2000年前金大中訪朝吃的也是這道。我們直擊這家餐館在北京的分店,去看看平壤冷麵的真面目。
    2018/04/27 19:55
  • 文金會收視34.06% 南韓人瘋吃平壤冷麵

    全球矚目的文金會,吸引眾多南韓民眾,守在電視前看直播,這不僅讓轉播會談的新聞台衝出34.06%高收視,南韓民眾還瘋吃平壤冷麵,成為這場會談的另類焦點。
    2018/04/27 19:52
  • 南北韓都吃! 「平壤冷麵」名氣高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在兩韓邊界板門店,展開高峰會;金正恩期盼文在寅會喜歡他帶來的「平壤冷麵」。冷麵在南北韓都有,但由蕎麥製成的平壤冷麵名氣較高。
    2018/04/27 16:46
  • 寫歌讚頌韓劇也吃! 北韓「平壤冷麵」名氣大

    平壤冷麵名氣大,可說是北韓人的國民美食,更曾出現在知名韓劇當中,就連北韓人還特地寫歌讚頌這道經典料理,但不只北韓,南韓也有冷麵,只是兩者口味不同之外,就連麵條的製作材料也不相同。
    2018/04/27 13:51
  • 文金會晚宴 「瑞士風味煎餅」招待金正恩

    南北韓高峰會國宴菜單曝光,南韓總統文在寅為了迎合金正恩口味,不只把平壤冷麵名店「玉流館」大廚請來板門店上菜,還為了讓金正恩回味留學瑞士時吃過的馬鈴薯餅,特製瑞士風味的韓式煎餅,就是希望金正恩吃得滿意。
    2018/04/25 13:09
  • 文金會將轉播金正恩跨境 平壤冷麵當晚宴

    眾所矚目的文金會倒數3天,兩韓就雙方領袖行程安排達成新協議,將舉行官方的歡迎儀式,早上下午分別進行兩場會議,傍晚將進行餐敘,菜單也曝光,包括有瑞士的馬鈴薯餅、烤鯛魚,具有政治意涵的就是平壤玉流館的冷麵,表達出兩韓友好情誼。另外,金正恩可能將有許多創舉,包括成為第一位跨境到南韓的北韓領袖,也可能成為首位帶著第一夫人,參加兩韓峰會的領導人。而這一個個珍貴的歷史鏡頭,也確定將進行實況轉播,南韓媒體獲准進到板門店北韓的一方進行拍攝,提供觀眾,有更多不同的角度來觀看這場世紀峰會。
    2018/04/24 21:30
  • 老字號平壤冷麵 一天賣出萬碗冷麵

    北韓最有名的招牌料理,當屬「平壤冷麵」!平壤冷麵以牛肉湯或蘿蔔清湯當湯頭,加上一大碗的配料,有牛肉片加雞絲,還有清脆的切片水梨,泡在冰塊裡一起吃,相當爽口,平壤有一間冷麵老店,餐廳可以容納2千人,一天平均要賣出1萬碗。
    2010/04/14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