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干預美選 結果共16筆

  • 普欽嗆:不排除核戰 駁干預美選「將與任何總統當選人合作」

    六年一次的俄羅斯總統大選,將於3月15至17日投票,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今(13)日公布的專訪中稱,從不需要對烏克蘭動用核武,已準備好就烏克蘭問題談判,但也稱若俄羅斯主權受威脅,「已做好核戰準備。」他也重申,俄羅斯不會干預年底的美國總統選舉,還會與「任何當選的美國領導人合作。」
    2024/03/13 16:23
  • 期中選舉前夕 普欽親信坦承出手干預美選

    美國期中大選周二登場,就在投票前夕,傳出普欽親信坦承俄羅斯介入美國選舉的消息。
    2022/11/08 13:34
  • 拜登批普欽干預美選、劊子手 俄羅斯召回駐美大使

    美國總統拜登稱俄羅斯總統普欽將為干預美國大選「付出代價」後,俄國政府今天將駐美國大使召回莫斯科,以商議俄美未來關係。
    2021/03/18 09:45
  • 俄羅斯網軍出動了! 再編撰「假新聞」干預美選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56天,俄羅斯又被抓包,想要利用「假新聞」,來干預美國選舉,俄羅斯成立的假新聞網,他們還用電腦合成頭像,虛構出一群不存在的編輯主管,另外民調依然落後的川普,最近有三本新書,都打算爆他的黑料,其中川普前律師柯恩爆料,川普曾說,拉丁裔跟非洲裔一樣愚蠢,還說「他們不是我的人民」。
    2020/09/07 21:49
  • FB拒付澳洲新聞版稅 再傳遭利用干預美選

    臉書再傳出遭俄羅斯利用,試圖影響兩個月後的美國大選,這次提前被FBI舉報,經臉書調查,周一刪除多個帳戶;但爭議不止於此,臉書被澳洲政府盯上,要求平台刊登和轉發當地新聞,就要付版稅;為此臉書最新回應,要付錢沒門兒,打算停止澳洲用戶轉發新聞的功能。
    2020/09/02 19:59
  • 快訊/美情報單位:中國、俄羅斯、伊朗試圖干預美選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7日發布新聞稿,分析外國影響美國總統選舉的最新情勢。中國、俄羅斯和伊朗,都試圖干預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其中中國認為川普不可預測,不希望他連任,俄羅斯動用網軍詆毀拜登,伊朗則是試圖分裂美國。
    2020/08/08 08:39
  • 迎川普首次來訪 印政府砸錢建牆遮貧民窟

    美國總統川普準備出訪印度前夕,美國情報資訊爆出俄國政府又打算干預美選。不只暗中要幫助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出線,另外也想助川普連任。川普和俄國政府都否認這種說法,川普更怒批這又是民主黨人在造謠。
    2020/02/22 20:13
  • 川普控中國干預美選舉 裂痕加深北京難讓步

    美中貿易戰升溫之際,美國總統川普本週在聯合國指控中國干預美國期中選舉,雙方裂痕加深。分析認為,川普此舉強化美國極力壓制中國的論點,使北京更難讓步。
    2018/09/28 11:15
  • 不再是朋友!川普控北京 干預美選

    不斷占據聯合國大會新聞版面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語出驚人,指控中國大陸干預美國期中選舉,表示中國不希望他獲勝,因為他是第一位跟中國打貿易戰的總統。而另一方面,日本為了避免與美國貿易摩擦,同意啟動貨品貿易談判,但談判期間,取得美國同意,不對日本進口車追加關稅。
    2018/09/27 19:52
  • 在農業州打廣告 川普控中企圖干預美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兩度指控中國在農業重鎮愛阿華州刊登廣告,是企圖干預選舉的明證。有學者認為,中國確實可能藉此影響愛州輿論,但這場廣告戰規模遠不及「通俄門」。
    2018/09/27 13:34
  • 快訊/雙普密會逾2小時! 普欽否認干預美選

    美國總統川普和俄國總統普欽在結束雙普會之後舉行共同記者會,普欽率先發言表示和川普的會面非常成功,「坦誠、有成效」,而且冷戰已經結束,美俄關係所遇到的困難並沒有任何客觀存在的理由。至於俄羅斯涉嫌干涉美國大選一事,普欽強調俄國從未干涉或影響美國本土政治和選舉。
    2018/07/16 23:55
  • 美俄雙普峰會在芬蘭 一對一會談先登場

    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雙普會談,在芬蘭登場,會談的一開始是兩國總統的一對一會談,外界預期兩人會談中,川普會提到核武控制和干預美選的議題,而普欽可能會要求美方鬆綁制裁,這兩人的政治經歷有很大的落差,外界分析川普很可能會被善於談判的普欽牽著走。
    2018/07/16 20:17
  • 雙普會芬蘭登場 川普:不期待會面成果

    美國總統川普和俄國總統普欽的會面將在芬蘭登場,川普行前受訪時就表達他並不期待這次會談會有實質成果,但是核武和俄羅斯干預美選的議題,都在他的對談規劃中,而趁著兩大政治強人會面的機會,赫爾辛基街頭也出現不少抗議團體要表達自己的主張。
    2018/07/16 14:30
  • 俄涉嫌干預美選舉 波頓:川普將促普欽駁斥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今天說,川普總統下月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舉行峰會時,川普將敦促普欽說明,莫斯科並未涉入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
    2018/07/02 11:03
  • 勉勵畢業生變抱怨文 川普怨「不公平對待」

    美國總統川普自從閃電開除FBI局長柯米後就深陷危機,他前往海岸防衛隊學院參加畢業典禮,致詞時不停抱怨,自己受到了媒體的不公平對待,還說絕對不會被擊倒,現在美國司法部指定了前FBI局長穆勒,擔任特別檢察官,要將川普和俄羅斯干預美選的事件徹查到底。
    2017/05/18 17:51
  • 不信俄駭客干預美選 川普打臉情報單位

    美國準總統川普又開砲了!針對美選期間希拉蕊陣營電郵被駭,美國情報機構調查指向是俄羅斯駭客,但川普不相信,在推特上打臉,對內狠批情報單位,對外又槓上墨西哥,放話如果豐田汽車不選擇美國而是在墨西哥設廠, 那就等著付高額關稅。
    2017/01/0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