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幫派老大 結果共15筆

  • 看準八大復業!三大黑幫販毒「一條龍」 警扣3千萬毒品

    這個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有陪侍的娛樂場所再宣布微解封,開放酒店、酒家、夜總會等八大行業復業。不過就有不法幫派分子,打算趁這一波解封,販毒大撈一筆,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發現幫派分子為了賺取更多利潤,竟然將販毒經營模式改成「自產、自銷一條龍」,由幫派老大自行連絡原料廠商進貨,再交給幹部、小弟包裝販售,刑事局警方一連發動六波查緝行動,逮捕血鷹幫、芳明館、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大哥及幹部小弟,查扣市價高達3100多萬元的大量毒品。
    2021/11/21 17:02
  • 海地監獄大規模暴動釀8死 頭號通緝犯趁亂越獄

    海地最有勢力的幫派老大之一阿內.約瑟夫(Arnel Joseph)今天從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郊外一座監獄趁亂逃脫。路透社報導,這次監獄暴動造成1名警官和7名囚犯喪命。
    2021/02/27 16:27
  • 男扮女裝逃獄失敗 巴西幫派老大上吊身亡

    巴西一名幫派老大3日男扮女裝逃獄失敗後,今天被發現陳屍牢房。
    2019/08/07 14:24
  • 【觀點】蔡英文的成就是當了幫派老大

    蔡英文統治「這個國家」已經超過三年,做得如何?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在黨內挑戰她,這兩人答案的直白翻譯,就是:蔡英文做得很爛。
    2019/05/29 10:00
  • 鄒承恩減重5公斤扮刑警 逼上健身房練體態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本週(5/26)劇情進入白熱化,許多角色將面臨強烈衝擊,鄒承恩扮演的刑警薛志文將和心狠手辣的徐英傑(陳恩峰飾)正面對決,兩人動作戲碼太過震撼真實,讓許多工作人員避著眼睛不敢直視。而徐鈞浩飾演的幫派老大吳承翰,為了保護小歐(張豐豪飾)竟讓自身遭逢巨變,他笑說當他媽知道兒子要演幫派老大,竟然認真跟他勸世:「歹路不可行,你不要給我真的去販毒。」
    2018/05/25 14:59
  • 吸收中輟生販毒 23歲主嫌成「北山會」老大

    警方深入追查北山會,發現李姓主嫌年僅23歲就當上幫派老大,經營酒店經紀和毒品買賣,專門吸收中輟生、在學生,在淡水北投地區橫行,而讓警方意外的是,協助色誘被害學長的陳姓女子和主嫌的小弟是男女朋友關係,全數一同落網。
    2016/11/15 18:21
  • 不顧道義!幫派老大擄小弟勒索 得手80萬

    徐姓男子和女友翹家私奔,媽媽為了找人開出的100萬結婚基金,請求兒子的幫派老大幫忙,但沒想到自創紅聯會堂口的這名劉姓男子,覬覦錢財、夥同7人,把這對情侶抓起來後,反過來向徐姓男子的媽媽恐嚇勒贖2百萬,警方獲報、循線逮人。
    2016/04/21 18:59
  • 不滿對方不識「鐵豹」老大 黑幫少年毆人

    因為不認識幫派老大,就找人痛毆!台北市士林捷運站大馬路邊聚眾鬥毆,市刑大連日追蹤,逮捕涉案的黑幫天道盟太陽會成員「果凍」,他年紀輕輕就逞兇鬥狠,還吸收中輟生到處去暴力討債、改槍吸毒樣樣來。其中一名竹聯幫堂主的乾兒子,不認識太陽會會長鐵豹,果凍於是找來20名青少年,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
    2015/08/05 12:56
  • 有夠大膽!男挑西門鬧區 當眾開槍奪2命

    嫌犯犯案地點,就在峨眉停車場6樓,四周非常熱鬧,正對面有醫院,旁邊是誠品百貨,峨嵋街上也有KTV、電影院和萬年大樓,堪稱年輕人出沒熱點,兇手不但選在鬧區當眾開槍,也不掩飾面貌,搭乘電梯時沒戴手套,不怕留指紋,作風大膽,警方不排除,他和死者有毒品糾紛,或涉及出賣幫派老大,產生衝突
    2015/01/14 19:07
  • 中央下令6都掃黑 幫派老大紛避風頭

    台北市發生震驚社會殺警案,行政院江宜樺宣誓全國大掃黑,中央一聲令下,藍綠六都都動起來,首長也都表達全力支持,查緝重點放在酒店、夜店,幾乎都是黑道金脈的主要來源之一,警方也研擬滅堂計畫表,至少連續三波掃蕩,而殺警的一票年輕人,來自中山區的「中山聯盟」,成員在幫派內多數還不成氣候,現在被警方抓的抓、逃的逃,幾乎要瓦解了。
    2014/09/20 18:20
  • 芳齡24歲 她與賓拉登同列通緝犯

    是什麼樣罪大惡極的人,她的通緝照片,居然和美國頭號敵人賓拉登並列在一起?而且這名通緝要犯,還是一名女性;這名通緝要犯,今年才24歲,已經是一名幫派老大姐,因為犯下數10起案件,遭到FBI緝拿,落網後,態度相當囂張!
    2007/04/05 22:37
  • 無間道真實版 臥底警察曝光被追殺

    美國有1個專門騎重型機車到處犯案的幫派,叫「地獄天使」,為了掌握犯案罪証,1名菸酒槍砲管制局的探員,決定臥底深入收集罪証,還製造假殺人事件,以取得幫派老大的信任,但是當他掌握罪証,恢復警察身分後,警方卻不願為他申請證人保護計劃。讓他只能靠自己的存款,到處躲藏,地獄天使也下達追殺命。過程就如同電影無間道般曲折離奇。
    2007/02/09 22:35
  • 幫派場外靜坐泡茶 警方關切動機

    針對15日倒扁遊行,傳出黑道將要總動員!由於幫派老大被警方盯上,不准進入靜坐會場,因此改在場外休息區聚會泡茶,由於出現不少黑幫重量級人物 例如王蘭的前夫楞子,引起警方高度關切。
    2006/09/14 18:43
  • 竹聯、天道、四海 老大齊聚首

    蚊哥喪禮,今天最大的場面,就是黑道萬人送行,各幫派老大率領小弟,近萬人繞行中山區,步行送蚊哥最後一程,從竹聯幫的趙爾文,到天道盟陳仁治,老大聚頭,空前絕後。
    2005/05/29 18:43
  • 幫派老大金盆洗手 獎助清寒學子

    高雄縣今天有一場十分特別的頒獎典禮,220名清寒學子獲贈獎學金,提供者是一名因為治平專案入監服刑,才出獄2年的幫派老大,他改過自新做生意,賺了錢,把別人對他的愛,傳遞到清寒學子的身上。
    2005/04/24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