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幫寶適 結果共5筆

  • 驚!尿布內藏針 2歲童大腿被刮傷

    英國一名人母日前幫2歲的兒子換尿布時,發現兒子似乎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仔細一看竟發現尿布藏了一根針,她連忙向超市及尿布公司反映。公司接獲通報後,已經將相關產品下架,並表示會徹查到底。
    2018/10/29 10:35
  • 遠傳超省資費 線上申辦只要5分鐘 讓媽媽省時、方便

    遠傳一直以消費者需求為優先考量,特別為媽媽族群量身打造超省資費,即日起至10/21止,凡在遠傳網路門市申辦媽咪精省$398單門號方案,即可享幫寶適拉拉褲尿布+濕紙巾組,開通就送六大美妝/保養品組,再加碼抽一年份奶粉禮券,最高可享總市價3萬元的好禮。知道媽媽時間都奉獻給小孩,來【遠傳網路門市】線上最快5分鐘即可完成申辦,另外新增自然人憑證的身分認證方式,讓媽媽們選擇更多元,申辦更加方便、簡單又安全。
    2018/09/14 12:00
  • 又漲!幫寶適「新裝」日境內版 「舊價格」減片數

    尿布品牌近期換新裝!包括幫寶適、滿意寶寶、妙而舒,都有新包裝上架,除了部分通路有做舊款促銷,眼尖的家長發現,有品牌雖然價格不變,但尿布數量變少了,等於變相漲價!
    2017/10/06 18:40
  • 大廠尿布包黑色條狀物 消費者:像蟲

    消費者投訴,購買大廠牌嬰兒尿布,回家後發現尿布裡面竟然有黑色條紋怪物,而且不是在尿布外,而是包在尿布裡,更誇張的是,一袋尿布裡有兩片都是這樣,他們打電話給廠商,確認沒有過期,廠商回應,願意換一包新的給消費者,然後把有問題的產品送回原廠檢測,不過消費者並不接受這麼草率的處理
    2015/03/20 19:33
  • 龍子貴!奶粉、尿布價飆1成 保母也釀漲

    家裡有小朋友的爸媽,荷包恐怕又要縮水!奶粉尿布都要漲價,尤其去年,財政部才決議奶粉關稅減半,奶粉業者曾經在年初,將每罐奶粉售價調降10到20元不等,不過現在亞培和桂格都要調高將近10%的價格;幫寶適尿布也已經在這個月漲了百分之8;而台北地區,更醞釀保母費每月至少要漲1千元,我們算了算,在龍年養小孩,每月至少要多支出1千3,讓家長大喊吃不消。
    2012/03/2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