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幃幃 結果共4筆

  • 5歲兒莫名高燒!竇智孔外景連夜趕回家 「愛家理論」被讚爆

    藝人竇智孔出道多年,2010年與「Yummy」幃幃(許淑幃)結婚後,陸續生了兩個寶貝兒子,全家人也搬到花蓮定居,遠離城市喧囂。相當愛家的他,日前出外景時得知5歲兒子莫名發高燒,緊急跟團隊請假,從雲林趕回花蓮。雖然老婆見到他後表示「應該是一般病毒感染」,要他別擔心,但竇智孔仍選擇留在家裡陪小孩,「畢竟沒有什麼事情比家人更重要。」
    2022/09/26 23:12
  • 不信「開機」2次就中獎 竇智孔連問3次:真的嗎?

    竇智孔和老婆幃幃婚後,有一個2歲兒子大福,他今(24)日宣布喜訊,老婆幃幃懷了第二胎,他坦言今年忙碌於音樂劇、舞台劇與電影,沒想到在農曆年期間「開機」2次就中了,他說:「之前2人想要小孩時,等5年都沒有,現在有了第二胎,時間點真的恰恰好。」竇智孔透露,接下來有考慮要去結紮,第二胎預產期在12月中,是射手座的寶寶。
    2018/11/24 21:08
  • 老婆產後突大血崩!竇智孔抱兒驚嚇「好恐怖」

    藝人竇智孔在8日時公布喜迎兒子出生,他今天(12日)下午在臉書上傳抱著寶貝兒子的照片,盡顯初為人父的滿滿喜悅。但他也透露,老婆幃幃卻發生「產後大出血」,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心有餘悸。
    2017/03/12 14:51
  • 恭喜!竇智孔升格當爸 病房放閃「有你們真好」

    藝人竇智孔去年爆出2010年已經跟前女團Yummy成員「幃幃」結婚,隨後就傳出兩人成為準爸媽的好消息,但性別都保密,粉絲們也都很關心何時能卸貨!8日下午傳出幃幃已經順利生產,寶寶性別是兒子,母子均安,他也感性寫下:「突然覺得我們好幸福!」
    2017/03/08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