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常陽 結果共19筆

  • 林佳龍駁授意2董談合作 柯批綠贏賭又贏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電話羅生門,中間人穿梭內容曝光,其中常陽董座跟台數科董事長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但林佳龍否認有授意,柯文哲也不願多說,不過還是要民進黨檢討黨的文化,不要贏賭又贏話。
    2024/02/03 18:30
  • 老友!賴佩霞任郭副手 應曉薇:藝界單純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藝人賴佩霞當副手。同為演藝圈出身的北市議員應曉薇今天表示,和賴佩霞認識多年,是一位非常陽光的人,但也坦言,政界比演藝圈多的是明爭暗鬥。
    2023/09/14 14:13
  • 心疼李玟驟逝!羅志祥憂鬱找出口 好友回「這句」從此不敢

    李玟(COCO)7月5日因罹患憂鬱症,不敵心魔離世,許多人看著平常陽光的她,背後卻隱藏著這麼大的痛苦,令人相當不捨。羅志祥(小豬)今(22)日出席潮流品牌GOTNOFEARS限定聯名記者會,提到李玟驟逝,他透露過去對方曾經上過好幾次節目,而且還模仿過李玟,他感嘆健康跟心情都很重要,遇到低潮要樂觀面對,只是平常都當別人心事垃圾桶的他,卻因為好友一句話,不敢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別人。
    2023/07/22 15:02
  • Melody不叫殷悅!超不搭本名曝光 蔡康永驚:這麼老氣

    女星Melody於7日無預警宣布和富商吳育奇結束17年婚姻,而她早期以藝名「殷悅」推出專輯,擁有不少至今仍令人回味的好歌。不過Melody其實有個非常陽剛的本名「劉恭顯」,過去她曾在節目《康熙來了》曝光本名,更透露原因,讓主持人小S在當時驚訝的直說:「妳尪知道嗎?」
    2023/07/08 14:46
  • 黃鐙輝自揭「霸凌同學」傳訊道歉! 意外NONO爆性騷:要冷靜

    周宜霈(大牙)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耕耘戲劇領域,她今(27)日發文控訴陳建州在11年前性騷擾她,陳建州當時甚至闖進房間將她推倒在床。大牙貼文發出當下,黃鐙輝正在出席圖坦卡門開展記者會,聽聞此事表情相當震驚:「我剛剛知道我超震撼,因為大牙給我的感覺是非常陽光正面的女生,我不知道發生這麼多事情。」
    2023/06/27 16:48
  • 王世堅像紅毛猩猩?蔣萬安緊抱「秀彩」笑回:牠比較秀氣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5)日赴台北市立動物園,化身一日保育員,照顧人工哺育的紅毛猩猩寶寶「秀彩」,受訪時有媒體問到,因為王世堅日前參加喜劇《炎上》時,被開玩笑稱長得像紅毛猩猩,有沒有覺得「秀彩」像北市議員王世堅?蔣萬安則笑回說,沒有特別留意,不過因為「秀彩」是女生,她不太一樣,比較秀氣,王世堅議員非常陽剛。
    2023/02/25 11:50
  • 醫院新冠患者全空 武漢關注:痊癒者變「常陽性」

    在中俄邊境疫情、哈爾濱超級傳播鏈後,大陸疫情再度趨緩下來,4月27日公布的數據,一天新增確診3例,2例是境外移入,1例是黑龍江的本土病例。上週六(4/25)重災區武漢宣布所有新冠肺炎住院患者清零消息,對當地來說代表階段性抗疫成功,但卻不能因此鬆懈,因為武漢還有30多位是「常陽患者」;這些人沒有臨床症狀了,但核酸檢測始終呈陽性,理論上體內還有病毒,所以有傳染風險。另外,面對即將到來的五一假期,上海的商業龍頭企業祭出人民幣12億的促銷補貼,旅行社預估五一會吸引大陸1億人出遊,但各地景區已經訂出規範,沒有預約不得入內,客流限制不超過高峰的30%。
    2020/04/27 19:56
  • 武漢現「常陽患者」惹憂慮 專家:仍具傳染性

    大陸國家衛健委宣布,武漢所有醫院的新冠肺炎患者清零,也就是當地醫院已經沒有這類患者,不過,現在的確診患者中,有30多人長期核酸不轉陰,被列為常陽患者,大陸官方說這類病患已無需治療,引發輿論熱議,因為也有大陸專家認為,常陽患者仍具傳染性。
    2020/04/26 21:01
  • 「厚紙板+膠帶」 高雄公車站牌挨批簡陋

    高雄自強路最近的公車站牌,不少民眾發現站牌變了,只用厚紙板和膠帶綑綁,感覺非常陽春,有網友拍照PO網,諷刺這就是韓市長所說的發大財嗎?對此,高雄市府表示,因為廠商要汰換成電子站牌,這是施工期間暫時性的站牌,並非經費不足而用的簡陋措施。
    2019/04/26 12:47
  • 花11萬遊埃及12天  團客怒:早餐僅吃麵包

    28名遊客在過年期間參加鳳凰旅行社舉辦的12天遊埃及行程,要價10萬6千多元,但遊客不滿表示其中遊輪行程設備老舊、冷氣故障,而且非常髒亂,加上吃的部分,除夕夜加菜的魚竟然還燒焦、早餐也非常陽春,事後要求旅行社賠償,但旅行社表示一切都有照行程走,本來想給2千補償金,但對方要求每人賠2萬,實在無法接受。
    2017/02/21 18:40
  • 獨家/禁帶拍照手機 六輕員工電話都是陽春型

    智慧型手機廣泛存在的年代,麥寮六輕廠卻有個特殊規定,員工進入廠區不准攜帶能拍照的手機,只能拿非常陽春的傳統機子、僅有通話和傳簡訊的功能,如果違規被發現不但要記過罰錢,外包廠商甚至禁止進廠3個月,非常嚴厲處罰讓所有人都不敢偷渡,外界以為是不是滑手機會產生爆炸等等的工安危險,廠方說是怕員工只顧著看手機而不看機器,另外是擔心廠區若發生事情就怕員工會拍照傳出去。
    2015/09/24 18:52
  • 太平島打實彈 海巡兵穿球鞋操演

    為了捍衛南海主權,太平島上的海巡官兵,特地在立委面前實彈射擊,但他們身上沒有穿防彈衣,就連腳上穿的鞋子,都不是穿軍靴,而是各種顏色的球鞋,裝備非常陽春;海巡署解釋,是因為操演的都是新兵,裝備還來不及配發。至於和日本的釣魚台爭議,馬總統也決定7日要到彭佳嶼,宣示保釣決心,不過日本政府動作更快,外傳他們和地主談定,將以7.5億台幣買下釣魚台。
    2012/09/05 11:54
  • 〈獨家〉冰雹、雷擊電腦當 監理站手寫陽春收據

    台北地區昨天午後雷陣雨,位於新北市的樹林監理站更下起冰雹,民眾急忙閃躲,而落雷還打中避雷針,導致監理站電腦當機,無法開收據,監理站人員靈機一動,就用影印紙手寫收據,非常陽春,拖吊場員警拿到手寫收據,還以為民眾詐騙領車。
    2012/07/17 17:44
  • 〈獨家〉育嬰室找嘸!沒指標 設備陽春家長罵

    高雄知名的大賣場被民眾投訴,育嬰室裡的設施非常陽春,裡頭只擺上2張鐵椅子和1張長桌子,桌子上還沒有鋪設軟墊,讓小孩子躺的很不舒服,而且在賣場裡完全找不到育嬰室,不但偏僻又沒有指標,只能透過工作人員帶路,到達賣場2樓還得通過員工休息室,才能抵達,對帶著小孩的家長一點都不方便。
    2012/02/02 19:01
  • 拍廣告秀美肌 阮經天、郭彥均裸露吸睛

    形象非常陽光健康的大帥哥趙又廷,這回在螢光幕前大解放!趙又廷受邀拍攝洗面乳的廣告,首度小露性感裸露上半身,其實男藝人露出健美身材,跟女藝人小露乳溝一樣吸引目光,同樣拍過沐浴乳廣告的郭彥均、郭彥甫兄弟倆,就強調在拍廣告前2個禮拜就得狂健身,還曾經練過頭變成綠巨人浩克,連穿脫上衣都要別人幫忙。
    2010/05/07 17:35
  • 趙又廷脫了! 廣告中首度露點、現胸肌

    形象非常陽光健康的大帥哥趙又廷,這回在螢光幕前大解放!趙又廷受邀拍攝洗面乳的廣告,首度小露性感裸露上半身,不過,可能是因為第一次露出胸肌,趙又廷表現的有點羞澀,遮遮掩掩,巧妙性的只露出「一點」,不過拍攝打籃球的片段,厚實胸肌確實很有MAN味,只可惜皮膚白了點。
    2010/05/07 12:16
  • 國慶活動/硬漢攬鏡畫迷彩 細膩不輸女生

    國慶國防表演,最辛苦的就屬國軍弟兄了!各個參加演出的軍種部隊,今天清晨3點多就起床整裝,不過一直等到10點多,才正式展開表演,漫長的等待時間,有阿兵哥體力不支,打起瞌睡,累翻了;有趣的是,表演前一刻,平常陽剛味十足的阿兵哥,仔細妝點自己臉上的迷彩塗料,細膩的化妝動作,難得一見。
    2007/10/10 13:49
  • 非法起降!多次舉報 警:民航局不理

    輕航機怎麼會出事?原來隱身在嘉義水庫附近的起降場,根本是違法的,簡陋鐵皮屋,當作塔台,飛機跑道也很窄,設備非常陽春;警方說,已經多次舉報,民航局卻以人力不足為由,沒來取締。
    2007/02/03 18:05
  • 全美硬漢排行榜 希拉蕊成首位入選女性

    「硬漢」給人的感覺似乎非常陽剛,不過由美國「男人日誌」(Men's Journal)選出的全美25大硬漢排行榜,竟然也包括一位女性,她是前美國第一夫人希拉蕊;另外功夫皇帝李連杰也是唯一一位登上「全美硬漢排行榜」的華人。
    2004/02/13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