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常訓 結果共48筆

  • 震後搶通靠他們! 公路局人員「閃落石救災」

    為了搶救強震後的花蓮,各單位投入大量時間跟人力,但要讓搜救隊進入救人,就得先搶通路段,這全要靠公路局太魯閣工務段人員,尤其這幾天餘震不斷,但訊號不佳收不到地震警報通知,他們靠著平常訓練出來的警覺性,冒著生命危險,一邊閃落石、一邊救災,要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任務!
    2024/04/08 19:39
  • 中和警掉1200發空彈殼 民眾嚇瘋不敢拿…警員扛彈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警員,日前前往林口分局靶場實施射擊常年訓練,不料,訓練結束後,負責清點彈藥的警員因一時疏忽,將整箱1200發的空彈殼遺忘在林口衛生所的人行道上,民眾發現後嚇得不敢拿,急忙到林口分局報案,最後是由警員親自將該箱彈殼搬進警局槍械室保管,現在「扛彈」畫面也曝光。
    2024/03/26 13:20
  • 山火退散!救災救難無假期 紀實空勤「鷹」雄飛行常訓

    近幾年,山林火災頻傳,不只各地消防單位投入大量人力打火,空勤總隊的黑鷹直升機也頻繁支援。為了因應突發狀況,飛行員和機工長,每季都要針對各項任務,進行訓練和考核。而災害現況,也讓空中滅火變成重點訓練項目。來看我們的直擊紀錄。
    2024/02/14 22:59
  • 直擊台中搜救犬隊日常訓練!「用餐禮儀」萌翻

    在許多災難現場,除了看到救難人員,也會有搜救犬到場搜尋,但牠們是怎麼被訓練到能在大範圍區域裡找尋目標,我們專程到台中市救難犬隊的基地,直擊搜救犬訓練日常。
    2024/02/11 13:30
  • 少年打工下班竟遭壓制 家屬:小孩很害怕

    追蹤這起抓錯人烏龍,三名便衣警察是溪湖分局埔鹽分駐所的員警,當天是常訓完,也確實沒穿制服,剛好看到少年騎單車邊用手機,又搖搖晃晃,才上前盤查,也強調有表明是警察,但少年家屬說,小孩看到陌生人,自稱是警察也沒出示證件,誰敢輕易相信,這起事件也造成小孩身心受創。
    2023/07/14 20:37
  • 不藏私!新北「金牌女警」走入校園 防身術課程超夯

    為了宣導婦幼人身安全,三峽警走入校園,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常訓助教「金牌女警」林家穎,日前受邀前往國立台北大學,替在校生講解「簡易防身術」,更利用淺顯易懂的觀念,傳授易學的防身招術,精彩的課程引起師生熱烈討論。
    2023/04/01 13:27
  • 永遠忠誠!陸戰隊轉職消防員 超猛體能無縫接軌

    「你的體能有夠猛!」這是邱志豪從國軍轉職後最常聽到的一句話!35歲的邱志豪從軍10年又3個月,在海軍陸戰隊練就出超凡的體能與傲人身材,但5年前為了完成母親的期望,自己對於「救人」一職也非常嚮往,毅然決定退伍且順利考上消防員,每年常訓、體能測驗都拿滿分,讓同事驚呼:「真的是消防員中的極限體能王!」
    2023/02/27 12:59
  • 恐國安危機? 谷歌地圖曝左營軍港戰備強化

    GOOGLE衛星地圖解析度越來越高,是否可能引發「國安危機」,讓軍事機密全都露?因為現在在GOOGLE衛星地圖,可清楚看見高雄左營軍港多項戰備強化措施,不過前海軍艦長則說目前看來比較像是尋常訓練或是裝備維護,但確實這類問題軍方要高度重視!
    2023/01/29 19:03
  • 唯一合法修槍!「維修、保養」 靠警械修理廠

    外勤警察每天攜帶的槍枝,常訓打靶後都要自己保養,但總會有零件壞掉需要維修的時候,這時就得靠位在大安區的「警械修理廠」,裡面的師傅年資最少也有二十五年,其中一位老技士從戒嚴時期,就到警械修理廠工作,大半人生都在修槍,如今也即將退休。
    2023/01/26 18:20
  • 勇鷹高教機升空恢復正常訓練 航空迷捕捉畫面

    中共解放軍稱昨天下午對台灣東部外海發射導彈並解除海空管控。台東志航基地今天上午勇鷹高教機和F5戰機升空正常訓練;另外,花東外海仍監控到3艘共軍飛彈驅逐艦來回航行。
    2022/08/05 10:41
  • 面部被病毒攻擊!蔡詩萍「右臉刺麻」 嚴重恐視神經受損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5月底參加完一場馬拉松後,經網友提醒得知有參賽者染疫,之後出現鼻塞,微咳的症狀,PCR檢測陽性,確診新冠肺炎。在家隔離完14天,自覺身體已無異樣,便恢復日常訓練,沒想到嘴角竟然冒出一些痘子,還蔓延到鼻腔,臉部,太太林書煒要他馬上就醫,經檢查確認是帶狀皰疹,嚴重可能導致視神經受損,所幸及時發現才沒有延誤治療。
    2022/07/14 12:18
  • 球員家人確診照出賽? 富邦悍將:全隊篩陰

    富邦悍將球隊被中職員工家屬控訴,有一名球員同住家人確診,但仍然跟著球團照常訓練比賽,質疑球團隱匿不顧其他球員安危,對此富邦悍將球團也證實這名球員家人確實有染疫,不過因為球員隨隊訓練,已經四天沒回家接觸家人,快篩也陰性,所以並沒有要求他隔離。
    2022/05/15 18:11
  • 新北加碼獎金 湯智鈞拿上千萬、陳玟卉羅嘉翎593萬

    中華代表隊在東京奧運屢傳佳績、為國爭光,除了奪牌的國光獎金外,各縣市也紛紛加碼。原先新北市依據《新北市績優體育團體教練及個人獎助金發給要點》,提供《國光體育獎章》獎金的5%,侯友宜再宣布增加到10%,另外針對奧運前3名核發24個月,每月1.8萬的日常訓練補助金。
    2021/08/03 14:38
  • 帕奧界「蝴蝶夫人」73歲將第五度代表日本出賽

    日本疫情嚴峻,要求東京奧運停辦的聲浪越來越高,不過目前選手們依然照常訓練,其中有一位暱稱「蝴蝶夫人」的帕奧桌球選手「別所公江」,今年高齡73歲,即將代表日本第五度出賽帕奧,別所公江早年喪偶、罹癌,人生經歷多次磨難,這次因為新冠疫情延燒,讓她頭一次有賭命參賽的恐懼感。
    2021/05/13 16:17
  • 冷血教練摔童非首次?家長爆「女兒腳骨折」:懂那種痛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在私人柔道館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過肩重摔27次,導致顱內嚴重出血判定腦死,教練日前複訊時堅稱為正常訓練被無保請回,檢方昨(24)日二度傳喚,認定其涉傷害致重傷罪,且有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現在也有其他學員家長跳出來指控,孩子曾被摔到骨折,直言「親身經歷過,所以懂那種痛」。
    2021/04/25 11:44
  • 郭泓志擔任投捕營長 帶給青棒球員日常訓練法

    2020玉山盃投捕訓練營今天在國立體大開始,前旅美好手郭泓志擔任營長,目前工作就是在幫助選手訓練,不過因為是首次擔任大型活動講師,希望帶給青棒球員日常可行的訓練方法。
    2020/12/04 16:15
  • 自駕飛機!飛航實境體驗營 鎖定航空迷

    想當機長開飛機嗎!疫情後搶商機,航空業又推出超吸睛的旅遊方案,全動式的飛航模擬機,採用1:1的駕駛艙,要讓民眾身歷其境,而且這模擬機,就是機師平常訓練在使用的。這次飛航訓練中心跟旅行社業者合作,鎖定航空迷,要帶給民眾不同體驗。
    2020/08/31 20:29
  • 治耍賴駕駛!警擊破不了 破窗技巧變常訓

    就怕再度發生員警無法順利破窗逮壞人的情況,警局乾脆加入常訓!台東線的成功分局日前開班訓練,員警破窗技巧,其實它是有小撇步的,因為上個月在南橫公路上,一輛小轎車駕駛不但把車打橫的停在路中央,員警要他下車受檢也不聽,只是正要破窗時,卻遇上破不了的窘境,警方現在乾脆開班訓練。
    2019/12/01 13:39
  • 仲介買馬挨告詐欺 「馬術天后」獲不起訴

    桃園知名馬術教練葉繡華,幾年前仲介學員買馬,結果這匹馬來到台灣後一年多,卻因為跛腳無法正常訓練,害她被告詐欺,不過日前桃園檢方作出不起訴處份。
    2019/01/15 16:09
  • 常訓跑3千米突休克 高雄警員送醫不治

    高雄林園分局,週三下午在鳳山水庫,進行三千米跑步訓練,一名員警抵達終點後,突然身體不適休克倒地,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這名員警今年50歲,任職林園分局檔案室,有糖尿病和心血管病史,休克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8/12/12 23:32
  • 常訓跑3千公尺「突倒地休克」 50歲警送醫不治

    高雄林園警分局一名50歲的洪姓警員,今(12)日下午參加3千公尺跑步常訓,未料在抵達終點時突身體不適、倒地休克,被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搶救,但醫護人員急救30分鐘後,洪姓警員仍無意識,宣告不治。
    2018/12/12 20:12
  • 快訊/常訓跑3千米突休克 高雄警員送醫不治

    高雄林園分局,今天在鳳山水庫,進行三千米跑步訓練,一名員警跑到終點時,突然身體不適休克倒地,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這名員警任職分局檔案室,疑似有糖尿病史,休克原因仍要進一步釐清。
    2018/12/12 20:05
  • 比你強更比你認真 郭婞淳奪金後正常訓練

    前一晚郭婞淳在亞運奪金的感動還未褪去,今天上午11時,她又乖乖到訓練場報到,教練林敬能說:「我們要讓其他選手知道,就算我們比你強,還是比你們更認真。」
    2018/08/24 18:50
  • 桃園某國中教練涉嫌性騷擾 遭停聘調查

    桃園市某國中傳出田徑教練涉嫌性騷擾女學生事件,家長表示,今年2月田徑隊到外地比賽住飯店,教練竟把女學生叫進房間,平常訓練也有肢體騷擾,校方除停聘教練,也已展開調查。
    2018/04/02 16:32
  • 朱立倫表揚救護義消  感恩守護市民安全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舉辦「救護義消聯合常訓暨成立17週年慶祝大會」,市長朱立倫出席頒獎表揚,感謝義消弟兄們長年來對於消防工作的支持及無私付出,保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2017/12/23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