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常溫水 結果共11筆

  • 李明珊被熱油濺到險毀容!燙傷能不留疤?「這時候」是關鍵

    28歲的直播天后李明珊前日(2/26)在直播時,竟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還因此提早收播,之後她在臉書發文曬傷勢,看起來傷勢不輕,但依然敬業的表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難免工作會有意外,令粉絲心疼不已。醫師提醒,發生燙傷時要先用常溫水沖洗,或濕紗布包冰塊冰敷,若燙傷引起水泡,就屬二度燒燙傷,一定要就醫檢查。
    2024/03/02 23:50
  • 客遭豆腐煲熱湯淋大腿 店家竟給「常溫水袋」

    新北一名曾小姐控訴,跟朋友在12/2傍晚前往一家知名連鎖韓式料理店用餐,結果服務生不小心把熱湯翻倒淋到她的大腿,結果等了2分鐘店家才來處理,誇張的是還拿常溫的水袋給她冰敷,而且當下沒有帶她去沖水,結果造成二度燙傷。
    2021/12/06 19:26
  • 一杯水自煮火鍋夯 氣溫驟降業績增三成

    這幾天氣溫持續驟降,民眾想吃碗火鍋,卻不想受到場地限制,火鍋店業者推出自煮火鍋,只要加入常溫水就能直接烹煮,還不需要帶任何器具就能自煮相當方便,另外還有賣場推出的整隻烏骨雞的料理包,業績也持續飆漲。
    2021/01/09 21:18
  • 追雪要帶啥?400萬露營車上山 暖氣免驚冷

    合歡山下雪,有不少民眾特地跑上山追雪景,但除了穿上保暖衣物,跟車子要綁上雪鏈,也要注意車子在高山容易發不動,有高山症狀況,另外,上山賞雪,有哪些追雪必備品呢?有民眾開著露營車,裡頭設備齊全,但價格高達400多萬,也有常溫水就可以煮滾的火鍋,不用擔心山上沒熱水。
    2021/01/08 19:31
  • 鐵桶裝水加熱倒放常溫水中 壓癟桶身

    拿一個鐵桶裝水加熱到沸騰,然後再把鐵桶倒放進常溫水中,鐵桶會因為大氣壓力的作用迅速被壓扁,經過估算,這個作用力相當於16噸的重物壓在鐵桶上。
    2018/12/18 16:46
  • IKEA玻璃杯裝常溫水 爆裂飛射3公尺女童嚇哭

    IKEA(宜家家居)之前在中國大陸傳出有玻璃杯爆裂,導致消費者受傷,沒想到類似情況在台灣也上演。台中餐廳老闆用全新的IKEA玻璃杯裝常溫水給客人喝,在完全靜止的狀況下,杯身爆裂飛噴3公尺,讓一旁的女童嚇到大哭。而IKEA表示此為個案,暫時不會停賣。
    2018/05/01 12:19
  • 機車防熱大作戰 涼感背心實測降溫6度

    進入高溫盛夏,機車族怎麼防熱?坊間出現一種涼感降溫背心,將500CC的常溫水從置水口倒入,利用外界跟體表溫度,引發背心內蓄水膜水分蒸發,帶走體表皮膚的熱,號稱能降溫5到10度,記者實測,從33度降到27度,降了6度,機車族的抗熱利器還有3D坐墊,安全帽內襯以及涼感刺繡袖套,還有人自製冰袋,放安全帽內,據說有降溫的效果。
    2016/06/24 18:27
  • 冷凍水餃成麵糰! 郵局無低溫宅配搞烏龍

    不少人宅配會優先選擇郵局,因為價格比較便宜,但是,嘉義有一名邱先生買了3包冷凍水餃,要郵寄給在澎湖上班的女朋友,一再和郵局人員確定他們有沒有冷凍宅配,櫃台人員說有之後,他就花了188元,請郵局配送,沒想到隔天女友收到「常溫水餃」,因為保存不當,水餃全都糊成一團,女友根本不敢吃,而邱先生事後再問郵局,才知道從前年開始,郵局就停止了冷凍配送的服務,烏龍收下邱先生包裹的櫃檯人員,坦承疏失
    2015/04/24 19:41
  • 怕熱洗冷水澡! 易造子宮收縮難懷孕

    孕婦可以洗冷水澡嗎,高雄有一名想懷孕的陳媽媽,因為很怕熱,長年都洗冷水澡,這樣反而讓她做人工受孕時,沒辦法著床,最後醫生要求她把冷水改成洗常溫水,這反而讓她順利懷孕,醫生說,冷水容易造成血壓升高,和子宮收縮,所以怕熱的孕婦,最好還是都洗溫水比較保險。
    2014/05/02 12:48
  • 「80度」水溫洗毛巾! 成本高飯店難兩全

    大陸飯店有清潔人員把毛巾拿來當抹布,台灣飯店業者說,客人離房,清潔房間第一步驟就是把毛巾先丟進專用回收車,但如果發現有汙損淘汰的毛巾,他們也會拿來裁剪、縫製作成抹布再利用,其實要洗飯店毛巾不容易,有洗衣工廠標榜一切高溫作業,包括清洗時把水溫調高到70-80度,接著100度烘乾,最後還要透過機器150度蒸氣熨燙,層層高溫消毒,才敢讓下一位客人使用,但因為成本高,並不是每間飯店都願意這樣洗毛巾,多數的業者都是用常溫水洗之後再消毒。
    2013/08/19 18:48
  • 台灣本土大閘蟹! 養殖量產20萬隻

    陽澄湖大閘蟹讓人食指大動,現在台灣也能自己養肥美的大閘蟹,地點就在烏來,投資養閘蟹的老闆已經成功研發出養殖秘訣,關鍵就在中性常溫水質,每個月砸下80萬的飼料費,終於在今年中秋成功量產20萬隻。
    2006/10/07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