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常法 結果共7筆

  • 許傑輝遭黃云歆控性騷喊「可提告」 律師揭內幕:算準了

    資深演員許傑輝出道多年,正直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他也捲入性騷擾事件,不過近日有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練習「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然十分害怕與反感,還有演員黃云歆也跳出來指控,要她胸部夾巧克力,對此,許傑輝向課堂中感到不舒服或不悅的學生,誠懇鄭重地道歉「對不起」,並請他們可循正常法律途徑提告,不過律師黃帝穎認為,其實許傑輝算準已逾追訴期。
    2023/06/15 11:35
  • 街頭搭訕超「胸」正妹 職業現役海軍引暴動

    YouTuber知名網紅「黑男」,在網路享有高人氣,並且開設《街頭邱比特》節目,常幫單身男女進行配對,也促成好幾段良緣。最近黑男又分享了一段配對影片,被配對的正妹穿著性感,白色雪紡紗深V洋裝秀出性感內衣,傲人的身材讓人目不轉睛。接著問到她的職業,竟是1名「職業軍人」,目前是現役的海軍軍人,網友們得知後都驚訝不已。
    2019/09/22 14:28
  • 吃早餐見正妹店員…秀螞蟻腰美臀白皙美腿 網:跪求地址

    許多人都有到早餐店吃早餐的經驗,吃到豐盛又營養的早餐,可說是一天活力的來源。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日前去買早餐時,看到一名身材超火辣的女店員。對方不但綁著一頭馬尾,還大方露出纖細螞蟻腰;一襲超短真理褲,屁股蛋都快露出來,一雙修長美腿更是一覽無遺,不少網友跪求店址,想去朝聖一番。
    2019/08/29 15:57
  • 秀妹超正靚照…吳怡霈姊妹花 顏值「神複製」如雙胞胎

    記者、主播出身的吳怡霈,2009年離開新聞圈,之後轉戰演藝圈,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班底和活躍主持圈。吳怡霈不僅能靜能動,甜美長相加上火辣身材,更是受到許多男性的關注。平日吳怡霈也不吝惜在網路向粉絲分享近況。日前她在臉書分享了和妹妹的對比照,2人相似的程度,連網友看了都驚呼「簡直雙胞胎無誤!」不少人更是跪求吳怡霈妹妹的臉書或IG帳號。
    2019/05/16 20:06
  • 「慶幸我被抓!」 新疆恐攻分子變膽小

    針對新疆接連發生的多起暴力攻擊事件,大陸官方最近公布了一段落網嫌犯接受媒體訪問的畫面,不同於一般人對所謂「恐怖分子」的刻板印象,這名兇嫌坦言,在砍殺無辜民眾遭到抵抗的時候,他自己也會害怕,還慶幸自己被逮,暫時撿回了一條命,不過這樣的畫面也引來國際媒體質疑,認為大陸官方讓嫌犯公開受訪,違反正常法律程序。
    2014/06/23 19:15
  • 福智「大悲精舍」一公頃大 門禁森嚴

    「福智里仁」究竟是什麼樣的一個團體,創辦人是「日常法師」,大陸江蘇人,來台出家後,成立福智團體,在雲林辦學校,從小學中學到大學,之後致力於健康食品,「里仁」門市遍布全台,學生家長說,要進入福智讀書不容易,不但要全家面談,錄取率不到兩成五,旗下的「大悲精舍」,占地一公頃,幾乎盤據一座小山頭,肅穆莊嚴的氣氛,記者想拍攝,立刻就被阻擋。
    2014/06/16 13:57
  • 以為撿到便宜! 法拍屋產權複雜陷阱多

    通常法拍屋價格,會比市價便宜2、3成,也吸引預算有限的民眾搶著要下標,但法拍屋產權相對複雜,如果是「不點交」法拍屋,問題多,有時候前屋主甚至把房子出租出去,還得花錢請人搬走,甚至也有爆發過凶宅、海砂屋、漏水等爭議,因此有人也轉向產權比較沒有爭議的「銀拍屋」,但缺點是地點比較差,各有利弊。
    2013/12/2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