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常勇 結果共25筆

  • 不畏社會眼光!英七歲男童穿女生制服上學 媽媽感驕傲

    英國一名七歲男孩西奧(Theo Easton)在今年開學前做了一個重大決定:他想穿著女生制服上學。當他正式穿著連身裙走進學校時,受到了來自各方的讚譽。不僅學校老師給予極大的支持,告訴西奧非常喜歡他的穿搭;身旁朋友也溫暖回應:「無論你穿什麼,我們都愛你」。西奧的母親瑪麗恩(Marion)向媒體表示,兒子做出的選擇在社會既有的性別角色標準下,非常勇敢又鼓舞人心,希望他的舉動能幫助其他孩子「更自由的表達自己」。
    2023/09/30 08:30
  • 烏克蘭女將晉級法網8強 讚俄對手反戰「很勇敢」

    烏克蘭網球名將「斯維托麗娜」,重返賽場,擊敗俄羅斯一姐「卡薩金娜」,晉級法網女單八強。賽後她稱讚俄羅斯對手,公開反戰,非常勇敢。另外喬科維奇,今天也輕取對手,第17度晉級法網男單八強。
    2023/06/05 19:40
  • 詹雅雯確定3度開腦!大S夫妻舉動超暖 小S打氣:她非常勇敢

    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透露因腦部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進行第3次腦部手術,身體狀況令粉絲非常擔憂,沒想到消息曝光後,詹雅雯就收到來自徐熙娣(小S)、徐熙媛(大S)及具俊曄的關心花籃和卡片打氣,讓她感動噴淚。小S今(29)日出席保養品記者會,談及與詹雅雯的淵源,她說每天都會關心演藝圈的新聞,常關注詹雅雯的消息,覺得她非常勇敢,所以想傳達心意為詹雅雯加油。
    2023/03/29 17:01
  • 恩恩逝世7月…父曝216秒催淚片 哽咽憶:感覺他沒有離開

    新北中和兩歲男童恩恩今(2022)年4月19日染疫不幸離世,恩恩爸控訴救護車81分鐘才到,至今仍在追求真相。距離恩恩離世滿7個月,恩恩爸選在今(19)日發布長達216秒催淚影片,除了重現當時報案對話錄音,他也回憶恩恩當時非常勇敢,直到離開前都在等爸爸媽媽進到加護病房,最後更在鏡頭前落淚,控訴遭政府冷漠暴力對待,期盼能等到真相。
    2022/11/19 11:46
  • 鍾欣凌不捨余苑綺離世 見化療痛苦嘆:非常勇敢的女孩

    鍾欣凌22日出席公益活動,在受訪時被問到了余苑綺因直腸癌離去的憾事,她難過的直說:「她是非常勇敢的女孩!我也遇過她有一個笑笑的很溫暖的小孩(女兒樂樂),但我覺得就是祝福她,很希望這樣的傷痛可以慢慢被撫慰,然後很希望她家人一切安好,讓她可以無牽無掛。」
    2022/08/23 13:13
  • 林心如佩服大S勇敢追愛的勇氣 曝婚姻保鮮密訣

    女星大S昨(8)日無預警宣布閃婚「酷龍」成員具俊曄,震驚演藝圈,好友林心如今(9)日與吳慷仁一同出席珠寶展開幕,被問到好友的喜事,她表示自己很佩服大S的勇氣:「她非常勇敢,不放棄追逐幸福的勇氣。」
    2022/03/09 18:23
  • 滿滿集氣卡片祝康復 宋同學超感動:我會好好加油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瑪莎拉蒂遭痛毆,住進加護病房,男大生清醒後,病況逐漸穩定,14日拆除鼻胃管,可以吃布丁,也能閱讀,昨(15)晚轉普通病房,而今(16)日他跟媽媽說,想要回去上學,也想趕快回家,非常感謝大家給的祝福卡片,「我會好好加油!」,宋媽媽在一旁聽了,也直呼「非常勇敢」。
    2021/11/16 11:08
  • 民進黨創黨元老重返圓山 游錫堃、蘇貞昌同台敘舊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邀請當年135位民進黨創黨發起人重返圓山敘舊。游錫堃表示,這135人在當年戒嚴時參加圓山創黨並簽名,非常勇敢,歷史不應遺忘。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指出,現在更要珍惜執政機會,讓台灣人在這塊土地可以當主人。
    2020/09/27 14:45
  • 放行管案前 葉俊榮曾致電柯志恩:做了勇敢的決定

    歷經353天的台大校長「卡管」爭議,終於在24日宣告落幕,教育部長葉俊榮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任台大校長,並要求台大對遴選瑕疵提出檢討報告。立委柯志恩透露,在這之前,葉俊榮曾來電說「做了一個非常勇敢的決定!」
    2018/12/24 17:48
  • 這些陪伴你長大的兒歌 你都聽過嗎?

    你還記得那些小時候學唱的兒歌嗎?就算不清楚歌名,或是歌詞有不同的版本,但一聽到旋律總是能哼唱幾句,來自馬來西亞的鮮肉Youtuber「常勇」重新改編16首兒歌,並集結18位Youtuber一同演出MV,看看你是否還記得這些兒歌!
    2017/10/13 23:10
  • 全班剃髮陪同學抗癌! 癌母:多40幾個兒子

    彰化達德商工有一名高三學生「蕭鈺隆」今年獲選總統教育獎,他的故事讓學校師長都有敬佩!原來高一時他被檢查出罹患淋巴癌,但當時他媽媽才剛抗癌成功,母子相繼罹癌,打擊不小,但蕭同學非常勇敢,他說害怕離開家人,所以積極化療,同班同學為了鼓勵他,也全都剃髮陪他抗癌。
    2017/05/22 11:19
  • 泰網紅揪閨蜜整型 頂「豬頭臉」大方逛街被推爆

    女人愛美無罪!泰國網路紅人莎塔拉,5日大方公開自己和閨蜜到韓國整型,但她們整型完後沒有躲躲藏藏,而是直接頂著包滿砂布、水腫的「豬頭臉」上街血拚,如此大方不遮掩受到廣大網友讚賞,認為她非常勇敢。
    2016/09/12 17:10
  • 50年雜貨店被搶 7旬阿嬤護夫勇抗搶匪

    被搶的雜貨店在台南官田已經開了50幾年,當時歹徒進到屋內要搶錢時,78歲的阿公一眼就看出是假槍,立刻上前非常勇猛的制止,而原本在外面乘涼的73歲阿嬤聽到爭吵聲音,衝進屋內要幫先生對抗歹徒,沒想到意外誤觸板機,被塑膠彈打到頭部,還好沒有大礙,隔天面對詢問還能談笑風生。
    2016/07/17 12:40
  • FOCUS/澳洲網模爆網照真相 揭穿社群媒體假面

    網路世界的虛假與真實就在一線之間,但有人非常勇敢站出來戳破在社交媒體的假象,一名澳洲網路正妹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50萬粉絲,但她突然素顏站在鏡頭前宣示自己要放棄所有的社交網路,並一一戳破自己過去的美照其實很多都造假,更多時候還收了錢幫廠商做宣傳。之所以會突然站出來自爆是因為她在網路世界中逐漸迷失自我找不到真實,成天為了讓別人按讚絞盡腦汁,也讓她壓力大到極限,現在她勇敢站出來要告訴大家扭曲的美麗對真實人生一點好處也沒有。
    2015/11/04 21:37
  • 踩深藍板塊 柯探榮民自嘲「禮物不實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探視榮民,椅子還沒坐熱就被問「為什麼取消重陽敬老津貼」!向來隨興的柯文哲在老伯伯面前特別拘謹,答話站的筆挺,有人誇他常勇於認錯,表現不錯,也有榮民在他離開後嗆聲,這場座談出席率僅三成,柯文哲攻深藍板塊還要加油!
    2015/10/14 19:02
  • 燒燙傷3天關鍵期! 重傷201人與「生命拔河」

    粉塵爆炸,重傷人數來到201人,醫護人員仍舊在搶救當中,當時一名24歲的陳姓女子也在現場,全身上下都是水泡超過50%的二級燒傷,但他非常勇敢,不顧自己滿身傷,在救護車上還不斷安慰旁邊受傷的女孩子,讓車上的護理人員印象深刻,直呼真的好勇敢,擔任過空服員的她,現在必須要面臨漫長的復健,想飛上青天的夢想,只能再等等了。
    2015/06/30 08:10
  • 燒燙傷3天關鍵期! 重傷201人與「生命拔河」

    粉塵爆炸,重傷人數來到201人,醫護人員仍舊在搶救當中,當時一名24歲的陳姓女子也在現場,全身上下都是水泡,超過50%的二級燒傷,但她非常勇敢,不顧自己滿身傷,在救護車上還不斷安慰旁邊受傷的女孩子,讓車上的護理人員印象深刻,直呼真的好勇敢,擔任過空服員的她,現在必須要面臨漫長的復健,想飛上青天的夢想,只能再等等了。
    2015/06/29 18:54
  • 都71歲!翁搶銀樓與老闆激烈扭打

    高齡71歲的男子犯下珠寶搶案,被判20年,去年才因為高齡假釋出獄,沒想到缺錢花用,竟然又再度到銀樓犯案,佯裝要看金飾,持菜刀恐嚇老闆,老闆雖然跟他一樣是71歲,卻異常勇敢,空手奪刀,雙方在店裡激烈扭打,後來就在不遠處的警備隊前來制伏,讓鄰居嚇了一跳。
    2013/10/30 14:09
  • 勇敢新娘Selina/Selina婚宴甜蜜感人 賓客感動落淚

    藝人Selina選在10月31日生日當天,終於和相戀多年的男友張承中結婚,由任爸牽著走紅毯,在把手交給男友阿中那一刻,小倆口都忍不住哭了出來,場面非常感人,在婚禮上還播放了她在受傷前,跟老公阿中拍攝婚紗的VCR,當時Selina美美入鏡,跟老公有不少甜蜜互動,對照現在受傷,身上留了疤,仍然完成自己當新娘的夢,非常勇敢,也讓人格外心疼,很多賓客看了,都感動落淚。
    2011/11/01 18:24
  • 勇敢新娘Selina/Selina受傷前甜蜜VCR 凸顯傷後勇氣

    Selina昨天結婚,婚禮過程感動很多人,我們取得她在受傷前,跟老公阿中拍攝婚紗的畫面,當時Selina美美入鏡,跟老公有不少甜蜜互動,對照現在受傷,身上留了疤,仍然完成自己當新娘的夢,非常勇敢,也讓人格外心疼,來看看這段VCR。
    2011/11/01 17:25
  • 我兒子沒錯! 同志媽媽勇破禁忌

    根據官方統計,中國大陸的同性戀人數至少有4千萬人,不過因為社會風氣保守,絕大多數的父母,還是無法接受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戀的事實,但是有一個媽媽非常勇敢,大家都暱稱她為「吳媽媽」,當她的兒子鼓起勇氣告訴她,「媽媽,我只愛男生」時,她不但完全接受,當時不懂網路的她,開始學習打字,架設網站,幫助更多的同性戀孩子。
    2010/11/17 22:45
  • 「綠」獅玉玲瓏! 2女委搭檔轟劉揆

    民進黨在立法院儘管只佔有20幾席,但不少立委戰鬥力旺盛,像是2位女立委陳亭妃、邱議瑩今天在質詢行政院長劉兆玄時,火力非常勇猛,數度拍桌怒罵,還考劉兆玄台語,劉兆玄答不出來,結果竟然說國語也是台語、不過妙的是,2位女立委默契一流,不只搭配天衣無縫,就連某些連續動作都一模一樣。
    2009/03/03 17:39
  • 老蚌生珠 62歲曾祖母產下一子

    美國加州一名62歲的婦女,老蚌生珠產下一名男嬰這是她第12個小孩,不過她已經當了曾祖母,擁有20個孫子和3個曾孫,她的Baby比她的曾孫還小,但因為熱愛生命,她還是冒著糖尿病的危險生產,可說非常勇敢。
    2006/02/21 19:25
  • 捨己救人 52歲張乾坤跳船溺斃

    在這一次的火燒船當中,一名52歲的張乾坤,他非常勇敢,捨己救人。事發當時其實他已經拿到4次救生衣了,就一直讓給別人穿。沒想到這樣跳入海中,卻不幸溺斃。兒子女兒難過的直掉淚,只說,來世還要當他的子女。
    2005/07/31 23:05
  • K ONE十三日星期五發片 師父小刀力挺

    小刀:「大家好!我是小刀,我是K ONE的師父,K ONE算是非常的認真,是我看過的當中,非常勇敢的藝人,以最勇敢去愛的藝人,所以跟大家推薦K ONE的『勇敢去愛』。」
    2005/05/03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