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帷幕 結果共169筆

  • NCAA/康乃狄克2連霸!普渡封王夢碎 周志豪「比肩賈霸」仍吞敗

    襲捲全美、一年一度的「三月瘋」落下帷幕,NCAA一級男籃冠軍戰交手的康乃狄克大學、普渡大學兩大勁旅,作為衛冕軍的康乃狄克大學,此役迎戰由周志豪(Zach Edey)帶領的中西區頭號種子普渡大學,劍指總冠軍的同時,也希望能比肩高懸17年、由佛羅里達大學達成的「二連霸」紀錄;最終前者力克劣勢笑到最後,以75比60奪勝,也讓周志豪37分淪空砍。
    2024/04/09 13:05
  • 餘震中斷作業! 天王星大樓又向前傾1公分

    花蓮強震後第三天,傾斜嚴重的天王星大樓已經開始拆除外牆部分,預計先將大樓頂部玻璃帷幕破壞減少重量,也搭建鋼梁防止大樓傾斜。原本預計今(5)天下午開始拆除作業,不過因為接近1點時,再度發生震度4級餘震,工地考量施工安全延後作業。
    2024/04/05 20:21
  • 天王星大樓啟動拆除! 拚兩周內全拆完

    花蓮強震後第三天,傾斜嚴重的天王星大樓已經開始拆除外牆部分,預計先將大樓頂部玻璃帷幕破壞減少重量,就怕拆主結構時碰上餘震再度倒塌,花蓮縣建設處長鄧子榆表示,目前先做防護措施,會以2支H型鋼作保護工作,至於何時能全部拆除,現府表示會配合檢調蒐證,盡力在兩周內拆除。
    2024/04/05 12:43
  • 女狂粉被通緝仍追星!狂歡高雄櫻花季 沒開大燈露餡被逮

    2024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於昨(24)日晚間在夢時代對面廣場落下帷幕,警方除了協助民眾散場外,更要進行交通管制。一名32歲的潘姓女子騎車行經在成功二路時,因未開大燈被警方攔下,但看似普通的潘女竟是新北地檢署所發布的竊盜通緝犯,原來潘女才剛看完表演,沒想到剛追完星就被警方逮捕解送歸案。
    2024/03/25 16:24
  • 台灣燈會最後一天!參觀人次創新高 今晚閉幕有神秘彩蛋

    台灣燈會於今(10日)落下帷幕。期間高鐵燈區和安平燈區的多場精彩表演吸引了大量民眾的參與。兩大燈區的總人次已突破百萬,創下了新高。此外,安平燈區的無人機展演特別推出第四部曲,結尾還有神秘彩蛋。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昨(9)日兩大燈區總人次再次破百萬、創下新高。也歡迎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燈會,把握最後一天「賞花、抓寶、賞燈」機會 。
    2024/03/10 18:04
  • 遭闖帳篷輪流性侵!網美嘆不怪印度 「嫌犯不止7人」進度曝

    震驚印度的「網紅性侵案」落下帷幕,西班牙重機網紅費南達(Fernanda)稍早於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經過當地警方的迅速追查,涉案人士已經全數落網、且總共有8人參與到這次的犯罪當中,表態不怪印度、也感謝事發後各界的支持。
    2024/03/06 08:17
  • 「24孝帆布牆」簡體字複製貼上 民眾:浪費公帑

    澎湖菊島福園外圍,近期縣府斥資192萬元,興建整片彩繪帆布牆,以傳統24孝為主題,只是有民眾發現,明明花了31萬的版權費,設計品質簡陋,這些插圖還是從中國大陸網站免費下載的,加上澎湖風大,大面積帆布很容易被吹垮,目前民政局討論,要再加裝強化玻璃帷幕。
    2024/02/27 12:59
  • 1.5萬隻小鴨落水!卡車直傾而下「送別小鴨」超壯觀畫面曝光

    2024高雄黃色小鴨展期將於明(25)日落下帷幕,今(24)日舉辦「港快跑鴨!」活動來歡送小鴨,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鳴笛之下,載滿15000隻的黃色小鴨從卡車傾洩而下,海域瞬間變成一片明黃,呈現壯觀的療癒景象,民眾也在岸邊為小鴨歡呼打氣,最先抵達終點的小鴨可獲得「高雄至東京的來回雙人機票」。陳其邁表示,未來這些小鴨將會送往偏鄉、原鄉校區的孩童,每人都可以獲得一隻。
    2024/02/24 18:48
  • NBA/欲大手筆換詹皇?恐成聯盟噩夢 格林喊話「別動庫明加」

    2024明星賽正式落下帷幕,雖然被球迷普遍評為「史上最難看一屆」,但在比賽之外的採訪、球員互動仍有不少焦點;其中作為勇士的四冠元老,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擔任TNT解說員期間,與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聊到曾經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案」,明確傳達了絕不會將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當作籌碼的立場。
    2024/02/20 17:09
  • 副院長挺藍或綠、還是自推? 民眾黨「8票全投他」

    立院龍頭之爭即將落下帷幕,立法院長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而副院長選舉,國民黨推立委江啟臣參戰,民進黨則提名立委蔡其昌,至於民眾黨到投票前都保持神秘,對於自推人選還是支持藍或綠,8位委員都三緘其口,都僅回「等等就知道」,目前結果也揭曉,副院長選舉民眾黨8人都投給自家黨內不分區立委張啟楷。
    2024/02/01 15:16
  • 達沃斯年會開幕:AI生成假信息或成為最大的危險

    一年一度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周一(1月15日)在達沃斯拉開帷幕。中東和烏克蘭的戰爭、經濟衰退的陰影和人工智能的挑戰將是人民討論的重要話題。
    2024/01/16 13:58
  • 喊話柯粉別洩氣!選前6預測全中 黃暐瀚:小草已鑽出石縫

    於台灣時間13日落下帷幕的2024總統大選,由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誓崛起成為「第三勢力」的民眾黨,照預期成為國會第三大黨,同時作為總統候選人的柯文哲也拿下369萬票、位居第三名落選,大批支持者更是沮喪落淚;對此前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認為民眾黨已經取得「大勝」的成果,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直言不必洩氣,因為「小草已經鑽出石縫」。
    2024/01/14 17:28
  • 「走向民主」恐遭施壓!陸狠批賴清德 專家認兩岸難和談

    台灣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在13日晚間落下帷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當選第16認總統,而在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先後發表談話後,國台辦也火速發出聲明,不僅多次強調必然統一的態勢,更點名狠批民進黨、賴清德「不代表主流民意」,引起全球關注。對此外媒亦就相關趨勢分析指出,兩岸不僅和談難度極高,更可能面臨陸方施壓。
    2024/01/14 15:37
  • 民眾黨選後爆內鬨?南部主任遭粉專封鎖 辛酸曝排擠內幕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於昨(13)日晚間落下帷幕,台灣民眾黨卻驚爆內鬨問題。民眾黨台南市黨部北區與中西區主任江明宗在臉書爆料,自己遭到內部排擠打壓,他透露,因為黨部主委將他視為威脅,於是拔除他主任身份,甚至遭到黨部主委與執行長封鎖臉書,江明宗痛批這種戲碼在藍綠司空見慣,但民眾黨不需要重蹈覆轍,並表示「台灣民眾黨需要更好的制度,而不是更多柯文哲」。
    2024/01/14 10:25
  • 2024大選/高雄立委八仙過海陳其邁嗨喊我驕傲 藍營:尊重選擇努力不夠

    2024總統立委大選即將落下帷幕,民進黨喊出的高雄八仙過海全員成功,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當選的八席立委在左營區賴蕭配競總集合,與支持者一起歡慶勝選。陳其邁也發表感言向高雄人民致謝:「感謝大家願意信賴民進黨,未來將會讓高雄成為世界的高雄。」但同時陳其邁也針對綠營國會未過半表示遺憾,承諾未來將會更謙虛地傾聽民意,向台下支持者喊話:「我高雄我驕傲」。
    2024/01/13 21:51
  • MLB/道奇天價約迎大谷!1712萬→22億 旅美6年「年薪漲百倍」

    台灣時間10日清晨,美國大聯盟(MLB)最受關注的「大谷去哪兒」話題落下帷幕,本人透過社群平台發聲證實,將告別效力了6年的洛杉磯天使、加盟「邪惡帝國」道奇隊;後者則是以一紙10年7億美金(約220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迎來這位「二刀流」好手;而從過往的薪資紀錄也可以發現,大谷翔平征戰大聯盟短短的6年時間,年薪就已經飆漲百倍。
    2023/12/10 17:23
  • 快訊/北市通化街市場傳巨響 1女高樓墜遮雨棚明顯死亡

    今(2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巷弄市場內,突然傳出「砰」的一聲巨響,周邊民眾聽見趕緊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人倒臥在遮雨棚上面,緊急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護人員趕抵後,緊急將人從棚架上移開,確認該名女子因頭部重創,已經明顯死亡,而警方立即架設帷幕及封鎖線管制,另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初步確認死者為45歲女性,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2023/11/28 10:12
  • 總統大選特勤成軍!新購「防彈掃街車」亮相 維安全面升級

    總統大選將至,國安局新購由福特(Ford)Ranger改裝的掃街車,搭載符合美國司法協會測試規格的防彈玻璃帷幕,確保參選人掃街安全;另採購Land Rover警備車,優異的性能有助遭受威脅時迅速脫困。
    2023/11/09 11:57
  • 日職冠軍賽/山本由伸9局14K壓制!歐力士2轟退阪神 續命闖生死G7

    日本大賽G6於台灣時間4日17時30分拉開帷幕,背水一戰的歐力士猛牛派出強投山本由伸先發掛帥,試圖將系列賽拖到最後的搶七大戰,而握有3比2聽牌優勢的阪神虎則由「超級新人」村上頌樹擔綱先發重任,力拚隊史睽違38年的「日本一」殊榮。最終在山本由伸投完9局、送出14次三振的壓制,加上打線兩支全壘打的串聯下,歐力士5比1擊敗阪神,將系列賽延續到G7。
    2023/11/04 20:50
  • NBA/勇士五小頻遭打點!對轟太陽掀隱憂 布克32分領太陽奪勝

    2023-24賽季NBA開幕戰,台灣時間10月25日拉開帷幕,由衛冕軍金塊迎戰湖人,以及組建「新死亡五小」的勇士交手三巨頭坐鎮的太陽;其中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29分13籃板11助攻高效大三元的帶領下,以119比107輕鬆擊敗湖人,勇士和太陽則是互有來回、纏鬥到最後一刻,由太陽以108比104驚險取勝,勇士新援保羅(Chris Paul)亦獲球迷MVP喊聲。
    2023/10/25 15:53
  • NBA/看好普爾爆發!賈奈特讚「聯盟前5得分手」:他是新的哈登

    2023-24的NBA賽季即將拉開帷幕,除了重組過後的「金洲老將隊」能否幫助柯瑞(Stephen Curry)再奪一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2.0」能否如願復仇金塊,甚至是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加盟的「超級公鹿」將會繳出怎樣的戰績,都領球迷感到期待;而對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來說,他更關注年輕小將來季的發揮。
    2023/10/12 22:43
  • 全力應戰哈瑪斯!以國新手爸赴戰場 孕妻「抹淚道別」惹鼻酸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其位於加薩走廊的大量據點也在隨後遭到轟炸,以巴戰爭的帷幕已然拉開;對於此次堪稱數年來「最大規模襲擊」,以色列國國防軍更證實,將進行大範圍空襲行動反擊,亦徵召了創紀錄的30萬名後備軍人奔赴前線。而社群平台X(前Twitter)上一張孕妻淚別丈夫的畫面也造成瘋傳,不少人為此感到鼻酸不捨。
    2023/10/10 09:16
  • NBA/慘被拓荒者拒收!希洛暗諷「他們也不強」:我清楚我的價值

    隨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進公鹿、哈勒戴(Jrue Holiday)轉戰賽爾提克,眾所矚目的「小李人生」終於正式落下帷幕,而作為本起交易案中,最苦情的主角之一,被熱火當作籌碼的帥哥射手「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也算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值得一提的是,雖預計仍會作為南灘大軍的一員展開新賽季征程,希洛似乎仍相當不滿拓荒者「拒收」的選擇。
    2023/10/03 17:51
  • NBA/贊成小李去公鹿!麥凱倫稱「比到熱火好」:字母哥太無解

    隨著「假日哥」哈勒戴交易案的正式落幕,「小李人生」的正傳、番外篇也全數落下帷幕;拓荒者送走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包裹後,先後從太陽、公鹿以及塞爾提克得到4名球員以及3枚首輪籤,可謂面子裡子雙贏。而作為里拉德的老搭檔,身在鵜鶘的麥凱倫(CJ McCollum)也在坦言自己很驚訝之餘,表示在他看來,里拉德去公鹿比加盟熱火更好。
    2023/10/02 15:32
  • 杭州亞運/阿提諾21+11難救主!中華隊攻守亂流 遭血洗20分吞敗

    2023杭州亞運各項賽事進行中,男籃項目也在26日拉開帷幕,擊退香港取得首勝的中華隊,於28日迎來與「地主隊」中國男籃的交鋒,只可惜前一戰狀態火熱的劉錚進攻手感不盡理想,加上中國隊多點開花,中華隊終場以69比89的比分吞下小組賽首敗。
    2023/09/28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