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帶隊 結果共724筆

  • NBA/希洛化身真英雄!前隊魂喊話「證明價值」:你20歲就贏過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因膝傷確定無緣在系列賽復出,讓帶領球隊的重擔落到「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的肩上,而他也不負眾望帶領南灘大軍強勢反擊、全隊投進23顆三分打破隊史季後賽紀錄;而此役帶隊逆襲的關鍵,除了巴特勒賽前傳訊囑託之外,前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的一席話也被視為「關鍵雞湯」。
    1小時前
  • 黃偉哲行銷台南產品 新加玻秀國旗蘭花吸睛

    新加坡食品展23日登場,為了炒熱台南四百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帶隊參加,把在地的水果、海鮮及食品,共50幾項產品帶到國外,尤其開幕時還展示一盆台南後壁蘭花,以及六甲的火鶴花,更是讓對方官員嘖嘖稱奇。
    19小時前
  • 認識食物來源 歷年來「範圍最大」慢食節登場

    今年第一場台東慢食節,20、21日在台東卑南遺址公園大草坪登場,這一場是歷年來範圍最大、活動內容最豐富的一場。而且台東縣長饒慶鈴也說,九月份也將帶隊到義大利,參與慢食全球年會。
    2024/04/20 22:11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7:45
  • 拚兩岸交流 傅崐萁5月訪北京:政府做不到、國會議員扛責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傅崐萁今(17)日表示,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肩負起兩岸和平交流溝通的責任,兩岸交流在民進黨執政下全面斷線,唯有人民自救才能突破困境。
    2024/04/17 12:47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率藍委5月前出訪北京 喊:這是關鍵時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不少受訪藍委三緘其口,連同行成員有誰也不得而知,不過在立法院會期期間出訪,也讓黨內相當詫異。對此,傅崐萁今(17)日上午受訪回應,現在是非常關鍵的重要時刻,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自己來做、承擔責任。
    2024/04/17 10:51
  • 10年有成! 台東前進義大利「慢食全球年會」

    台東推動慢食運動已經10年,不只今年2月成立「國際慢食臺東分會」,今年9月台東縣長饒慶鈴將親自帶隊前往義大利參加慢食全球年會,向世界展現台東飲食文化的多樣創新,以及慢食實踐的成果,同步接軌國際。
    2024/04/16 19:30
  • 王維中恩師鄭英俊台東猝逝享壽67歲 上月才接高苑總教練

    過去曾培養出許多職棒名將的鄭英俊教練,才剛接任高苑工商棒球隊,並於近日帶隊出賽,卻沒想到今(2日)驚爆突然在飯店猝逝,享壽67歲。
    2024/04/02 15:40
  • 寶林中毒案第五日衛生局赴遠百加強稽查 遭民轟:都等出事才作秀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驚傳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累計18例中毒案例,其中2名民眾至餐廳用餐後死亡,5名重症。食安事件爆發至今已5日,有許多民眾對於地下美食街產生疑慮,今(29)日中午用餐時段來客數稀少,現場僅有6位客人用餐。對此,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李碧慧也帶隊前往美食街進行加強稽查,希望能透過加強稽查讓民眾安心用餐,不過民眾卻不買單,認為「不要都等到出事才加強稽查,平時就應該要替消費者把關。」
    2024/03/29 14:59
  • 新北師不倫國中妹!教球教上床 飯店過招「激戰60次」

    新北市一名男子任職國高中網球教練期間,竟藉職務之便與隊上女學生發展不倫關係,更把握帶隊南下比賽的空檔、在飯店忘情大戰,這樣的「平衡」持續多年直到女方高中畢業後才被揭露;面對少女的指控,教練一度矢口否認、並強調兩人從沒發生過關係,然而隨即就被女方指認重要部位的黑痣特徵,最終被依法判處2年徒刑,上訴遭駁回定讞。
    2024/03/21 10:16
  • 女社工上銬遭轟「獵巫」!警長:合法但不周延

    檢方偵辦1歲男童遭虐死案,約談陳姓女社工到案,不過她在移送過程中被雙手上銬,警方遭批評獵巫、違反比例原則,目前已有超過100個民間團體連署抗議,對此台北市警局局長親上火線,表示依法可以上銬,但需視個案考量,本案被告沒有自傷傷人之虞,可以不用上銬,對帶隊的偵查隊長記申誡一支。
    2024/03/13 20:01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三峽驚見「手腳反綁全裸溶屍」!賞螢民眾嚇瘋 真相傻眼

    嚇破膽!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帶著家人到三峽成福山區賞螢火蟲,卻意外在溪邊一處封鎖線內發現一具「全裸溶屍」,嚇得連忙報案求助。三峽警方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許誠銘親自帶隊以「最高規格」偵辦,結果眾人卻在現場發現「平霖市警局」刑案卷宗、證物袋,而該具溶屍則是用保利龍製作,經查原來是影集《誰是被害者》的劇組道具,讓警方虛驚一場,後續也將函請新北市環保局開罰。
    2024/03/13 13:10
  • 快訊/清潔公司空地竄惡火   2垃圾車、機車超衰被燒毀

    今(8)日下午5點多,在西屯區一處清潔公司的空地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協和、西屯、黎明分隊共7車24人前往搶救,由協和分隊小隊長許揚生帶隊前往,空地現場的雜物和垃圾車等全面燃燒,其中一輛垃圾車車頭全毀,另一輛則左前門受損,而機車則半毀,消防隊於5點30分將火勢撲滅,現場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9:19
  • 高師大前進馬來西亞 再開碩士學位班

    高師大「第三屆高階教育經營與行政管理馬來西亞境外碩士專班」開學了,副校長李昭蓉帶隊前往馬來西亞參與,積極籌組馬來西亞校友會;並與多所中華獨中的校長們,洽談未來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的課程規劃,以及與馬來西亞華文獨中合作招生策略。
    2024/02/29 21:53
  • NBA/籲唐西奇釋放球權!哈德威喊「讓我兒子來」:你還更輕鬆

    迎來華盛頓(PJ Washington)、加福德(Daniel Gafford)後的獨行俠,不僅防守效率今非昔比,也在斬獲四連勝的同時、於進攻端有更加亮眼的表現;然而談到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的帶隊風格,卻讓名將哈德威(Tim Hardaway)頗有微詞,認為他應該減少運球,讓包含愛子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在內的其他球員多參與戰術跑動。
    2024/02/23 13:33
  • 亞洲盃/輸球爆內訌!孫興慜不爽隊友打桌球 互毆脫臼要李剛仁滾蛋

    亞洲盃的總決賽已經在2月10日落幕,由主辦國卡達拿下最終冠軍,不過本屆賽事另一引人矚目的焦點,就在於向來是東亞足球雙雄的日本、韓國表現爆冷門,尤其韓國隊這次由金靴獎球星孫興慜帶隊,卻首度輸給約旦,讓韓國民眾看傻眼,也怪罪總教頭克林斯曼。只是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這場表現不佳,竟是孫興慜前晚跟其他隊友起衝突還弄傷!
    2024/02/14 19:09
  • 子瑜帶隊!TWICE志效、定延旅遊團體照曝 高舉香腸+廟口扮美猴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雖然這陣子傳出因遭公司JYP娛樂冷凍,而讓她的堂哥想出手幫忙安排在台灣的演藝路,不過這些紛紛擾擾也影響不了1月初子瑜帶志效、定延來台灣玩的興致。除了志效日前開生日直播時感謝子瑜一家人帶隊,子瑜的媽媽黃燕玲6日也在推特上分享大合照,一行人在台南安平開臺天后宮擺出美猴王姿勢,可說是相當接地氣!
    2024/02/08 07:02
  • 陸粗暴執法!貴州官員阻村民辦滿月酒 率隊往食物灑鹽

    大陸不少農村,從結婚到小孩滿月,甚至搬家,都會辦酒席慶祝。為了避免造成浪費或濫收禮金,大陸官方開始推動「移風易俗」行動,但在貴州卻發生粗暴執法。一名副鎮長帶隊衝入一個正在舉辦滿月酒的餐廳,直接把鹽巴倒進每一道菜裡。
    2024/02/02 15:36
  • 檢察官帶隊突襲林園派出所 員警疑「兄弟勾結」遭帶走

    今(29)上午8時許高雄市林園分局轄下的林園派出所傳出遭到搜索,檢查官於前往一名陳姓員警家中進行突襲搜索,據傳該名員警因弟弟涉案日前遭到雲林地檢署收押,檢方懷疑兄弟勾結便大動作南下搜查,目前案件仍在進行當中,陳姓員警也遭帶走,詳細案由稍後警方會一併進行說明。
    2024/01/29 09:35
  • NBA/為何「厄文帶隊」沒奪冠?海沃德曝綠衫軍失敗關鍵:沒人肯犧牲

    2018-19賽季對於塞爾提克來說,無疑是近年最令人失望的一個賽季,儘管當時他們迎回2名從大傷中痊癒的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並被視為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無奈卻在東區次輪季後賽遭到淘汰。對此,海沃德也在近日講述了當年綠衫軍失敗的原因。
    2024/01/02 15:23
  • 自組「快打部隊」尋仇 明仁會持槍砸車逮8人

    選前掃黑,刑事局逮捕8名竹聯幫明仁會的成員,他們自組快打部隊,到處支援其他幫派分子,如果知道朋友和別人起衝突,也會帶隊尋仇,就曾經因此持槍恐嚇被害人,甚至還砸車洩憤,但最終才知道,砸錯人了。
    2023/12/20 19:50
  • 拚北市8席全上!蔣帶隊國民黨小雞抽號次

    台北市長蔣萬安扮演台北隊長,帶隊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去抽號次,力拚北市8席全上!只不過插曲不斷,時間到了唯獨選中正萬華的鍾小平還沒來,原來是跑錯地方,也讓對手于美人大酸,選我就不會搞錯方向!另一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則是致辭到一半突然被嗆聲,巧妙用機智化解。
    2023/12/20 14:27
  • 韓國瑜列藍不分區第一 林飛帆諷:首位進入香港中聯辦首長

    2024大選倒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不分區名列第一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分頭帶隊團體作戰。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嘲諷,韓國瑜不僅不分區列國民黨第一,也是台灣政治史上首位罷免票數高於當選得票數的縣市首長,更是第一位進入「香港中聯辦」的台灣縣市首長。
    2023/12/13 14:57
  • NBA/23歲比肩神獸!哈利伯頓「變相招募」 傳欲尋2悍將助拳

    季前簽下高額續約的「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仍在不斷進化,在聯盟首次的季中錦標賽賽程,不僅帶隊連剋塞爾提克、公鹿兩大奪冠熱門,兩場累計53分、28助攻、0失誤的完美發揮,更是讓自己在23歲的年紀比肩一眾傳奇球星。《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提到了溜馬的補強方針。
    2023/12/08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