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帶土地 結果共5筆

  • Joeman買東京透天「驚人價格」曝光!開箱25坪內裝 近看晴空塔

    網紅Joeman擅長投資股票,先前他的乾媽吳淡如就透露,有與Joeman分享如何在日本置產,也透露他將在日本開民宿的規劃。Joeman 15日在社群上發文,分享買房喜訊:「等了快一年!我真的在東京買房了!而且是帶土地持份的全新透天,走路就可以到晴空塔,超開心的啦!」Joeman表示,房子的頂樓能看到晴空塔,就是他決定買這間房的原因,也透露未來會開放想住的人入住。
    2024/02/16 06:59
  • 大溪漁港北側公設用地 宜縣府:解禁為住商區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六段大溪漁港北側一帶土地,因劃定為風景特定區漁港用地,土地利用受限,經縣府向中央爭取,修正為甲種住宅區及商業區,讓居民得以在土地使用更符合需求。
    2021/01/04 17:22
  • 聯絡簿上註明「帶土地」 安親班老師一看嚇壞

    聯絡簿是家長與老師溝通的管道,但經過不同人抄寫,內容可能相差甚遠,有網友在臉書貼出聯絡簿內容,看來很正常,細看其中在老師的叮嚀上竟註明「帶土地」,讓許多網友笑翻。
    2018/11/03 19:15
  • 天災夾擊!陸西南大旱 西北洪水

    今天是3月22日「世界水資源日」,而在大陸西南一帶,飽受旱災之苦的災民,對「水資源」有最深的體會!大陸這場百年大旱災,從去年秋天開始,延續到現在,雲南、廣西、貴州、四川和重慶,已經好幾個月「滴雨未降」,大陸西南一帶土地乾裂、作物絕收,但同時在西北的新疆,大雪融化之後卻變成洪水,130萬人正苦於水患。
    2010/03/22 22:32
  • 台商回游潮 吳松柏投資礁溪鄉里

    在台商西進大陸的同時,其實現在也有一股回游潮,像離開宜蘭15年的台商吳松柏,在對岸闖蕩多年,工廠一家家開,鋼鐵廠還號稱珠三角第二大,現在事業有成的吳松柏,光榮回鄉,大手筆投資飯店,並買下宜蘭熱鬧的中山路一帶土地,希望為繁榮家鄉打造故里盡點心意。
    2004/06/1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