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帶出場 結果共66筆

  • 電影院供「正妹陪看」服務!還可帶出場 陸業者笑:做啥都不干涉

    單身狗常常只能一人去看電影,但最近一家位於湖南長沙的私人電影院被人爆料,居然有「美女助教」陪看電影,透過該電影院的官方APP發現提供不同方案,隨不同價碼還可以升級特別服務,套餐選擇多樣,然而,這種私人服務也引發外界質疑是否參雜色情成分。
    2024/04/13 10:26
  • 慘!他衝新加坡看泰勒絲 買到假黃牛票「嗨一半被帶走」

    天后泰勒絲新加坡演唱會,準備迎來尾聲,但過去幾天亂象不斷!有大陸粉絲買到假的黃牛票,嗨到一半突然被帶出場超掃興,還有沒有票的粉絲想要硬闖,結果被抓包。
    2024/03/09 11:41
  • 女子抖音認識嫩男模暈船 買點數只為帶出場

    新北市一名黃姓飲料店女員工,先前在抖音上認識了一名暱稱「姐姐別這樣」的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想約出來碰面,但男網友自稱是男模,見面都須支付「出場費」,要求黃姓女員工須購買1萬5000元點數支付給經理,否則很可能會被「斷手腳」。黃姓女員工一聽相當緊張,於5日晚間急忙前往超商購買點數,但才給予1000元就遇上巡邏員警,驚覺她神情有異進一步詢問,隨即攔阻並告知是詐騙。
    2023/12/09 13:46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綠委爆「毛毛的」:某人頻抄合約帶出場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黃曙光雖沒有點出立委名字,但馬文君卻在昨天主動反擊,表示「你不點名,我不會對號入座,但你若點名我,我必告你。」對此,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9日)表示,有無立委洩密自己不得而知,但「某立委」帶著紙筆進入秘密會議,頻頻抄寫且攜出會場,「令人感到毛毛的。」
    2023/09/29 15:41
  • 黛安娜王妃、赫本都戴假珠寶!起底背後設計師「以假亂真」能力

    每次看著上流社會人士珠光寶氣的模樣,你可曾想過~他們身上的鑽石、珠寶,全部都是真的嗎?不瞞各位,其實有許多人帶出場的珠寶飾品,全部都是假的呀!!!而這些假珠寶,全都出自於美國人造珠寶設計大師Kenneth Jay Lane之手,從好萊塢女星到皇室貴族,通通都是他的客戶。
    2023/09/12 15:52
  • 生理期也不放過!北市警官搓胸、揉臀 女子還被要求當飯局妹

    台北市1名2線3星的警官林俊燁,去年捲入喝花酒案件,但驚爆內情不單純,他竟遭指控涉嫌性侵1名酒店小姐。本刊向當事人A小姐查證,林將她帶出場後,就逕自要把她帶往旅館,她用盡各種方式婉拒,但林俊燁說他住很遠、喝很醉,只希望找個地方沖澡,還強調:「我不會對妳怎麼樣,妳可以在一旁吃宵夜,陪我至時間到就好。」
    2023/08/23 10:11
  • 吃宵夜變開房間!女子遭警官帶出場性侵 還施壓「不准報案」

    本刊接獲爆料,指台北市1名官拜2線3星的林姓警官,遭控性侵一名酒店小姐。本刊循線找到被害人A小姐查證,她告訴本刊,與林俊燁是去年12月23日晚間,在北市東區的酒店認識,當時林與友人開了一間包廂,她進包廂就被要求坐在林身邊,林當時不停勸酒、毫無節制,連其他小姐都看不下去,勸林不要強行灌酒。
    2023/08/23 10:02
  • 北市警爆性侵!喝花酒「強帶出場得逞」 施壓阻報案遭移送

    台北市警察局2線3星警官林俊燁,去年底與2名同僚接受友人招待,到酒店尋歡,卻傳出性騷擾酒店小姐的醜聞,今年初遭懲處調職,但案情其實沒這麼單純。本刊最近接獲爆料,指林當時將小姐騙到旅館猥褻、指侵,被害人向督察室檢舉,林竟找酒店幹部對她霸凌,她離職後,還遭人跟拍,身心俱疲,上個月才在友人協助下,鼓起勇氣向婦幼警察隊報案,期盼討回公道!
    2023/08/23 07:56
  • 插曲! 巨大「米奇」闖球場狂竄 7人追鼠

    昨天晚間台中洲際棒球場出現小插曲,統一對戰中信八局下,巨大米奇突然闖入,比賽強制暫停,球童在場上拿著紙盒子追鼠,但就是抓不到,米奇身手矯健不斷狂竄,最後出動至少7人,花了2分鐘,用裝水的紙箱才將牠帶出場。
    2023/08/08 14:03
  • 舒子晨贏了!胯下運球「瘋狂干擾」 胡瓜:整場焦點都她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桃園出外景,節目開場帶來一段猛男秀,女藝人們大飽眼福,不受控地背對鏡頭,完全無心錄影,有人拿椅子搶坐搖滾區觀賞,有人拿出紅包,場面失控,讓胡瓜急制止:「拿錢太物化,帶出場可以!」不過胡瓜輸人不輸陣,想學猛男露肌肉,馬上被全場女藝人搖頭拒絕,阿翔也看不去吐槽:「現在錄影不要鬧了!」
    2023/06/12 06:59
  • 馬克宏演說倡歐洲主權 民眾嗆「暴力偽善」:法國民主何在?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抵達荷蘭進行國是訪問,並在海牙發表有關歐洲主權的演說,他剛開始演說就遭到抗議民眾喊話打斷,抗議者隨即被帶出場,馬克宏才繼續演說。
    2023/04/12 08:13
  • 影音/白衣天使轉行美女里長 小禎留LINE「想帶出場」?

    2023/04/06 14:24
  • 瞞親友到酒店上班遇害!甜美女公關拒帶出場 身中8刀喪命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昨(3)日上午傳出兇殺案!29歲張姓酒店女公關,疑因拒絕被56歲陳姓酒客帶出場,竟慘遭對方持水果刀猛刺,導致張女的頸部、腹部中刀,傷重不治,到職僅4個月就遇害,讓同事及親友都相當震驚。檢警昨日相驗確認張女身中8刀身亡,但致命傷將待解剖後釐清。
    2023/03/04 12:55
  • 演說遇鬧場請警衛架走!特拉斯恐成「短命英相」

    英國首相特拉斯上任沒多久,因為爭議不斷,英國民眾開始連署,要她下台。為了化解「短命首相」危機,特拉斯在保守黨大會激情演說,卻遭遇台下觀眾抗議鬧場,特拉斯中斷演說,要求警衛把抗議者帶出場。
    2022/10/06 17:09
  • 抓到了「猴囡仔」偷荔枝!九九峰猴群空中走電纜狂奔

    一群在九九峰生活的獼猴,成群到荔枝園嬉戲還偷摘農民種的荔枝,現場嚐鮮外,還「有呷擱有掠」偷帶出場,大家族走電纜,一隻接一隻,讓帶孩子到溪畔玩水的Super教師楊傳峰,忍不住用手機記錄這有趣的雨中即景。
    2022/08/09 10:44
  • 王力宏遭控多人斬!床戰酒店小姐 「13年前未爆彈」全抖出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私下有眾多床友,不僅男女通吃,還與人妻有染,男女關係混亂。此消息曝光後,網友立刻搜出13年前《康熙來了》片段,男星郭世倫爆料有天王偶像上酒店,還把小姐帶出場,經過網友抽絲剝繭解析,這名天王疑似就是王力宏。
    2021/12/18 14:05
  • 四大公投今登場!新竹一偷票一撕票 全遭警送辦

    四大公投今(18)日登場,新竹則多了一項「喝好水」的項目,也是唯一有5張選票的縣市,但新竹縣、市都上午卻各有票所發生突發事件。竹市有民眾投完票,擅自將選票帶出場外,遭現場人員報警追回;另外,竹縣則是一名婦人不慎蓋錯選票,當場把選票撕毀,由於2人的行為皆已觸法,選委會當場就請員警將人帶回分局製作筆錄。
    2021/12/18 14:00
  • 快訊/第5張公投票帶出票所! 女:因為蓋錯了

    新竹市是全台唯一有5張公投票的縣市,但今天在三民國小開票所,稍早有一名女性竟然把第5張票帶出場!她說因為蓋錯章了、不想將票投入票匭,自己也不太懂,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做筆錄。另外在新竹縣三峰村的活動中心,有一名女子也是疑似蓋錯章,就當場把票撕毀,目前雙雙都被帶回警局做筆錄。
    2021/12/18 12:46
  • 黃露瑤離開家「告白黃西田」 親吐對爸思念:我愛你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愛女黃露瑤近期加入民視《黃金歲月》飾演活潑調皮女「妮娜」,首次就穿比基尼火辣落水,把事業線帶出場,引起廣大迴響。近期她受國立藝術大學之邀拍攝《全民返校日》短片,透露長期與父母分隔兩地,與家人相處模式用電話及視訊聯繫比較多。
    2021/11/14 11:41
  • 王彩樺帶「兒子」片場探班 樂喊:一見他就融化

    女星王彩樺近期剛收編一隻「毛兒子」Duffy,還特地帶到八點檔《黃金歲月》劇組,Duffy超萌模樣掀起眾人騷動,她笑說本來還安排陪玩姐姐在Duffy旁邊,沒想到牠全程都乖乖的在位置上休息、等她收工,讓王彩樺自豪太有面子,可以常帶出場了!
    2021/10/20 14:50
  • 五月天演唱會歌迷突遭警帶走 相信音樂: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

    天團五月天31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演唱會,不料,演唱會忽然有騷動,警方在觀眾區現身把一名歌迷帶離現場,這令其他歌迷相當恐慌,深怕是隔離者,對此,相信音樂表示,衛福部天網第一時間發現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後,現場防疫督導小組立刻將該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出場,並即刻進行疫調。
    2021/01/01 00:41
  • 酒店女被帶出場摩鐵狂嗨 返家「倒地抽搐慘死」

    台北市30多歲仝姓男子今年4月將一名20多歲酒店小姐帶「出場」至摩鐵發生關係,怎料,狂歡後女子因喝下男子給的咖啡包返家後出現異狀暴斃身亡。台北地檢署今(5)日依轉讓禁藥致死罪起訴3嫌。
    2020/11/05 20:03
  • 女哭求饒4小時「只想回家」告侵犯 男1理由法官判無罪

    台北市一名女子按摩店上班,上班期間被一名陳姓客人帶出場前往旅館,並聲稱對方亮刀恐嚇「如果妳要走的話,我後面會對妳作出什麼事,我不知道」並侵犯得逞,事後崩潰報警。陳男經調查過後過,因證據不足遭台北地院判處無罪。
    2020/10/22 23:04
  • 揪友框酒女出場!逼跳艷舞、多人運動 渣男下場慘了

    台中市魏姓男子前年和4名友人到當地知名酒店飲酒作樂,並將酒女小媛(化名)帶出場至汽車旅館,過程中強逼女方喝下毒咖啡,趁對方意識不清性侵且慫恿友人加入,更誣賴小媛偷他20萬元,台中地院近日判決出爐。
    2020/08/21 22:51
  • 辣妹派遣員駐中市府 曬照「被帶出場」

    最近台中市府基層流傳幾張圖片,一名長腿辣妹戴著市府的鴨舌帽在IG上拍照打卡,發文表示酒醉的公務人員還要去見長官,也說自己喝完酒還要處理公文,甚至還說長官升官,自己被「帶出場」,市府緊急出面澄清,表示女子不是公務員只是廠商派駐到市府的員工,已經被要求離職,也強調她PO文內容都不是真的。
    2020/06/20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