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帶兵 結果共46筆

  • 對下屬太嚴格?遭控陸戰連長海官出身 曾拔階挺過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排長在部隊死亡,家屬把矛頭對準他的直屬長官江姓連長,雖然當事人跟部隊都沒有對外說明,但根據了解,江姓連長本身是海軍官校畢業,也曾完成兩棲蛙人訓練,是否帶兵過於嚴謹強硬,還得進一步調查。
    2023/09/05 19:38
  • NBA太陽季後賽止步次輪 總教練遭開除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季後賽次輪以2比4不敵丹佛金塊,美國媒體ESPN今天報導,球團已決定開除帶兵4年的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
    2023/05/14 15:00
  • 觀點/陳時中自比林彪「一好五壞」 媒體人:快把書燒了

    陳時中日前發布新書《溫暖的魄力》,內容推崇中共毛澤東接班人林彪,是「帶兵又帶心」。馬上被國民黨扣帽子,大搞「文字獄」,質疑陳時中是「中共同路人」。雖然不必去理會什麼國民黨,但這個自比和仿效林彪,確實會有些後遺症。1、政治和歷史不正確;2、自我唱衰和觸霉頭。「師法林彪」,有「一好五壞」等幾方面,容易被外界「扭曲」,和延伸解讀。
    2022/07/28 22:12
  • 防疫五月天「他」最受陳時中青睞 提37次「完勝」另4人

    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新書再掀話題!包括在序,引用國共內戰時的故事,說學會帶兵要帶心,卻被質疑推崇林彪是政治不正確;而講到防疫時,被提最多次的是接替他的王必勝,防疫五月天的其他人,周志浩、莊人祥、張上淳則隻字未提。
    2022/07/26 18:51
  • 不只總統!「資深喵迷」賴清德點名很關注 林威助坦言「嚇一跳」

    中職球隊中信兄弟睽違11年奪冠後,(25日)下午前進總統府接受表揚,總統蔡英文特地穿上球隊代表色「黃衣服」之外,還關注總教練林威助的帶兵風格;而副總統賴清德更點名,從林威助選手時代就很注意他,這些話不但讓林威助看起來有點害羞,也坦言「有嚇一跳!」
    2022/03/25 23:44
  • 2022六都市長選戰布局 江啟臣:很多人有意願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2022年六都市長多人有意參選,黨中央最重要工作是確保提名機制公平,提出最能勝選的人,黨主席帶兵打戰,該衝鋒陷陣就衝鋒陷陣。
    2021/08/25 16:02
  • 別放不下韓流!名嘴曝他才是國民黨能帶兵打仗的人

    新北市政府日前將受理的9000多份的紓困金申請案送到衛生福利部核定,導致衛福部人員必須加班處理,引發爭議,後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和新北市長侯友宜溝通達成共識,決定將申請文件送回新北市自行審核。而侯友宜事後也寫了一封公開信,感謝第一線公務員這段時間的辛苦,讓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忍不住讚道,侯友宜真的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2020/05/12 12:47
  • 快訊/為戰績負責! 洪一中請辭中華隊總教練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最後拿下第5名,也未能搶到奧運資格,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在賽後表示,他將為戰績負責,辭去中華隊教練職務。明年的六搶一奧運資格賽,中華隊恐怕得尋找新的指揮官帶兵。
    2019/11/16 15:45
  • 吳敦義是否列不分區首位? 藍中常委意見分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是否列不分區立委首位,引發黨內討論聲浪。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今天表示,帶兵打仗的都在前面,放第一名代表有企圖心要打仗。但也有中常委表示,放在首位沒有意義。
    2019/10/09 16:09
  • 不集合抗命只判2個月 基層幹部怨以後難帶兵

    陸軍南區專長訓練中心今年5月,發生兩名二等兵集合時間居然躲在寢室,不但被通知後拒絕集合,還向營長嗆說又不是沒被關過,雖然軍方依法將2人送辦,但最後法院只判有期徒刑2個月,易科罰金6萬元,而2人所屬的八軍團只發聲明表示尊重判決,但已經有基層幹部抱怨,判刑太輕恐怕類似情況將一再上演。
    2018/10/11 13:31
  • 中職首名百勝投手謝長亨 教頭總冠軍夢隨緣

    中華職棒在2001年誕生首位百勝投手,綽號「阿草」的謝長亨,曾帶兵出征經典賽,也曾任職棒總教練,卻遺憾獨缺一枚執教總冠軍戒指,未來能否有機會完成心願,他認為就看機緣。
    2018/07/06 14:25
  • 募一年期志願役軍官 綠贊成藍憂怎麼帶兵

    國防部將招募一年期志願役軍官,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天表示贊同,認為可以補過去義務役預官的缺;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則質疑,這樣的訓練可以帶兵嗎?
    2018/02/11 11:19
  • 星野仙一昔帶兵來台  輸球不假辭色

    日本棒球傳奇人物星野仙一過世,享壽70歲。他曾是明星投手、任總教練奪下日本總冠軍,2013年來台比賽時輸給地主統一獅,賽後記者會上不假辭色,流露棒球人的執著。
    2018/01/06 13:57
  • 世大運22位外籍教練 「改善弱點」助選手奪牌

    世大運中華隊表現出色,22個運動賽事項目,裡面就有22位外籍教練加入,像是女子韻律體操的日籍教練中田真美,來台11年帶選手訓練引進新思維,帶兵也帶心,讓他們在世大運拿下銀牌成績;而像是男子體操、籃球等等項目,也都有外籍教練的幫忙,才能在這次世大運打出精采的表現。
    2017/11/15 15:58
  • MLB洋基不續約 吉拉迪卸任教頭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無法挺進世界大賽後,也讓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10年的帶兵畫下休止符。洋基今天宣布與吉拉迪分道揚鑣,不再續約。
    2017/10/27 11:25
  • 埃及也有「武則天」! 女法老開創埃及盛世

    三千多年前的古埃及也有一位「武則天」,她是埃及史上第一位女法老,崛起過程和武則天一樣,從皇后搖身一變,成為法老王,為了展現王者氣勢,她會裝上假鬍子,女扮男裝,還曾經兩度帶兵打仗,在她執政二十二年期間,創造出一段埃及盛世。
    2017/08/28 22:33
  • 【菲總統染重病】回教IS叛亂 杜特蒂想御駕親征

    菲律賓政局近來動盪不安,回教叛軍在民答那峨島馬拉威市(Marawi)與政府軍爆發多次激戰,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對媒體嗆說,如果不是自己年紀大了,他會想親自帶兵攻打回教叛軍,5月初戰況緊張,馬拉威市(Marawi)成了戰場,形同廢墟,杜特蒂更宣布,民答那峨島戒嚴60天,並加派軍力。
    2017/06/28 04:35
  • 郭泰源抱肝病帶兵經典賽 妻女押送醫

    中華隊結束經典賽返台,總教練郭泰源在妻子張瓊姿、女兒郭思瑜的陪同下,因肝病送醫;據了解,郭泰源昨天已經出院,體力恢復、沒有大礙。
    2017/03/21 10:44
  • 半信半疑到La new 洪一中執掌桃猿14年

    台灣職棒總教練近年來更迭頻繁,唯有Lamigo Monkeys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在同一支球隊帶兵14個年頭,2017年總教練勝場可望超越已故名教頭徐生明715勝,La new企業14年前要進軍職棒時,要找他當「總仔」,洪一中回憶當時感覺是「半信半疑」,時到今日這支球團成為強隊、自己也有機會改寫歷史紀錄。
    2017/01/17 16:28
  • 美國教練到台灣 中職史上從未總冠軍

    中信兄弟23日宣布新任總教練是來自美國、選手資歷豐富的Cory Snyder(史耐德)接掌兵符,台灣職棒過去擔任教頭的美國籍教練相當稀少,一隻手就數完,中華職棒(CPBL)史上從未出現過美國籍教頭帶兵拿下總冠軍。
    2016/12/23 16:40
  • SK飛龍新教頭Hillman 帶過陽岱鋼

    韓國職棒SK飛龍27日公布新監督為Trey Hillman,成為KBO史上第2位外國人監督,Hillman曾在日本職棒(NPB)帶兵時幫助日本火腿奪下日本一頭銜,也是陽岱鋼職業生涯首位監督。
    2016/10/27 12:55
  • 油漆除草無用論 林郁方質疑:往後怎帶兵

    總統蔡英文去視察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的時候說,「油漆是不是新的,不是最重要的事」,後來又在臉書上寫著「只刷油漆和除草,國軍不會更好」,應該把重心放在訓練和裝備。雖然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叫好,但前立委林郁方質疑,新訓中心要學的就是服從,蔡總統這番話,恐怕會讓領導幹部很為難。
    2016/06/05 12:01
  • 佛光盃/大神雄子想成為”航海王” 力挺老爸來台帶兵

    佛光大學今年5月請來日籍教練大神訓章擔任女籃隊客座總教練,為球隊帶來新收穫,大神訓章的女兒是鼎鼎有名的女籃名將大神雄子,7日雄子也來台替父親和佛光女籃加油,透過對籃球的熱愛,父女倆感情更好。
    2015/08/07 20:33
  • 陳正輝「狼性」打天下 爭王品集團大位

    最有機會接手王品集團總舵手的就是代董陳正輝!超過10年的時間在大陸拚命拓點衝刺,打響了王品名號,陳正輝在接受週刊專訪時直言,「天下是我在打、不是戴勝益!」 凸顯他的鐵腕風格,似乎跟耕耘大陸多年、拚搏廝殺出的「狼性」十分相輔,陳正輝說自己比較務實,經營王品是「帶兵打仗」。
    2015/07/07 13:21
  • UBA/愛台灣!韓籍教練李亨淑 執教帶心戰績佳

    UBA大專籃球聯賽,佛光大學的教練李亨淑,來自南韓,也是前南韓國家隊的當家控球後衛,來台灣當教練,已經超過二十年,他喜歡台灣球員認真的態度,更自稱自己是半個台灣人,帶兵又帶心的她,非常受到球員歡迎。另外前中華隊國手錢薇娟,本屆UBA,擔任北市大天母校區教練,他把往日的球場熱情,傳承給子弟兵,希望讓球員,能全力以赴,享受比賽熱情
    2014/12/13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