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帶傘 結果共470筆

  • 外出帶傘!中部以北今短暫雨 「這天」鋒面報到伴隨雷雨

    今天(16日)微弱鋒面仍在臺灣北部海面,不過全台白天悶熱,氣象署也針對高雄、屏東、台南發布高溫燈號。專家指出,今日,東北角到宜蘭一帶降雨機率相對較高。
    2024/04/16 08:51
  • 06:00天氣即時報/熱!全台高溫30度起跳 南部上看36度 這天起要帶傘

    未來1周仍屬於溫暖偏熱的天氣型態,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至周三有一波鋒面在台灣北部海面,午後山區、東北部地區有局部陣雨;周四(18日)鋒面接近,降雨較為明顯;周五至周日(19至21日)鋒面雖遠離但水氣仍多。
    2024/04/15 04:28
  • 下週記得帶傘!鋒面這天到「3地區」防陣雨 北東將轉涼

    下週一(15日)上午,風勢將從南至西南方向吹來,整體上空氣相對乾燥。預計只有東部和東南部地區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以多雲到晴天為主。白天氣溫較為溫暖,局部地區高溫將達到31至33度,尤其是中南部山區更為炎熱。
    2024/04/13 19:59
  • 06:00天氣即時報/新鋒面接近水氣增 未來三天要帶傘

    今天(6日)另一鋒面接近,水氣增多,各地降雨機率會比昨天來得高,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降雨,外出請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2024/04/06 05:03
  • 今外出帶傘!偶有短零星降雨 把握週末好天氣下週再降溫

    氣象變化劇烈,昨日(14日)上半天華南中層水氣東移,各地多雲且零星短暫雨,午後雲量較少。清晨東北季風影響,天氣較涼,大部分地區低溫約15至17度;而隨著東北季風減弱與午後陽光現身,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約22至25度,南部則約29度。提醒民眾注意天氣變化,適時增添衣物。不過專家林得恩指出,部分地區的雲量有時會多一些,偶爾會有零星的短暫降雨。
    2024/03/15 08:56
  • 外出帶傘!今有零星降雨 下波大陸冷氣團估「這天」再襲

    今(14)日清晨東北季風及輻射冷卻影響,氣溫仍較低,北臺灣低溫約12到14度,,其他地區低溫約15到17度,局部空曠及近山區平地氣溫會再低一些,白天隨著東北季風減弱,北部、東半部氣溫稍回升。不過到了週日晚間,會再有鋒面抵達,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又會增加。
    2024/03/14 08:53
  • 明上班又濕又冷!鋒面、冷氣團再襲 專家示警:中部以北防大雨

    今(10)日起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白天北部高溫最高可回升到20度,中南部24度,不過明(11)日起鋒面、冷氣團又要來襲,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在臉書「林老師氣象站」提醒,明日上班、上課,外出活動記得帶傘。
    2024/03/10 09:51
  • 強烈冷氣團來了!周六晨最冷有望降雪 下周「這天」卻變暖如夏

    今天(3/1)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天氣濕冷,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雨,特別是基隆北海岸及中部以北山區,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其他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雨。除了外出帶傘,也要注意保暖,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高溫只有12、13度,整天都寒冷,其他地區高溫普遍也只有16至22度,只有高屏的高溫,可以到24至26度。
    2024/03/01 10:19
  • 外出帶傘!鋒面報到變天有雨 下波「大陸冷氣團」報到時間曝

    前幾天炎熱的天氣,今(22)日要開始轉變了,受到鋒面通過以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東北部降雨機率會明顯增大,白天高溫也會比昨(21)天略為下降,入夜低溫可以來到15度。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下週一會再有一波更強的冷空氣,強度可能有機會到達「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
    2024/02/22 08:34
  • 開工日「冷空氣殺到」!北台灣秒降10度 2地區出門帶傘

    初六開工日,冷空氣也將報到!中央氣象署表示,明(15日)白天舒適,不過到了晚上受到東北風影響,北台灣轉涼,氣溫將降至17至20度,其他地區高溫落在22至25度。此外,北部及東半部也將有短暫雨,提醒民眾務必攜帶雨具備用。不過,冷空氣僅持續短短一天時間,隨後又將是暖和的好天氣。
    2024/02/14 19:47
  • 載前女友回家「一手抓方向盤一手襲胸」還稱:育嬰假前獎勵

    新北市鶯歌區某公司一名簡姓男主管,2021年7月下班時,碰上前女友沒帶傘,便答應對方要求,開車送她回家,怎料路途中簡男卻不顧前女友反對,伸手碰觸其胸部,稱因自己準備休育嬰假了,「可不可以吃一下豆腐,當作獎勵」,事後遭前女友提告。一審經新北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簡男,處有期徒刑6月,二審高院駁回上訴,併予宣告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2024/01/07 11:17
  • 06:00天氣即時報/雨神陪跨年!入夜降溫 元旦難迎曙光 追雪有望

    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中央氣象署表示,跨年夜水氣比預期的增加,各地都有降雨情形,而且跨年夜各地感受上比較涼冷,民眾出門要留意保暖及帶傘。
    2023/12/31 05:14
  • 跨年低溫探12度! 賞101煙火「東北方」最佳

    今天短暫回溫,週日又將濕冷,明天跨年東北季風再度增強,北部晚間大約17到18度,甚至空曠地區和沿海,有機會下探12度。如果要看台北101煙火,因為容易下雨,記得帶傘,只是天氣不太好,氣象署建議,可以選在101的上風處,也就是東北方,像是虎山或碧山巖等地,比較有機會看到煙火美景。
    2023/12/30 13:19
  • 雨神明晚到!從南到北「濕3天」 跨年夜全台有望賞煙火

    氣溫看似回升,不過雨神又要來了!明(27)日外出晚歸別忘記帶傘,明晚起全台各地轉雨,雨勢將從南擴至北,且預計連下3天、天氣濕涼;此外,跨年元旦連假氣溫也偏低,不排除達到冷氣團等級,但好消息是水氣轉乾,預計會是個適合出遊的連假。
    2023/12/26 19:46
  • 富士山戴「巨大雪白斗笠」 專家:變天前兆

    日本最高峰富士山的美景,總是吸引大批遊客爭睹風采。20日,富士山山頂罕見出現一個巨大「斗笠雲」,受到日本民眾關注。專家指出,民眾看到富士山上出現斗笠雲,出門最好記得帶傘,因為這是天氣變差的前兆。
    2023/10/21 16:12
  • 補班日要帶傘!早晚溫差破10度 中秋連假「2關鍵」添變數

    明(23日)為補班日,台灣22日起受東北風影響,降雨機率提高,中央氣象局預估明日起至下週中秋連假,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及東半部地區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山區注意午後雷雨,中秋節前後「熱帶系統」的生成與否將是關鍵。
    2023/09/22 20:26
  • 補班日北部、東部帶傘! 歐美預測中秋有低壓近台

    周五東北風稍增強,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可攜帶輕便雨具以備不時之需。風力也稍增強,北部沿海空曠地區、恆春半島及金門、馬祖易有較強陣風,請多加留意。
    2023/09/22 09:51
  • 3段式變天!今晚起降雨範圍再擴大 轉晴時間點曝光

    轉眼又來到週末,中央氣象局指出,今(16)日晚間至明(17)日各地雲量、水氣將會增多,除了南部、東半部地區會下午之外,午後的大台北地區、嘉義以南地區以及各地山區也會發生局部雷陣雨,整個週末伴隨雨勢。至於水氣減少時段,則落在下週一,提醒民眾注意天氣變化,出門記得帶傘。
    2023/09/16 20:09
  • 北捷「共享雨傘」真有人用? 大票乘客誇爆:1情況超值得

    北部常下雨,尤其是午後下得又快又急,台北捷運先前與新創公司樂眾科技合作,推出「raingo共享雨傘」服務,解決民眾臨時需要用傘的需求,並於8月28日正式上線。近日有民眾好奇問「真的會有人需要共享雨傘嗎?」掀起一票人認同,「會想試試看欸」、「我覺得很方便」。
    2023/09/15 15:28
  • 雨神來襲帶傘!今起劇烈天氣連炸4天 下週環境有利颱風生成

    隨著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地區,原本這兩天位置較為偏北的低壓帶開始向南移動,有逐漸移到台灣上空的趨勢,西南風夾帶的水氣也跟著增多,從今天(16日)開始整體天氣不穩定的情況將會變得明顯,由於海峽上空有降雨系統發展移入影響,西半部地區一整天都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有可能出現較大雨勢,同時白天期間陸地上的熱對流發展也會比較旺盛,並且向東移動,因此東半部地區要留意午後雷雨出現的情況,也會有較大雨勢出現的機會,提醒今天各地方的朋友外出活動都要留意天氣變化的情形。
    2023/08/16 07:52
  • 明起出門帶傘!「雨彈擴全台連轟3天」 一路下到週五

    由於西南風環境還是沒有明顯變化的關係,昨天(14日)在迎風面的中南部持續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的情況,由於海面移入的水氣比預期來得多,因此降雨的感受還有降雨範圍都較為明顯。今天(15日)一早在嘉義以南地區又是一個下雨的天氣,西南風配合夜晚清晨海陸風環流所造成的降雨依然準時報到,看起來還是會一直影響到上午時段的天氣,提醒嘉義以南地區稍後要外出上班上課的朋友請多加注意。
    2023/08/15 07:49
  • 不怕淋!北捷推「共享雨傘」每小時19$ 還能「甲租乙還」

    近期颱風來襲加上夏季午後雷陣雨現象頻頻,若民眾忘記帶傘可能將淋成「落湯雞」!而近期有民眾發現台北捷運有「共享傘」的設施悄悄現身,台北捷運對此回應,北捷全系統117站共設置266座智慧散樁,甚至還可以「甲地租乙地還」,預計八月底將完成建置。
    2023/07/27 17:44
  • 出門要不要帶傘? 氣象資訊發布都靠「它」

    隨著氣候變遷帶來的極端天氣日益嚴重,氣象預報成為當今社會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資訊。在台灣,氣象局的超級電腦已經升級到第五代,並計畫在年底完成第六代的建置,這些超級電腦將大大提高氣象預報的效能,並在網格解析度和預報時間上實現重大突破。
    2023/07/26 23:16
  • 國家級警報大響!杜蘇芮颱風還沒來 14縣市豪大雨先報到

    杜蘇芮颱風還沒來,大雷雨先報到,中央氣象局指出,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下午針對14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台南市地區及新竹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機率,提醒民眾外出記得帶傘,並留意雷擊、強陣風,雨勢將持續到入夜。此外,經濟部水利署也發布最新淹水警戒,包括南投縣鹿谷鄉、台南市白河區都在警戒範圍中。
    2023/07/23 15:42
  • 快訊/午後雨彈開轟!12縣市大雨特報 雨灌到晚上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23)日下午1時15分針對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西半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外出記得帶傘,並留意雷擊、強陣風,雨勢將持續到入夜。
    2023/07/23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