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帳號密碼 結果共94筆

  • 邱國正兒召妓還自拍慘了 國安局出手:移送調查局、2大過汰除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涉嫌召妓,8段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邱國正為此請辭,隨後被慰留,並對外致歉,也說不會幫兒子救火。對此,國安局今(3)日發聲明表示,案關影片係邱員以私人側錄器進行拍攝,並未使用單位器材,研判是網路雲端帳號密碼遭駭客入侵,導致資訊外流遭竊。
    2024/04/03 16:22
  • 別上當!「出租臉書帳號」1天賺1200 警:詐騙手法

    台東一名蘇姓國小高年級妹妹,為了賺取零用錢,將自己的臉書帳號和密碼出租,對方聲稱每天可1200元報酬,然而,當她的父親發現事情不對勁後,便請女兒更改帳號密碼,對方卻聲稱違約並要求支付違約金,為了避免法律糾紛,蘇小妹的父親便陪同女兒向大武分局報案。
    2024/03/17 18:46
  • Netflix帳密幫抓姦!她無故被甩「偷登男友IG」 下秒頭頂冒綠光

    有些情侶會向另一半分享自己的帳號密碼,表現出對對方的愛與信任。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的男友日前突然變得非常冷淡,除了對她不理不睬外,甚至還無預警提出分手。為了釐清真相,原PO偷偷用Netflix的帳密登入其Instagram,這才得知對方私下與其她女性曖昧,氣得答應分手、結束戀情。
    2024/02/23 10:47
  • 李多慧IG小帳辣舞!性感照連發 「扭腰電臀」大方送福利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飆升、擄獲大批台灣粉絲,加上天真不做作的性格,在Instagram上已經累積了超過百萬人追蹤,而日前也有資深粉絲發現,李多慧的第二支帳號在時隔4個月後再度更新,性感扭腰、電臀的火辣影片讓人看的鼻血直流;眾人這才發現原來沒更新只是因為「忘記帳號密碼」。
    2024/02/13 10:19
  • 別傳了!錦德收近50封「私訊」稱帳號遭威脅氣喊受夠 九把刀也遇害

    臉書詐騙猖獗!藝人廖錦德近期收到至少40、50封私訊,通通都是要他點擊不明連結,並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類似狀況導演九把刀、藝人梁瀚名都有遇到,資安專家表示,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別誤點,165反詐專線也表示,最近這情況相當多。
    2024/01/17 13:45
  • 高雄婦網戀男友欲買新房 暈到給出網銀帳密慘成「人頭戶」

    網路交友不只要提防被騙錢,還要小心對方要「給你錢」!刑事警察局日前獲報一起詐騙案,高雄一名林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了黃姓男網友之後,兩人以結婚為前提展開交往,沒想到對方提議要買房,並介紹一名房仲予以認識。林姓女子和對方加Line聊天後,於房屋買賣過程中配合將自己的網路銀行綁定4個約定帳號,還給予對方帳號密碼,直到3個月後才發現自己帳戶被警示,成為詐騙集團的人頭戶了!
    2023/11/06 15:16
  • Disney+也抓寄生帳號!通知信曝「這國家」11月先開鍘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正式對「寄生帳號」開鍘後收到不錯的成效,現在就連Disney+也有意仿效,近期更在對加拿大用戶發出的通知信中預告「將從今年11月1日開始限制帳號密碼共用」。
    2023/09/30 10:22
  • 想知被分手真相!男搶女友手機刪IG兩千名粉絲 慘賠36萬

    嘉義縣一名25歲的何姓男子,因不滿曾一起同居的蔡姓女友要求分手,於2021年8月晚間10時許,埋伏在蔡姓女子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住家,趁對方開門之際闖入,搶走女友手機刪除2、3千張私人照片、竄改社群軟體帳號密碼,還刪除女友IG2千多名粉絲,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罪、強制等罪,合併判處何男拘役10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3/08/22 14:28
  • 別再用了!2023年「爛密碼」排行出爐 這20組密碼秒被盜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常常需要設定帳號密碼來保護自己的隱私,要想出一個安全性夠高的密碼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若以最簡單的密碼來設定的話恐怕會被駭客秒破解。對此,英國支付服務供應商「Dojo」近期也公開2023年「最容易被駭客破解的」20組密碼,並給出相關改善建議。
    2023/06/24 09:29
  • 詐騙你的反詐騙!警政署被冒用 誆民眾中獎「繳稅金」

    連警政署都敢冒用!昨(19)日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接獲民眾反映,表示收到「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辦理的活動訊息,要求民眾預付稅金以及遊戲點數帳號密碼。警政署分析為不明人士盜取警政署名義,特別呼籲千萬不要透過不明來源接收相關資訊,或任意點擊連結、加好友或下載不明程式,否則沒中獎還可能被詐騙。
    2023/06/20 14:48
  • 南非治安惡化! 外交部示:每小時3人遭謀殺

    景色壯闊、人文地理環境豐富,有「彩虹國度」美譽的南非,治安急遽惡化,外交部今天(6/6)示警,每小時發生約13起搶案、3個人遭到謀殺,連台灣駐南非代表都建議國人旅遊要提高警覺,當地詐騙手法更狡猾,謊充是台灣或大陸使館,誘騙僑胞帳號密碼,提醒國人千萬小心。
    2023/06/06 21:08
  • 不爽巴哈文章被刪!男「試1萬次」入侵板主帳號 下場慘

    專長用錯地方!一名男子因為在巴哈姆特發文,違反板規,遭板主以刪除文章處置,卻心生不滿,不僅私訊對方「定會不計其代價要你給交代」,還先後多次嘗試破解板主蝦皮帳號密碼,甚至將對方中華電信電話停話,又嘗試登入她多個社群,企圖竄改密碼,前後嘗試多達上萬次。
    2023/05/30 10:07
  • Netflix掃盪美台等百國寄生帳號 公布新收費方案

    影音平台Netflix今天擴大掃蕩包括台灣與美國在內的100多國共享帳號密碼的「寄生帳號」行為,通知用戶他們的帳戶不能與非同住者免費共享,以確保投資傑出電視電影的能力。
    2023/05/24 10:04
  • 太好奇?警盜主管帳密 查22藝人、網紅個資

    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李姓偵查佐,前年利用值夜班時,盜用小隊長的帳號密碼,查詢藝人豆花妹、阿部瑪利亞以及網紅等22人的個資,事後辯稱只因為個人好奇,日前檢方依涉犯個資法、妨害電腦使用起訴。
    2023/05/16 13:23
  • 盜用小隊長帳密偷查豆花妹、阿部瑪利亞個資 三重警遭起訴

    新北三重偵查隊李姓警員民國110年盜用陳姓小隊長帳號密碼登入公務系統,查詢藝人豆花妹與阿部瑪利亞等22人個資,陳姓小隊長因此被懲處,憤而提告,檢方今天起訴李姓警員。
    2023/05/15 23:23
  • 陸詐騙集團架釣魚網站 在日盜走近3百萬組電子支付帳密

    日本警方昨(1日)逮捕一名30歲的中國籍男子胡奧博,他遭指控涉嫌盜刷他人電子支付帳戶,疑似與其他共犯一同謀劃、用假網站詐騙使用者,胡奧博的個人電腦更被搜出存有約1億筆電子郵件帳號、海內外44家銀行共約1萬7000筆信用卡資料,以及近3百萬組電子支付的帳號密碼。日本警方懷疑嫌犯是以中國為據點的大型詐騙集團,正在進一步追查這些資料的來源。
    2023/05/02 16:22
  • 只跑「現金」單 外送員帳號遭盜睡夢賠2千

    外送員注意了!台北市有人,半夜盜用其他外送員的帳號密碼,專門接「現金單」,但是拿了錢,卻沒有轉回公司,被害人事後察覺異狀,受害兩千多塊,決定自扮柯南,依照送餐資訊,找到一家豆漿店,調閱監視畫面,報警提告。
    2023/04/18 19:49
  • 明年起抓寄生帳號! Netflix兩招抵制用戶分享密碼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華爾街日報》(WSJ)報導,網飛將用兩組方式打擊共享密碼,非同住者共用需額外付費,如不願意加購、被偵測從不同地區登入,主帳號管理人將收到驗證碼,登入者需在15分鐘內輸入才可使用。
    2022/12/22 16:37
  • 收私訊「違反用IG」帳號遭盜 需付近萬元贖回

    IG又有新的詐騙盜帳號手法要注意,有服飾平台經營的IG帳號,突然收到私訊表示,因為違反使用規範,要求點選連結填寫申訴,要求填寫帳號密碼,沒想到隔天帳號就被盜不能使用,原本苦心累積了六千多名粉絲,數據全歸零,對方要求付300美金,將近萬元台幣,才把帳號歸還,目前也只能先報案,聯絡官方IG,嘗試是否能復原帳號。
    2022/11/29 19:08
  • 快刪3款APP!木馬入侵「銀行錢全盜走」 1萬人受害

    銀行裡的錢要被偷光了!資安公司發現安卓(Android)一款木馬病毒,而且藏在3款APP中,只要民眾不小心下載。病毒將駭進帳號密碼,存款全被轉走。
    2022/11/28 16:01
  • 【今日熱搜】Netflix/福原愛/黃湘怡/Air tag/跑跑卡丁車/Takeoff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藉此遏止這類違規行為並挽救該公司的營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02 12:26
  • 假家人掰!禁共享帳號吃到飽 Netflix將額外收費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藉此遏止這類違規行為並挽救該公司的營收。
    2022/11/01 09:45
  • 突收Netflix「停學通知」!他填卡號險遭騙3萬元

    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一不小心就可能落入釣魚陷阱,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收到Netflix寄送的「停學通知」郵件,聲稱若沒有更新資料就會被暫停會員資格,結果他照實填了帳號密碼及信用卡卡號,才得知是詐騙,差點就損失了3萬多元。
    2022/09/08 16:09
  • 假冒衛福部電郵釣魚網站 「紓困4.0」成誘餌填完錢被盜光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手機接到一封電子郵件,上頭署名「衛福部」,內容則是「紓困4.0精進計畫」的申請,並附上一串網址。林姓男子一看並未察覺有異,依序填入自己的銀行帳號密碼,就在輸入手機驗證後,竟莫名被綁定「悠遊付」,之後就陸續被盜領1萬9500元,林姓男子這才發現被騙了,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並請求警方協助凍結相關帳戶。
    2022/08/07 11:56
  • 小心!1922簡訊申請「紓困補貼」 填銀行帳密險被盜

    日前有民眾收到一封,上頭署名「1922」寄送的手機簡訊,內容寫到能申請紓困補貼,只要按下簡訊內的網址進入頁面,填寫個資和銀行帳號密碼就沒問題。不過民眾實際進入該網站一看,發現有點奇怪,急忙報警詢問,警方一查才發現,這根本就是詐騙。
    2022/06/07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