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師父 結果共833筆

  • 盜用「佳德」賣「肉鬆蛋黃捲」 店家怒提告

    台北市知名禮品店家佳德糕餅,7月開始,每天都有人打電話問要買肉鬆蛋捲,店家覺得奇怪,明明沒這產品,直到看見民眾拍的照片,還有臉書和部落格廣告,才發現名字被人盜用,販售產品,根據165統計,彰化不二坊、永和王師父糕餅近期也有被盜用情況,提醒民眾預定中秋節禮品要小心!
    2021/08/05 19:41
  • 小心!這不是洪師父 冠軍牛肉麵商標遭仿冒賣假肉乾

    曾榮獲台灣第五屆牛肉麵冠軍的,北市中山區名店「洪師父牛肉麵」,疑似因為名氣響亮,遭不肖人士盯上。開設假的臉書社團打廣告,吸引民眾到官網下單購買,不少人收到貨才發現,牛肉乾等商品根本都是假的,找上店家求償,事件才就此曝光。
    2021/07/23 16:14
  • 59歲生日拋震撼彈!許效舜無預警宣布:不選基隆市長了

    資深藝人許效舜和師父澎恰恰搭檔多年,憑著《鐵獅玉玲瓏》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然而2019年5月許效舜表態想參選基隆市長,2年多來也參與基隆大大小小活動。豈料今(19)日許效舜選在59歲生日當天,宣布「不選了」,突然轉念的原因也曝光。
    2021/07/19 15:09
  • 王傳一疫情思鄉卻禁足!盼飛奔回家「吃女兒嘴邊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在家料理做菜頗能撫慰苦悶,藝人王傳一近期飾演繼承總鋪師父親衣缽的天菜主廚,笑說其實在家會做西餐料理,然而現在因工作關係只能自我禁足在台北,沒辦法回新竹,思鄉情滿溢,「等這次工作結束後,我一定會飛奔回家先吃我女兒臉上的嘴邊肉!」
    2021/07/01 13:09
  • 疑冷媒外漏加短路 冷氣爆炸工人恐失明

    苗栗南庄,一名冷氣機工人,昨天維修冷氣的時候,發生爆炸,炸傷顏面有失明的危險。其他老經驗的師父說,這種情況很罕見,懷疑是冷媒外漏,加上電線走火有火源,引發爆炸。
    2021/06/18 13:08
  • 獨/好心肝醫師陣容「驚見炎亞綸父親」 經紀人低調回應

    國內疫苗短缺,好心肝診所卻爆發違規施打疫苗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此公開道歉。不過好心肝診所醫師陣容中,藝人炎亞綸的醫師父親吳明修也在內。先前炎亞綸在拍新戲時曾透露已報名施打AZ疫苗,至於有沒有打?怎麼打的?炎亞綸經紀人低調回應:「我們不願與疫苗相關事件扯上邊。」
    2021/06/11 13:33
  • 婚後太犯規!辰亦儒曬「洗衣板腹肌」 躍升最帥夫子

    從男團「飛輪海」出身的40歲男神辰亦儒,去年(2020)和愛情長跑10年的女星曾之喬結婚,然而婚後人氣不減,近期更因接演武俠奇幻陸劇《斗羅大陸》飾演肖戰師父一角,打破一般大師「白髮蒼蒼、老摳摳」的形象帥氣現身,甚至有露「洗衣板腹肌」的鏡頭,被譽為「最帥夫子」。
    2021/04/13 17:37
  • 尪纏綿「嬌妻發呆」火全滅 師父急辦法會:裝潢工害的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新北市土城區一對新婚夫妻搬進裝潢新房後一切順利,丈夫卻發現妻子每到晚上時都會坐在梳妝台前喃喃自語,而且都不願跟他恩愛,驚覺有異的他向法師求救,才知道是裝潢工在背後搞鬼。
    2021/03/20 23:16
  • 台中富少「撞死人」爽玩未道歉 醫師父診所遭肉搜急關門

    台中市一名18歲張姓高中生7日開賓士車迎面撞上一名彭姓女騎士,導致對方搶救9天後於15日深夜11時離世。彭女男友悲痛傳訊向女友告別「祢一定可以當最美的天使...一路好走,我愛你。」而張男至今仍沒有道歉,他的院長父親僅表明「不願意多談」。
    2021/03/16 11:07
  • 1年2人喪命!台中今急辦「祭空棺」請迴避 完整路線曝

    南部「送肉粽」習俗在舉辦期間,民眾不得出門或者迴避躲煞,而台灣還有另一習俗「祭空棺」,若是家中1年內有2位親人往生,就得請師父在出殯時處理,否則會再抓第3人離世。台中市梧棲區有戶人家今(12)日將舉辦祭空棺儀式,特地發聲明請當地居民迴避或繞道。
    2021/03/12 09:33
  • RAIN「霸王肌」撐爆袖口 曝虐肌日程炸裂視覺感

    韓國頂級天王RAIN繼先前和師父JYP合體後,又找來新生代SOLO女王請夏合作推出新歌《WHY DON’T WE》。外套直接脫掉,露出像帝王級神奇寶貝暴鯉龍一般侵略性十足的兇猛身材,從手臂、胸膛到腹部都是結實肌肉,讓粉絲們看了直流口水!
    2021/03/09 16:12
  • 韓酒駕撞死愛女求刑6年 醫師父慟:遺憾

    去年在韓國首爾遭酒駕撞死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韓國法院審理,檢方對肇事者求處6年徒刑,一審將於4/4開庭宣判,死者爸爸今天(8日)回應,對於判決結果感遺憾,認為判得太輕,因為肇事者是第三次酒駕,讓女兒白白喪命,認為韓國政府應該要嚴懲。
    2021/03/08 22:32
  • 快訊/韓酒駕撞死愛女求刑6年 醫師父慟:遺憾

    去年在韓國首爾遭酒駕撞死的台灣女學生,韓國法院審理,檢方對肇事者求處6年徒刑,一審將於4/4開庭宣判,死者爸爸今天(8日)回應,對於判決結果趕到難過,深感遺憾,認為嫌犯是第三次酒駕,應該要嚴懲,稍後會有完整報導。
    2021/03/08 18:53
  • 女星拍炸死戲遭鬼纏「手機定位殯儀館」 師父:冤親債主

    拍攝《我們與惡的距離》、《必勝練習生》爆紅女星林予晞演技驚人,每一場戲都做足功課,敬業精神令人佩服;她有次拍攝一場被炸死的戲,奇異的是手機突然被定位在「台東第一殯儀館」,嚇得她急找師父解惑,才知道上輩子「冤親債主」找上門,吃素3年才能化解。
    2021/02/14 13:50
  • 賴副總統招牌中分頭 理髮師父子一剪30年

    副總統賴清德從政以來,維持一貫的「中分頭」招牌髮型;幫他設計的理髮師李全福說,常有民眾指名要剪「清德頭」,即便他覺得臉型不適合,民眾仍堅持要剪。
    2021/02/11 23:02
  • 「搞大不好看」雞排妹性騷延燒大咖藝人 澎恰恰勸和解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因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先前許效舜透露他「所有問題告一段落」,還款速度令人驚訝。今(6)日許效舜到基隆廟口發春聯、回應雞排妹(鄭家純)性騷疑雲時,師父澎恰恰也到場,認為「和解就好,搞大不好看」。
    2021/02/06 15:21
  • 砸死高學歷姊妹花 印教師父母迷信:她們被邪靈附身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對擁有碩士和大學學歷的姊妹花,竟然遭父母親活活用啞鈴砸死,而且兩人被發現時還身穿紅衣、死狀甚慘,遺體旁邊還放有疑似作法用的器具,目前這對父母已經遭逮捕,他們供稱這樣做是要讓女兒們重生,還說「明天就可以讓姊妹倆復活」。
    2021/01/27 11:51
  • 超重量級婚宴貴賓 10尊神明同桌祝福新人

    屏東市一間餐廳,29日中午有一場喜宴,席開40桌,但其中一桌的來賓分量嚇死人,不是政治人物也不是藝人,而是十尊神明,原來新郎李先生結婚前,到一間神壇拜拜,結果濟公師父降乩,表示也想參加他的婚宴,因此他還到認識的神壇擲筊邀請其他神明,最後共邀請到十尊神明湊足一桌。
    2020/11/30 17:58
  • 愛女在韓遭酒駕撞死「20萬連署達標」 醫師父淚謝回應

    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的28歲女兒曾以琳在南韓首爾就讀博士班,本月6日在走路回首爾住家時遭酒駕駕駛闖紅燈撞死。曾慶暉夫婦得知消息後相當痛心,23日決定上青瓦台連署網站請願,盼南韓政府能針對酒駕修法。經過5天,台灣網友在各大社團號召幫忙,截至今(28)日凌晨12時許,連署人數終於突破20萬門檻,青瓦台政府須針對本連署做出正式回應。而曾慶暉夫婦得知此消息,也非常感謝幫忙連署的網友及媒體們。
    2020/11/28 07:15
  • 浴室重摔裸身爬行 女星曝心酸處境:不想難堪

    藝人葉欣眉(瑪莉亞)跟隨師父胡瓜主持多年,連續2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備受肯定,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因單身多時加上獨居,有一次不慎在浴室摔倒,裸身的她只能靠一己之力忍痛爬出浴室,過程相當心酸。
    2020/11/18 17:09
  • 婆婆逼病媳闖喪家「討淨符驅邪」退燒!遭兒1句反擊吃癟

    直接硬闖喪家中!一名媳婦莫名發燒掛急診,但治療後並沒有改善只好收驚,聽到作法師父說「被喪家去沖煞」後,婆婆直接逼她去路上隨意喪家要淨符驅邪,讓她傻爆眼,還好丈夫在旁一句話反擊護愛,才讓婆婆打消了念頭。
    2020/11/04 23:57
  • 連擲6聖筊濟公顯神蹟 女星旺整年遇車禍毫髮無傷

    有些人天生就和神明有緣份,演出《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類戲劇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林玉紫,日前她上節目分享,某次因緣際會和濟公師父結緣,結果那年她「旺整年」,不但賺了很多錢,甚至還有一次車禍驚魂,結果她命大毫髮無傷,至今她仍感謝濟公師父的保佑。
    2020/10/25 08:54
  • 「救我的手」!饅頭師父斷指 警急開道助送醫

    新北市一名饅頭店員工,疑似操作壓麵機時,不小心壓斷手指,他的老闆火速開車送他去醫院,但途中車流壅塞,就怕耽誤就醫時間,看到有警車停在路邊,立刻請求員警幫忙,波麗士大人熱心開道,原本30分鐘路程,15分鐘就抵達醫院,緊急開刀後,順利接回斷掉的手指。
    2020/10/17 11:53
  • 尪看謎片…妻每月「5萬供奉師父」淚求除邪念:薪水全捐

    逼丈夫一起向結善果!一名妻子每月上繳3萬供奉金給師父與砸2萬元買動物放生,並拉著丈夫一起到精舍聽佛經,沉浸在佛學的世界裡,豈料有天抓包丈夫偷看謎片大犯戒,氣得請師父一起念經去除邪念,讓丈夫超無奈。
    2020/10/04 15:54
  • 賀一航「臨終前寫2字」曝永生遺憾 師父悲嘆:來不及

    「秀場天王」賀一航2011年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3期,然而他開刀切除病灶後沒有接受化療,僅以自己的養生方式試圖改善病況,去年6月病逝,享壽64歲。賀一航生前恩師、有「痛苦歌王」封號的歌手孫情近日透露,賀一航臨終前寫給他「2個字」,生前遺憾因此曝了光。
    2020/09/29 0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