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帥老公 結果共12筆

  • 「華航林依晨」宣佈再婚!喜曬絕美婚紗 帥老公曝光

    前空姐趙筱葳(Ivy)有「華航林依晨」封號,最著名的戀情是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有段1年半的短命婚,如今雙方都各有新生活。今(21)日凌晨她宣布再婚,老公身分曝光。
    2024/02/21 08:40
  • 八點檔女神披白紗嫁了!超帥老公被美暈 羞曝「私下互動」

    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何愛嘉,為了爸爸蘇炳憲的官司,跟檢察官洪浩竣假結婚,豈料男方動了真情,引發觀眾熱議。吳婉君、洪浩竣日前趁著好天氣,到戶外拍攝婚紗照,吳婉君夢幻的造型讓現場眾人驚艷。洪浩竣則說第一次拍八點檔,就可以跟女神搭檔,直呼是最幸運的人。
    2023/12/07 14:11
  • 恭喜!Popu Lady宇珊登記結婚 超帥老公曝光

    正妹女團Popu Lady當年頂著S.H.E的師妹闖蕩演藝圈,自然不做作迅速在歌壇上走紅,2019年起團員各自合約到單飛不解散,各自在演藝圈闖盪,近來在主持有亮眼表現的宇珊,6月才被帥哥男友求婚成功,今(31)日去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吸引超多朋友祝福。
    2023/10/31 15:22
  • 抓包100公斤尪偷吃女同事!正宮傻眼怒轟:這麼胖妳還要?

    1名人妻在匿名公社發文,以「小三眼睛是瞎了嗎」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因緣分嫁給顏值超高的另一半,結婚時還不斷被親戚朋友提醒「小心被搶」,所以決定讓老公直接胖到100公斤,通過行動杜絕對方任何出軌的可能。怎料,她近日卻抓包老公與女同事曖昧,氣得她飆罵小三「都養這麼胖了妳還要?」
    2023/03/17 20:31
  • 吳姍儒罕見合體CEO帥老公 秀貼臉正面「跟風520不為過吧」

    女星吳姍儒今(2022)年與交往5年的CEO男友Kai結婚,她向來相當保護另一半,直到結婚前才曝光老公的正面照,當時Kai的顏值就掀起一波討論,甚至有網友覺得他帥到媲美韓星;吳姍儒在婚禮結束後也透露,未來將不再特別曬老公的照片,「他是我的寶藏,我要收進抽屜只給自己珍藏。」而今(20)日適逢520,眾多藝人求婚或結婚,吳姍儒睽違4個月也再度曬出老公正面照,寫下:「今日520,跟風一次不為過吧嘻嘻。」
    2022/05/20 22:14
  • 陳喬恩婚後首放閃帥老公照!加註「前男友」甜曬婚戒+情侶錶

    陳喬恩今年3月與小9歲富商男友曾偉昌(Alan)登記結婚,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外界又驚又喜,她昨(12)日深夜一連曬出2張與老公的放閃照,表示登記結婚後一直被催促要發照片,於是心血來潮分享甜蜜照,還打趣稱曾偉昌為「前男友」。
    2022/05/13 11:12
  • 「嫁妝可讓醜女嫁帥老公」 印度教科書惹眾怒

    「嫁妝文化」在印度早已被法律明文禁止,但印度一本護理師的社會學教科書內容卻直接探討嫁妝的好處,其中一點是醜女可因豐厚的嫁妝嫁到帥丈夫,引起網友憤怒。
    2022/04/05 16:40
  • 吳姍儒婚後首亮相 炎亞綸反被虧「帥老公」

    吳姍儒婚後首度主持記者會,訪問到好友炎亞綸,忍不住大讚對方的好身材,卻被反虧「老公很帥」。提到威爾史密斯的掌摑事件,炎亞綸也希望大家能互相尊重,家人確實不可冒犯。
    2022/03/30 18:15
  • 傳說中的告白片曝!「小甜甜老公」首露面 長得像宥勝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年初自爆雙喜臨門,正式升格人妻、人母,滿心期待未來的家庭生活,如今懷有6個月身孕的她暫停節目錄影工作,開設YouTube頻道與粉絲分享生活。過去小甜甜曾坦言這是她第一次被主動告白,而今也終於曝光「傳說中的告白影片」,老公的真面目也終於揭曉,令粉絲羨慕驚呼:「老公很帥,長得像宥勝!」
    2021/04/25 14:46
  • 楊秀蓉爆離婚!44歲生日想「找新對象」 告別帥老公

    44歲名媛楊秀蓉2013年與小2歲的男友Steven終於在交往第6年時修成正果結婚,婚後也做試管嬰兒育有雙胞胎男娃,不過昨(19)日慶生時,卻無預警在IG自曝「單身」、「希望找到新對象」,驚爆6年婚姻生變!
    2019/02/20 09:45
  • 驚!阿喜「懷孕了」 孕肚巨胸首曝光

    宅男女神阿喜去年拍攝瞿友寧導演監製的網劇《動物系戀人啊》,在戲中獻出螢幕首次「孕婦Look」!她在劇中不停懷孕,生了4女1男共5個小孩,瞿友寧導演見到她時還客氣地說:「不好意思讓妳在劇中一直懷孕,很辛苦」,沒想到阿喜竟神回覆:「一定是因為我太美,老公太愛我」逗樂導演。由於當時飾演阿喜老公的演員未定,她還趁機叮嚀導演「拜託幫我找個帥老公」,沒想到最後是導演北村豐晴演出阿喜的外遇丈夫,讓她笑說自己始終無法擺脫「和長輩送做堆」的宿命。
    2018/04/09 18:23
  • 從辣妹到設計師 貝嫂:我是最幸運女人

    貝嫂維多利亞最近來到亞洲推銷她的自創服裝品牌,這位前辣妹合唱團成員出道20年,一直都是鎂光燈焦點,她嫁了全球公認的帥老公貝克漢,生了3男1女,4個小孩,去年還榮獲英國時尚設計大獎的肯定,家庭、事業兩得意,她在香港接受CNN專訪時就說,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人。
    2012/05/18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