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帥大叔 結果共33筆

  • 傅孟柏暖心行為打動王柏傑! 加碼血脈賁張「男男吻」

    台灣首部結合美食、警匪元素影集《美食無間》即將在11月3日開播,日前舉辦首映會,導演奚岳隆率主要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合體,除了分享拍攝趣事,現場也播放精彩片花,其中「東坡CP」傅孟柏和王柏傑祭出男男吻戲,現場飄出浪漫BL味,而「最帥大叔」柯叔元戲裡戲外霸氣十足,嗆聲黃尚禾「覺得自己大尾了!」
    2023/11/02 07:30
  • 拯救電視台的男人!南宮珉男友力爆棚 「霸氣公主抱」收視飆高

    韓星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劇《戀人》劇中南宮珉男友力大爆發,霸氣公主抱,台詞更成為撩妹經典語錄,隨著劇情逐漸推進,收視也開低走高,最新一集收視更翻倍,也讓網友大讚南宮珉是「拯救電視台的男人」。另外18日才來台灣開見面會的「最帥大叔」金南佶,也和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有新作品。
    2023/08/27 13:45
  • 不是梁赫群!44歲孔劉「真實膚況」曝光 粉絲喊:真男神

    藝人梁赫群常自比韓國男星孔劉,不過卻有許多網友認為梁赫群只是在說笑,根本沒有撞臉,孔劉在韓國飾演韓劇爆紅,帥大叔的形象擄獲不少女粉絲芳心,7月10日他迎接44歲生日,近況也曝光了。
    2023/07/13 15:00
  • 愛情的模樣!《黑暗榮耀》河度領曝婚姻秘密 曾與妻分手7年

    《黑暗榮耀》自從第二季播出後熱度不減,除了宋慧喬與林智妍精彩的對手戲以外,在劇中飾演河度領的43歲男星鄭星一,那冷酷又柔情的帥大叔形象與紳士氣質,人氣甚至比男主角還要高!事實上,鄭星一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愛妻愛家的好男人,與老婆的愛情故事也一點都不輸韓劇!
    2023/03/24 14:31
  • 「插畫界林志玲」遭這男星狂噴口水超傻眼 秒道歉急求原諒

    有「中部情歌王子」之稱的陳志雄推出新歌〈癡情風雨〉,成為台視10點播出的夯劇《加油喜事》主題曲,身高185公分的他,今年屆花甲之年60歲,外表玉樹臨風,是個紳士帥大叔,又因為長相酷似翁立友,常常被粉絲誤認。MV特別邀請有「插畫界林志玲」美譽的珞棋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有唯美深情的情境畫面,並在苗栗古堡實地取景,美不勝收。
    2023/02/05 12:00
  • 翁立友才剛認結婚! 「哥哥」驚爆被女粉絲包養:每天唱歌給她聽

    有「中部情歌王子」之稱的陳志雄(雄哥)推出新歌〈癡情風雨〉,成為台視夯劇《加油喜事》主題曲,身高185公分的他,今年56歲,是個紳士帥大叔,又因為長相酷似翁立友,常常被粉絲誤認,有趣的是,當他否認後,常有人再追問:「那你是翁立友的哥哥嗎?」讓他苦笑不得,直說:「沾光了!」可見兩人真的面容激似。時值翁立友宣布結婚,陳志雄也隔空恭喜他,「翁立友的夫人氣質出眾,才子佳人,姻緣一線牽,是全台灣的大事!祝福立友兄能在甜蜜的未來,唱出更多的情歌大家聽,祝百年好合喔。」
    2023/01/02 18:35
  • 趙宇鎮《王者製造》奪韓國百想男配獎 「陰冷演技」超驚人

    韓國電影《王者製造》由韓國新生代導演邊聖鉉執導,靈感取材自韓國真實的選舉故事,影帝薛景求、最帥大叔李善鈞共同演出,除了兩大靈魂人物薛景求及李善鈞之外,也集合許多實力派演員,其中近來演技和作品數都大爆發的趙宇鎮,更是以該片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男配角。李善均也讚美:「他是可以比劇本的內容朔造出更立體人物的演員,每個角色的細節都不一樣,學到了很多。」
    2022/11/29 14:06
  • 日本最帥大叔獻聲大反派 參戰《航海王》劇場版

    全球最火紅的日本漫畫《航海王》25週年第15部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關鍵反派「高登」將由《咒術迴戰》「七海建人」津田健次郎配音,還有由《餘命10年》山田裕貴率領諧星組合「霜降明星」參與製作配音的「水母海賊團」。
    2022/07/09 15:30
  • 爸陪兒減肥「自己先瘦」 慢跑2年甩肉30公斤成帥大叔

    許多民眾常喊要減肥,但除了控制飲食外,也要搭配著運動,這樣子效果才會好,而且比較能維持體態。大陸河北一名人父,他的小兒子太過肥胖,為了鼓勵對方減肥,自己也陪著兒子一起鍛鍊。2年多下來,這位人父成功瘦身60斤(約30公斤),雖然兒子還沒瘦下來,他說自己還是要先給孩子做個榜樣。
    2022/05/18 20:08
  • 51歲「韓國最帥大叔」車勝元 守護初戀、繼子成佳話

    哪有大叔這麼迷人的?咱們「南韓最帥大叔」車勝元,日前剛過51歲生日,歲月卻在他臉上留下最好的樣子;另外模特兒出身的他,至今仍靠著運動讓身材維持在最佳狀態。不只外貌帥氣,車勝元更圈粉的莫過於對老婆的癡心絕對,甚至將繼子視如己出,想知道更多車勝元的魅力嗎?一起看下去吧!
    2021/06/19 12:00
  • 柯叔元「當單親爸6年」 告白女兒:愛情中受傷記得回來

    49歲的本土劇演員柯叔元,近年在《花甲男孩轉大人》、《多情城市》、《做工的人》等戲劇皆表現亮眼,螢光幕前常扮演爸爸的柯叔元,更有「最帥大叔」的封號!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柯叔元,其實已和前妻離婚多年,更一個人擔起教育孩子的責任!
    2021/06/07 05:00
  • 帥大叔迷上防彈少年團!自招記熟小鮮肉身家

    幸福主廚蔣偉文近來工作滿檔,除了拍攝TVBS《初戀的情人》、《最佳利益》2部戲劇之外,日前還受知名窗簾廠商邀約,以6位數接下窗簾廣告代言,代言的廣告與《初戀的情人》都將在17號正式上檔。
    2018/10/17 15:42
  • 帥歐巴遇上「最美周芷若」 金來沅周海媚周末為金鐘增光

    電視圈年度盛會「第53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本周六(6日)登場,今年邀請到2位海外嘉賓:港星周海媚及韓星金來沅擔任頒獎人,「凍齡女神」和「帥大叔」的高顏值,勢將為本屆金鐘獎增添亮點。此外,今年入圍者影片配音邀請到鍾瑶與王仁甫,而主視覺則由曲家瑞擔任總策畫的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所執行。
    2018/10/02 08:06
  • 盤點令女孩一眼懷孕的8位韓國帥大叔

    鮮肉好還是大叔好?有些人會把男人譬喻成酒,酒越陳越香、男人也會因歲月洗禮越老越帥(別崩壞的話XD), 雖然這幾年小鮮肉崛起,不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到底在女生眼中是「小鮮肉」還是「熟男」更有性感魅力呢?出乎意料的由「熟男」以微幅差距勝出。 ​​
    2018/03/23 17:12
  • 鮮肉遭猛男強吻!BL劇上演英雄救「帥」流量暴衝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一單元首播後獲得好評,1/30首播日更是湧入大批觀眾,CHOCO TV平台流量瞬間暴增,緊急加開伺服器,而江常輝和張行兩人的表現,更是大受好評,網友紛紛留言「還沒親吻就被劇情撩到了」、「江常輝這個大叔我可以!」、「小非墮落的樣子~我鼻酸了一下!張行有驚豔到我」,更有網友感慨想要江常輝這樣的帥氣老師,大嘆「無奈現在的史學教授沒有帥大叔!」
    2018/02/01 15:40
  • 《黑騎士》申世景激吻金來沅! 神展開劇情掀起粉絲暴動

    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收視一路狂飆,更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網路話題性十足。「帥大叔」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對女主角申世景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黑騎士》繼上一集播出後,金來沅一句「你一個月後會抱我」,瞬間讓觀眾臉紅心跳,收視率再破新高。
    2018/01/05 11:29
  • 《黑騎士》讓你甜到睡不著! 金來沅再爆超狂金句撩妹 

    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收視一路狂飆,更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網路話題性十足。「帥大叔」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對女主角申世景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黑騎士》最新一集中,兩人雖然在劇中不停鬥嘴,金來沅一句「你一個月後會抱我」,瞬間讓觀眾直呼:「甜到長螞蟻」!
    2017/12/27 11:59
  • 金來沅湊臉耳邊情話超酥麻 突襲申世景嫩唇網融化

    由「帥大叔」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浪漫奇幻愛情劇《黑騎士》,不只劇情浪漫,金來沅超強的撩妹技能一波波,更是爆擊不少迷妹少女心,播出以來蟬聯三集同時段收視冠軍。近日釋出的最新片段中,金來沅再度對女主角申世景出手,他除了湊到女方耳邊說情話,更放大絕用性感眼神狂電申世景,讓一眾劇迷全都跟著暈頭轉向。
    2017/12/20 11:37
  • 金來沅《黑騎士》撩妹無極限 這句話講出來想逼使誰!

    「帥大叔」金來沅的魅力無法擋!由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第二集播出之後收視告捷,以9.3%的收視率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而這大概也跟劇中擁有不少經典台詞有關。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在風景優美的斯洛維尼亞對女主角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
    2017/12/12 12:20
  • 帥大叔金來沅再搭申世景 「老師變男友」回春有術靠這招

    36歲的韓星金來沅繼早前在夯劇《Doctors》搭檔女神朴信惠後,近日終於又推出新劇!這回「帥大叔」搭上小9歲的女星申世景,演出新劇《黑騎士》,而這也是兩人睽違14年、繼《小新娘》後再度合作,只是兩人的關係轉為戀人,將大談跨越200年的純愛。
    2017/12/07 16:24
  • 最帥大叔孔劉海外代言處女秀 就交給這家台灣品牌

    在韓國有最帥大叔之稱的孔劉,其實從未接過海外代言,這次被台灣品牌大廠華碩簽下亞太區代言人,也是孔劉的海外代言處女秀,華碩付出的代價不菲。
    2017/07/11 07:58
  • 孔太太們注意!孔劉7月底來台 當這家品牌代言人

    因賣座電影《屍速列車》以及超人氣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再度走紅,被稱為最帥大叔的韓國明星孔劉將於7月底來台,據本刊調查,看中孔劉在亞太區的超高人氣,台灣品牌大廠華碩,決定找他代言即將上市的Zenfone 4旗艦手機,並可能在7月底來台,替新手機發表會站台。
    2017/07/11 07:57
  • 【男神代言】快來瞧一瞧 最帥大叔孔劉的代言費有多高

    這次幫華碩代言手機的亞洲男神孔劉,據傳代言價碼高達6000萬元,但究竟這位最帥大叔的代言費有多高呢?
    2017/07/11 07:53
  • 周冬雨變魚干女 遭爆「冬哥」比金城武還MAN

    首度擒獲金馬獎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讓影后周冬雨聲名大噪,挾帶超強氣勢叩關香港金像獎!最近《七月與安生》團隊再次出擊一手打造愛情電影《喜歡你》,周冬雨搭配男神金城武主演,帥大叔跟蘿莉萌反差甜蜜組合,無論戲裡戲外都備受矚目,但工作人員卻爆料,周冬雨本人個性跟外表的嬌小可愛完全不同,甚至比金城武還MAN,所有人在片場都得喊她一聲「冬哥」!
    2017/04/07 16:00
  • 影/52歲還是超帥!阿部寬28日將快閃台灣

    日本「帥大叔」阿部寬將要來台灣啦!本月28日將為首個海外代言快閃台灣,而其實他2月已經有偷偷來台拍廣告,坦言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好天氣」!
    2017/03/2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