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帥哥主廚 結果共15筆

  • 保存蔬果最佳溫度3-8度 完美保鮮

    很多主婦採買食材,一次都買了一個星期的份量。不過生鮮食材,該如何保持新鮮呢?尤其是綠葉蔬菜是最難保存的。專業廚師就建議,蔬果保鮮其實重點在於主動給蔬果最佳濕度,就是維持新鮮的秘訣。最適合蔬果保鮮的濕度是80-90%,這樣保鮮期大約一個星期,依然保持清鮮脆。
    2017/06/27 09:00
  • 火箭發射器脫襪子 英男搞怪大膽實驗

    英國一位發明家,經常自拍搞怪實驗影片,他發明過山寨版的金鋼狼爪,還邀請帥哥主廚奧立佛,試用他發明的烤雞儀器,這次他的最新實驗是利用火箭發射器來脫襪子。
    2016/03/16 17:10
  • 帥哥主廚夏隆 逛傳統市場「算卡俗」掛嘴邊

    哈新聞要帶大家直擊,帥哥主廚夏隆來到台灣,和演藝圈的3位人妻搭檔,主持美食節目,外景內容也在哈新聞獨家曝光喔。
    2014/02/19 19:47
  • 帥哥主廚創意餐點 威士忌入菜

    威士忌在台灣一年喝掉600萬公升,市質高達200億元,不過酒除了飲用,現在更流行入菜。
    2013/10/28 00:42
  • 五星飯店大廚教做比薩 搶攻母親節檔期

    搶攻母親節檔期,連鎖比薩店請出帥哥主廚,教大家做比薩。
    2010/05/05 09:29
  • 〈獨家〉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返美 粉絲熱情送機

    在台灣擁有超人氣的澳洲名廚Curtis Stone,過去這8天在台灣的行程,所到之處都吸引了大批粉絲跟隨,甚至一度癱瘓超市,今天下午他已經搭乘華航班機離台返回洛杉磯,而現場還是有許多忠實粉絲到機場等候,只為了跟帥哥主廚說再見。
    2010/03/03 00:19
  • 帥廚柯提斯史東 親切耍寶成功秘訣

    澳洲帥哥主廚Curtis Stone炫風訪台一個禮拜,所到之處造成粉絲們瘋狂包圍,甚至差點癱瘓超市,我們觀察到,除了陽光外型和一身的好廚藝,Curtis過人的親和力,包括拍照時主動配合蹲低,甚至不時耍耍寶,都是他成功擄獲全球粉絲的秘訣。
    2010/03/02 13:16
  • 晚宴「賞心悅目」 澳洲帥廚餵你吃菜!

    澳洲帥哥主廚Curtis Stone和幸運民眾一同共進晚餐,秀廚藝也展現親和力,親自餵粉絲品嘗美食,粉絲不分男女都好陶醉;民眾搶著跟Curtis Stone合照留念,就連名媛也瘋狂,拍照時貼得超級緊,只能說帥哥主廚的魅力,真的很大。
    2010/03/01 23:33
  • 啖「豬血糕」 郁方放電型男主廚吮指

    型男主廚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來到美食台灣,一定得嚐嚐台灣的庶民小吃,今天他擔任TVBS頻道「生活好事兒」的特別來賓,主持人郁方就特地準備了,外國人驚嚇指數最高的豬血糕、臭豆腐,甚至是東山鴨頭,要來試試帥哥主廚的膽量;不過,或許真的跑遍各國、吃過各地料理的Stone,面不改色,還頻頻稱讚台灣的蚵仔煎是他的最愛,反倒是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主持人郁方頻頻放電,讓Stone臉紅心跳,害羞到不行。
    2010/02/26 19:23
  • 「愛呷臭豆腐」 帥哥主廚秀中式料理

    超人氣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為了宣傳食譜新書,二度造訪台灣,台灣的粉絲今天首度有機會,能夠親眼見到柯提斯史東秀一手中式料理。柯提斯史東用了薑、大蒜還有米酒當佐料,煮出這道咖哩鮟康魚柳。而柯提斯史東還自爆,喜歡吃的台灣小吃中,有一樣就是一般外國人敬而遠之的「臭豆腐」。
    2010/02/25 19:22
  • 〈獨家〉帥哥主廚柯堤斯史東 逛南門市場滾元宵

    喜愛看旅遊美食節目的觀眾朋友,一定對這位來自澳洲的型男主廚Curtis Stone不陌生,這次史東造訪台灣,還特地去逛了台北南門市場,見識傳統道地的南北乾貨,史東還首度親自嘗試「滾元宵」,TVBS的獨家報導。
    2010/02/24 19:28
  • 百大漂亮人物 白宮俊男美女上榜

    美國時人雜誌,票選全美漂亮人物百人名單,除了許多明星偶像入選,也有不少白宮人士進榜,像是長得像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的公共事務秘書,還有帥哥主廚山姆等等,其中的人氣冠軍,就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
    2009/05/03 11:45
  • 「帥哥廚師到我家」 讓你樂於下廚

    來自澳洲,今年33歲的澳洲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因為主持電視節目「帥哥廚師到我家」,成為各國家喻戶曉的名廚;這位帥哥廚師,最近即將推出他第四本著作,希望把他的料理哲學和大家分享,讓所有人都樂於下廚。
    2009/04/09 22:36
  • G20/不敢再吃鵝肝醬 G20晚宴帥哥主廚

    G20峰會正式登場,去年在日本北海道,當時G8峰會領袖吃奢華大餐,備受批評,今年在倫敦端出的菜色,沒了魚子醬也沒鵝肝醬,不過倒是找來英國帥哥名廚奧立佛掌廚,全都選用英國當地食材,菜單也相對精簡。
    2009/04/02 19:32
  • 帥哥主廚到府作菜 獻廚藝給驚喜

    倫敦餐飲界的當紅炸子雞,今年30歲的柯提斯史東,擁有一手好廚藝,還曾經獲選倫敦餐飲指南的最佳廚師,他目前主持的廚藝節目,因為經常到別人家裡料理大餐,把快樂分享給其他人,非常受到歡迎。
    2008/04/27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