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帛琉總統 結果共137筆

  • 中國喊訂滿飯店盼放棄對台邦交 帛琉總統信函曝光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近日致函美國聯邦參議員的信件曝光,其中提及中國開出訂滿帛琉飯店房間等利誘條件,盼能換取帛琉放棄與台灣的邦交。
    2024/02/16 07:25
  • 索羅門群島在野黨魁拋「雙重承認」 帛琉總統證實致函美稱中利誘「犧牲台灣」

    2019年與台灣斷交的索羅門群島,預計四月舉行全國大選,其中一位在野黨魁、現任國會議員小肯尼羅瑞接受TVBS專訪證實,如果當選將尋求與台灣建交,並不排除「雙重承認」兩岸;於此同時,網路上出現帛琉總統惠恕仁致函美國參議員的遊說法案信件,內容提及中國積極利誘「犧牲台灣」,對此帛琉總統向我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
    2024/02/15 19:39
  • 吐瓦魯財長喊願承認中國 帛琉總統因「中共頻擾挖友邦」換電話號碼

    吐瓦魯財政部長潘恩紐之前喊出台吐要重新審視邦交,但他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喊出「願意承認中國」。對此外交部回應這是吐國財長的個人政治主張。與此同時,帛琉總統惠恕仁接受TVBS專訪,指出中共持續在太平洋島國走動試圖挖我友邦,他不堪其擾,曾在上任總統前,為此換過電話號碼!
    2024/02/03 20:33
  • TVBS在氣候峰會! 比爾蓋茲豪砸63億、帛琉總統為臺灣發聲

    杜拜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來到第二天,英國國王【查爾斯】,在開幕演講指出,這場會議必須成為對抗氣候變遷的轉折點。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更宣布將投資2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63億,資助食品創新。另外臺灣也出現在主場舞台上,帛琉總統【惠恕仁】連兩天演說都提到臺灣。
    2023/12/02 16:18
  • 帛琉總統惠恕仁籲協助提振觀光 對抗中國影響力

    帛琉總統惠恕仁最近接受印度媒體專訪表示,帛琉需要更多的觀光客來提振經濟,以對抗中國的影響力。
    2023/06/27 09:30
  • 協辦國際馬拉松成功 惠恕仁讚台灣助世界走進帛琉

    「帛琉馬拉松」落幕,外交部政次田中光昨天拜會帛琉總統惠恕仁。惠恕仁感謝台灣參與籌辦賽事,並盛讚此次活動是疫後「帶領帛琉走向世界,也讓世界走進帛琉」的重要里程碑
    2023/06/06 17:38
  • 友邦發聲!帛琉籲全球「擋住中國壓力」 促台加入國際組織

    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近日接見來訪的澳洲國會代表團時,呼籲全球領袖抵擋住來自中國的壓力,與台灣密切合作,並促進台灣加入國際組織、成為國際社會一分子。
    2022/12/17 21:53
  • 賴清德為棒球物資捐贈儀式開球 胡金龍讚投得好

    副總統賴清德與帛琉總統惠恕仁今天共同見證棒球物資捐贈儀式並開球,棒職選手胡金龍稱讚賴副總統投得很好,賴副總統則期盼未來台帛棒球合作能更加密切,讓棒球不僅連繫兩國人民感情,也成為年輕人追逐夢想的園地。
    2022/11/03 17:01
  • 帛琉總統惠恕仁國宴款待 賴清德盼台帛「天天有航班」

    帛琉總統惠恕仁今晚以國宴款待副總統賴清德,賴清德說,希望11月16日恢復台帛定期航班後,能從每週2班增加到每天1班,旅客人數能衝到4萬。
    2022/11/01 22:58
  • 任內第3度出訪!賴清德11月前往帛琉 肩負「3任務」曝光

    副總統賴清德11月1日至3日將出訪友邦帛琉,總統府今(24)日召開記者會,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賴清德此行有3大目標,分別是連結、觀光與合作,而3天行程當中,賴清德將在1日上午啟程,除拜會帛琉總統惠恕仁、帛琉國會,惠恕仁也將親自導覽被列入世界遺產的洛克群島,並將於3日晚間返台。
    2022/10/24 15:47
  • 國慶酒會晚間登場!蔡英文同帛琉總統現身、親手做芋頭糕

    今(10)日是雙十國慶,國慶酒會今晚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帛琉總統惠恕仁一起出席,蔡英文介紹台灣美食。酒會現場也邀請到多家特色攤位,蔡英文親自動手製作芋頭糕,也大讚前往馬祖創業的國人,「故事好精彩!」。
    2022/10/10 18:18
  • 國慶訪台! TVBS專訪帛琉總統開雙手「迎客」

    疫情趨緩,國門即將解封!帛琉總統惠恕仁也再次來到台灣,除了要參加國慶典禮,今天(8日)也出席新光醫院晚宴,接受TVBS專訪,強調台帛觀光,帛琉已經準備好,也要和航空公司協商希望有台帛航班,另外感謝新光醫院醫療資源,未來將有更多科別遠距看診。
    2022/10/08 23:02
  • 帛琉總統惠恕仁率團抵台 期待與台灣人民慶雙十

    太平洋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應政府邀請,昨晚率團抵台進行國是訪問,並將出席國慶慶典活動,惠恕仁表示,帛琉與台灣的友誼堅若磐石,也期待和台灣人民一起歡慶雙十國慶日。
    2022/10/06 11:07
  • 帛琉總統明抵台國是訪問 出席國慶活動及玉山論壇

    外交部今天宣布,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S. Whipps, Jr.)應政府邀請,將於明天率團抵台進行國是訪問,並將出席中華民國國慶慶典活動,外交部表達誠摯歡迎。
    2022/10/04 18:06
  • 訪台外賓誰好感度最高?帛琉總統超挺台 TOP1惹議

    來訪外賓誰聲量最高?美國眾議院長裴洛西日前旋風出訪台灣,引發新一波台海危機。中國解放軍在她離開隔日,立刻進行連續三天,台灣周遭六大區域海空的實彈操演,直到10日才宣布演習落幕。
    2022/08/16 15:56
  • 北京強力施壓 帛琉總統:會與台灣維持邦交

    台灣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正在斐濟參加太平洋島國論壇,他在場邊接受日經亞洲獨家專訪時指出,儘管面對中國強力施壓,帛琉仍會與台灣維持邦交。
    2022/07/14 15:22
  • 史上最高層級!環保署長張子敬任總統特使出訪帛琉海洋大會

    我國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S. Whipps, Jr.)邀請總統蔡英文訪問帛琉,並參加本月13日、14日由帛琉主辦的第7屆「我們的海洋大會」,蔡英文決定指派環保署署長張子敬擔任特使出訪帛琉,並代表我國出席大會,這是我國參與這項國際會議以來的最高層級,更是我國首次以官方身分受邀。
    2022/04/11 09:47
  • 航班取消不飛了?遭帛琉總統批「玩弄市場」 華航回應了

    台帛泡泡從8月啟動至今,因為回台灣只需要五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和9天一般自主健康管理,所以有不少旅客都會前往帛琉享受海島風情、甚至到當地施打疫苗,但是帛琉總統惠恕仁日前表示,這個月完全沒有帛琉和台灣的航班,認為中華航空沒有認真對待帛琉的旅遊市場,甚至認為這樣的態度正在毒害帛琉市場。對此,華航發表聲明回應,因為最近訂位減少,考量市場需求和公司營運而取消部分航班。
    2021/11/20 13:01
  • 台帛航班11月幾乎取消! 帛琉總統開嗆華航

    「台帛旅遊泡泡」進入淡季,華航在11月的航班也大幅減少,這讓帛琉總統惠恕仁在當地媒體上重砲抨擊,說華航「毒害帛琉的旅遊市場」,揚言要開放其他台灣航空公司來爭取航線。確實旅遊業者也發現,就在台灣疫苗穩定供給後,到帛琉的旅客變少了;而之前帛琉還沒承認高端的時候,也出現了超級混打者!
    2021/11/19 19:52
  • 帛琉總統承認高端疫苗 我國民打完兩劑「旅遊不受限」

    帛琉政府宣布承認高端疫苗!帛琉總統惠恕仁今(7)日晚間在我國駐帛琉大使館舉辦的國慶酒會上,致詞時宣布,帛琉政府已經發布新的衛生法令,承認台灣的高端疫苗,只要打過兩劑高端,前往帛琉旅遊將不受任何限制,我國駐帛琉大使周民淦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1/10/07 22:24
  • 賴清德沒應惠恕仁邀出訪!帛琉觀光局:打高端暫無法入境

    帛琉總統惠恕仁日前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出訪,不過帛琉國慶日10月1日已經過了,卻不見副總統賴清德公布計畫,外界質疑是否和他接種的是「高端」疫苗有關,昨(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雖說目前應該沒有此規定,但《TVBS新聞網》向帛琉觀光局求證,確實帛琉目前規定,接種高端無法入境帛琉。府方人士則表示,是防疫考量才沒出訪。
    2021/10/05 11:24
  • 邦交國去過幾個?第一名潛客天堂 網共鳴第二名「順便去」

    第76屆聯合國大會於21日登場,我邦交國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和海地外長喬瑟夫(Claude Joseph)都力挺台灣重返聯合國。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台灣目前15個邦交國中,大家去過幾個?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
    2021/09/22 17:12
  • 帛琉總統聯大顯著篇幅挺台 敦促讓台灣人民發聲

    帛琉總統惠恕仁21日在聯合國大會總辯論以顯著篇幅聲援台灣。他感謝台灣在疫情期間展現領導風範、大力協助帛琉,並敦促聯合國體系接納台灣,讓台灣人民有發聲機會。
    2021/09/22 08:48
  • 帛琉總統邀賴清德出訪 府:計畫若定案會說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日前在一項醫療相關視訊會議中,帛琉總統惠恕仁邀請共同與會的副總統賴清德訪問帛琉;賴副總統回應,若有合適時機與方式,願欣然赴友邦訪問。
    2021/09/06 11:03
  • 入境前須完整接種?帛琉總統:台灣不適用

    帛琉衛生部門22日發布新公告,調整旅客入境檢疫政策,要求所有前往當地旅客,一定要事先完整接種疫苗,如此一來勢必衝擊,想要去帛琉的台灣旅客。對此帛琉總統獨家接受TVBS越洋電話訪問,緊急澄清,這升級版規範是針對關島,不適用於台灣,兩國仍維持旅遊泡泡模式,台灣人仍可以到當地接種疫苗!
    2021/08/23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