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希遊記 結果共3筆

  • 兒童節來住這!小鹿文娛贈蛋尋兔再送禮 新板希爾頓免費吃到飽

    復活節、兒童節將至,小鹿文娛旅宿集團與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推出應景活動!小鹿文娛旗下六館於3月29日至4月7日期間,同行孩童可獲贈「健達出奇蛋」,部分館別更設有尋找兔子玩偶的尋寶任務;台北新板希爾頓則推出「尋蛋希遊記」打卡玩扭蛋抽獎,最高可獲萬元免費住宿券。
    2024/03/21 16:39
  • 風光入圍5獎!孫盛希《希遊記》奪「最佳國語專輯」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國語專輯獎競爭激烈,最終由Shi Shi孫盛希奪下,擊敗了同場角逐的前輩蔡依林、林憶蓮等強敵。早在第26屆金曲獎就曾入圍最佳新人的孫盛希,歌唱實力眾所皆知,本次的新專輯《希遊記》邀請魏如萱、ØZI跨刀合作,多元融合實驗性爵士,成功打動評審,也為她的演唱生涯再添一筆光彩。
    2019/06/29 23:26
  • 金曲國語女歌手成死亡之組 林憶蓮再摘后呼聲高

    「金曲30」將於本週六(29日)舉行頒獎典禮,目前已進入倒數計時緊張時刻,此次「最佳國語女歌手」入圍者競爭激烈,被稱為「死亡之組」,有蔡依林《Ugly Beauty》、艾怡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林憶蓮《0》、孫盛希《希遊記》、岑寧兒《Nothing is Under Control》。
    2019/06/29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