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希區考克 結果共20筆

  • 顏值巔峰!周海媚從影最大膽演出 「淋浴名場面」致敬希區考克

    香港演員,人稱「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前日(11日)驚傳離世。周海媚工作室昨日(12日)晚間公布消息,證實周海媚因病搶救無效,享年57歲。周海媚於1966年在香港出生,曾參選1985年香港小姐競選,雖然未能當選仍憑美貌成為八、九十年代一線女演員,翌年更跨進大銀幕,生前演出超過四十部電影。
    2023/12/13 09:18
  • 天才雷普利出自她筆下!揭小說家浪漫悲情一生

    好萊塢知名電影《天才雷普利》、《因為愛你》都是改編自美國作家海史密斯的小說;她才華洋溢,尤其擅長編織犯罪故事,首部作品《火車怪客》就被大導演希區考克相中拍成電影。事業很早就獲得成功,但是她的一生卻因為同志身分,不但活得壓抑,和母親關係決裂,每一段感情都無疾而終。紀錄片《尋愛小說家:海史密斯》從她生前的私人日記,以及親人和前伴侶的訪談,娓娓道出她對愛情的憧憬,勇敢去愛,也是她創作的動力來源。
    2023/08/18 19:52
  • 好久不見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光頭造型回歸大螢幕

    主演漫威系列中鋼鐵人角色爆紅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完成2020年《杜立德》(Dolittle)後就沒有推出新作品,睽違3年之後終於強勢回歸,綜合外媒報導,以光頭造型引起粉絲驚豔,小勞勃道尼剛回歸就片約邀請不斷,包含已在拍攝製作中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福爾摩斯3》等電影,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也遞出橄欖枝,希望由他主演、名導演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經典驚悚片《迷魂記》(Vertigo)。
    2023/03/25 11:11
  • 末日前兆?大批黑鳥聚集墨西哥街頭 專家揭背後真相

    外媒報導,有網友分享影片,稱近日有上千隻黑鳥聚集在墨西哥北部城市的街頭。從畫面中可看出,街道和房子上聚集大量黑鳥,畫面宛如希區考克執導的驚悚片《鳥》,引發部分網友擔憂是災難前兆。對此,專家澄清,這種黑鳥習慣在非繁殖時期,保持群聚以確保安全,拍攝地點附近可能有牠們的棲息地。
    2023/02/28 14:44
  • 烏鴉誤認「殺子兇手」 號召親友「狂啄攻擊」男子3年

    希區考克的驚悚電影《鳥》真實上演!印度1名男子3年前原本好心想救1隻幼鳥,但最後沒有成功,幼鳥不幸喪失生命。從那天起,男子只要出門就會被烏鴉群攻擊,所以只能帶著棍子防身,真的是無妄之災!
    2019/09/07 13:00
  • FOCUS/片頭不想觀眾錯過 好萊塢計較多

    看電影你會仔細的欣賞片頭,甚至留到最後一刻把片尾名單都看完嗎?片頭和片尾的製作眉角很多,從上名字到時間控制與畫面都讓幕後工作人員費盡心思,傳統的片頭可能只有華麗的字形和人名頭銜,現在的片頭就像一部微型電影,不僅喚起觀眾的情緒反應,也能營造氣氛吸引觀眾眼球,就像希區考克的電影《迷魂記》片如其名,讓觀眾看幾秒片頭後就頭昏眼花。
    2017/03/07 21:04
  • 石頭跨界超越本色 與許瑋甯任影展大使

    「五月天」石頭在電影圈表現傑出,將撈過界與演技動人的許瑋甯擔任第18屆台北電影節大使。本屆特別規劃大衛鮑伊專題,讓影迷緬懷「火星之子」的各種面貌,及希區考克默片選、與尚皮耶李奧影人回顧單元。
    2016/05/06 15:32
  • 小野:念什麼科系都一樣 蘇偉貞期許活著強悍而敦厚

    「說從小立志當醫生、律師的,都是騙人!不知道自己要幹嘛的人才正常。」作家小野21日在書展與年輕世代對話,以過來人經驗,鼓勵青年不要被科系侷限,多修各領域的課,摸索出自己真正所愛,現場點頭如搗蒜,反應熱烈。
    2016/02/21 23:55
  • 南瓜上刻「驚魂記」 希區考克場景重現

    明天是西洋的萬聖節,紐約一位藝術家利用南瓜,打造出驚人的藝術作品,他在南瓜上,把驚悚大師希區考克電影中的經典畫面,全都刻在南瓜上,對比電影畫面,逼真程度令人驚嘆!
    2014/10/30 16:54
  • 好萊塢老牌女星 後悔養獅子當寵物

    高齡84歲的好萊塢女星緹琵海德倫,當年以演出希區考克驚悚電影《鳥》的女主角出名,漂亮的海德倫膽子非常大,她從1970年代開始在家裡飼養一隻獅子當寵物,不僅會跟牠玩摔角,還讓牠跟女兒一起同房睡覺,不過現在她回想起來,才驚覺這樣的行為有多危險,呼籲大眾不要把這類的凶猛動物當寵物養。
    2014/10/20 13:40
  • 2萬隻鳥入侵 英國小城遭鳥糞攻擊

    英國小城赫里福德最近出現一個特殊景象,大約有2萬多隻的鳥入侵,就像希區考克的經典恐怖片一樣,而且這些鳥在上空盤旋,排泄物從天而降,更是讓停在路上的汽車無一倖免,民眾得撐傘外出才能躲過鳥糞攻擊;而這樣的天候異象也出現在美國,從俄亥俄至馬里蘭,周四晚間都有民眾目擊,一顆「巨大火球」劃破夜空,嚇壞不少民眾。
    2014/03/01 18:58
  • 「粉紅豹」現蹤 一人盜走坎城40億珠寶

    法國坎城發生,法國有史以來,損失最慘重的珠寶竊盜案,目前知道,歹徒只有1個人,居然不用一槍一彈,劫走價值連城的珠寶,算一算,這些珠寶價值,竟然高達40億台幣,而且案發地點,跟大導演希區考克拍攝的「捉賊記」,是同一家飯店!巧合的是,案發前3天,珠寶竊盜集團「粉紅豹」成員,才在瑞士越獄成功,警方現在鎖定「粉紅豹」全力追查。
    2013/07/30 12:12
  • 史匹柏執導 「林肯」奧斯卡大熱門

    又到了年終,好萊塢競逐明年奧斯卡獎座的熱門作品,紛紛出籠,除了李安導演的少年Pi之外,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林肯,還有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的希區考克,最近都在美國舉行了熱鬧首映。
    2012/11/24 15:13
  • 百萬隻飛蟲來襲 德小鎮恐怖場景

    德國出現了如同希區考克的電影場景,上百萬隻飛蟲,在德國一個小鎮漫天飛舞,數量多到嚇人;鋪天蓋地的白色飛蟲,黑夜看起來,好像在下雪一樣,當地政府狂灑殺蟲劑,飛蟲怎麼趕也趕不走;專家說,現在剛好是這種飛蟲的交配繁殖季節,才會出現如此驚悚的場景。
    2010/08/13 17:11
  • 萬鳥盤據羅馬上空 行人撐傘躲鳥糞

    電影大師希區考克的經典災難片「鳥」當中,萬鳥齊飛、攻擊人類的畫面,令人膽顫心驚,義大利羅馬每到冬天也會出現萬鳥入侵的景象,數以萬計的歐洲椋鳥,在空中集結盤旋,黑鴉鴉的一大片,只要一飛過,有如蝗蟲過境,路邊停放的汽車全沾滿鳥糞,行人也被迫撐傘,躲避從天而降的鳥屎。
    2009/12/14 17:56
  • 電影「鳥」真實版? 鳥群入侵芝加哥

    美國芝加哥一個社區,最近突然飛來好幾百隻小鳥!除了吵,排泄物又多,當地居民非常煩惱,除了已經干擾到正常生活,他們更擔心的是,希區考克電影「鳥」,人類被攻擊的場面會真的出現。
    2009/10/14 21:04
  • 11度來台開唱 空中補給情歌動人

    連續11年,「空中補給合唱團」來台開唱,台下座無虛席,全沉醉在一首又一首的情歌裡;主唱羅素希區考克,甚至還俏皮地向台下觀眾拋飛吻致意。
    2008/06/25 23:18
  • 〈李安奪金人〉獲最佳導演 李安已超越黑澤明

    台灣導演李安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套句美聯社的話,「李安的成就已經超越了日本大師級 導演『黑澤明』」,因為過去許多非美國人的大導演,像是希區考克,黑澤明,雖然都入圍過奧斯卡導演獎,不過最後都沒有得獎,李安的獲獎,的確相當不容易。
    2006/03/06 22:47
  • 震驚好萊塢 名編劇慘遭斬首分屍

    美國今天發生了一起震驚好萊塢的斷頭命案,一名已經高齡91歲的知名好萊塢編劇慘遭斬首分屍,兇嫌是一名留著長髮的大帥哥,但是行兇動機不明。相當諷刺的是,遇害的這名好萊塢編劇曾經編寫許多希區考克的懸疑推理劇,沒想到自己的真實人生,最後也以這樣慘烈的結局收場。
    2004/06/15 18:19
  • 名導吳宇森來台 為新電影宣傳

    國際知名導演吳宇森下午從香港搭機來台,為即將在台上映的電影宣傳,吳宇森說,這次執導的手法以希區考克方式,增加了不少懸疑的劇情,是他執導以來又一次的突破。
    2004/01/07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