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布麗拉爾森 結果共13筆

  • 全球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崛起 表現突出成好萊塢嬌點

    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崛起,像是本屆奧斯卡女主角跟女配角,對觀眾來說都是新面孔,不過也已經有許多超級英雄或系列電影,找上她們,女星們的表現相當突出,也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而在好萊塢闖盪,除了演技和外表,有時得要有點喜感,兩名比較具有代表性的重量級女星,就靠著搞笑功力,穩坐喜劇電影一姊寶座。
    2016/10/23 09:21
  • 首次入圍就封后 布麗拉爾森苦熬出頭天

    新科奧斯卡影后布麗拉爾森,以《不存在的房間》的母親角色第一次入圍奧斯卡就封后,其實她是童星出身演過多部電視劇和獨立電影,出道多年才獲得肯定,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也是首次入圍就把獎項抱回家,在本屆奧斯卡大放異彩一戰成名。
    2016/02/29 21:41
  • 終於拿到小金人 李奧納多奧斯卡稱帝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果然不負眾望成為影帝,《神鬼獵人》也獲得最佳導演等三項大獎,布麗拉爾森毫無懸念,成為本屆影后,另外女配角由艾莉西亞薇坎德拿下,《間諜橋》裡飾演俄國間諜的馬克勞倫斯,是男配角得主,至於一直很難預測的最佳影片,最後《驚爆焦點》勝出。
    2016/02/29 18:22
  • 《神鬼獵人》奪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獎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果然不負眾望,奪下影帝。《神鬼獵人》也獲得最佳導演等三項大獎。布麗拉爾森毫無懸念,成為本屆影后。另外,女配角由艾莉西亞薇坎德拿下。《間諜橋》裡飾演俄國間諜的馬克勞倫斯,是男配角得主。至於一直很難預測的最佳影片,最後《驚爆焦點》勝出。
    2016/02/29 15:09
  • 橫掃頒獎季 布麗拉爾森成金獎影后

    《不存在的房間》女主角「布麗拉爾森」,靠著生動演出,詮釋被囚禁7年的母親角色,橫掃大小獎項,成為今年最亮眼的黑馬,這次首度入圍奧斯卡,就打敗包括凱特布蘭琪,以及珍妮佛勞倫絲等影后級人物,也坐上金獎影后寶座,
    2016/02/29 14:48
  •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爾森

    2016年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9日早上於好萊塢度比劇院舉行,典禮重頭戲來臨,最佳女主角由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以《不存在的房間》奪下,成為最新影后!
    2016/02/29 12:48
  • 8作品角逐奧斯卡最佳影片 難分軒輊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就要登場,影評人在最後時刻做出預測,看看誰能抱回小金人。今年最佳影片入圍作品讓影評人很難下決定,不過帝后人選,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布麗拉爾森呼聲最高。
    2016/02/27 16:15
  • 橫掃頒獎季 布麗拉爾森金獎封后希望濃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的29日早上登場,今年最佳女主角部分,布麗拉爾森以《不存在的房間》強勢入圍,不少影評認為是封后有望的大黑馬,但還有其他強勁對手,像是《因為愛你》的凱特布蘭琪,還有金獎常勝軍珍妮佛勞倫斯也在一旁虎視眈眈,準備爭搶小金人。
    2016/02/27 15:33
  • 奧斯卡賭盤! 李奧納多、布麗拉爾森賠率低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下週一即將揭曉,粉絲也開始開賭盤下賭注,其中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是影帝大熱門,賠率最低只有1/100,女主角部分最被看好的則是布麗拉爾森,因為她才剛拿下金球獎女主角,最低賠率1/50,粉絲各有支持者,就看誰能抱走小金人。
    2016/02/23 17:23
  • 美演員工會獎揭曉 李奧納多風光奪影帝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美國演員工會獎昨天揭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氣勢旺到擋不住,繼拿下金球獎和影評人獎之後,再度以神鬼獵人拿下電影類最佳男主角,布麗拉爾森同樣風光,以不存在的房間橫掃金球、影評人和演員工會獎,《驚爆焦點》則是拿下最佳整體演員獎,很有機會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
    2016/02/01 09:01
  • 李奧納多力拚小金人 與麥特戴蒙爭影帝

    88屆奧斯卡獎入圍名單揭曉,其中《神鬼獵人》獲得12項提名,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22年來第五度入圍奧斯卡,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麥特戴蒙等了18年再度角逐影帝,女主角部分呈現老中青三代鬥爭,包括金球女主角布麗拉爾森要跟珍妮佛勞倫斯、凱特布蘭琪爭影后寶座。
    2016/01/15 13:22
  • 奧斯卡獎入圍! 《神鬼獵人》12項提名最風光

    88屆奧斯卡獎入圍名單揭曉,由導演李安宣布入圍名單,《神鬼獵人》獲得12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導演跟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將和艾迪瑞德曼、麥特戴蒙等人角逐影帝,女主角方面,金球影后布麗拉爾森跟珍妮佛勞倫斯不僅要搶小金人,還要面對戲精凱特布蘭琪。
    2016/01/15 09:10
  • 金球獎揭曉! 神鬼獵人風光奪三大獎

    金球獎在稍早揭曉,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神鬼獵人》最風光,拿下包括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導演以及最佳影片三項大獎,童星出身的「布麗拉爾森」打敗強敵凱特布蘭琪坐上影后寶座,珍妮佛勞倫斯靠著《翻轉幸福》再度抱走喜劇類影后獎座。
    2016/01/11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