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布魯托 結果共6筆

  • 東京迪士尼「海外首遊」 大雨攪局「傘海滿布」

    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登場,雖然天公不做美,下起大雨,但還是吸引大批民眾參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東京迪士尼35年來首次海外展出,包括米奇米妮,還有布魯托等玩偶,穿上特製雨衣唱唱跳跳,讓民眾直呼過癮,另外還有熊讚、佩佩豬等腳色玩偶,讓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2019/02/24 18:10
  • 有布魯托、米奇耶!迪士尼遊行壓軸 傘海擠爆台北燈節

    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今(24日)下午3點登場,僅管天氣冷颼颼,還飄著小雨,不過依舊不減民眾熱情,許多人撐傘來看燈節壓軸「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周年慶特別遊行」,TVBS也為無法到場的民眾直播,網友守在直播前,開心留言「有布魯托米奇米尼」、「​還有達菲ㄟ」、「穿雨衣的米奇~哈哈」、「唐老丫的大屁股」、「辛苦了太可愛了」。
    2019/02/24 15:28
  • 聾啞女孩見米奇米妮羞比手語 下一秒讓網友眼角濕了

    宛如夢幻國度般的迪士尼樂園,對大小朋友來說,什麼事情可能會出現。一名聾啞小女孩,在迪士尼樂園看到米奇、米妮跟布魯托,開心地用手語打招呼。沒想到下一秒米奇、米妮竟然用手語回應她,還給小女孩一個大大的擁抱,讓沒料到彼此之間能夠交流的小女孩出乎意料、又驚又喜難掩內心的興奮與激動。而這暖心的一幕也瞬間融化網友的心。
    2017/06/06 23:02
  • 全民集氣!布魯托找到了 王心凌謝粉絲幫忙

    愚人節(4月1日)王心凌差點跟大家開了個大玩笑!姚元浩在臉書PO文,表示王心凌的愛犬「布魯托」竟然走失了,趕緊在臉書發文,留下電話,希望網友、粉絲一起幫忙找尋布魯托,經過一夜驚魂,王心凌2日早上在臉書PO文報平安,「謝謝大家幫忙,布魯托已經接回家了!」
    2016/04/02 11:36
  • 協尋!王心凌愛犬「布魯托」走失

    王心凌的小狗~法國鬥牛犬「布魯托」4/1晚間走失,希望大家可以協尋,請看到布魯托的朋友與天晴娛樂聯絡,盡快讓布魯托回家。
    2016/04/02 03:13
  • 熊抱太粗魯! 迪士尼布魯托弄傷8歲童

    ▲示意圖非當事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小朋友到迪士尼樂園都會跟園內的卡通人偶拍照,但加州迪士尼樂園扮演布魯托的演員,上週跟一名8歲男童合照時他騰空熊抱男童,結果這個動作力道太大,男童背部和頸部因此肌肉拉傷,不斷喊痛,最後送醫治療
    2015/05/13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