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布里斯托 結果共29筆

  • 英機場新祈禱室「太像公車站」遭批 網諷:跪求車子快來?

    全球各大國際機場幾乎都設有「宗教祈禱室」(Multi-Faith Area),提供來自世界各地不同信仰的旅人有個能靜心祈禱的空間。英國「布里斯托機場」(Bristol Airport)近期就設置全新的戶外祈禱室,不過其酷似公車站的外型在社群媒體上遭到大量網友嘲笑,甚至諷刺地說「是要祈禱車趕快來嗎?」
    2023/11/24 11:00
  • 糞便分7種!「4種形狀」不妙了 這情況當心細菌感染

    消化道健康也會呈現在排便形狀!重症科醫師黃軒表示,許多人認為沒有便秘就不需擔心有消化道疾病,不過這是錯誤的觀念,藉由糞便顏色、形狀可以幫助了解你的腸道功能和消化系統的健康狀況。
    2023/08/25 16:06
  • 全球最難訂的餐廳 顧客等4年才吃到:等到孩子都生了

    許多超熱門的人氣餐廳都會有訂位限制,並不一定有錢就能吃到,還得耐心排隊等待;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一家餐廳就登上「全球最難預訂餐廳」排行榜冠軍,客人得等上4年才能吃到,可謂是真的「等到天荒地老」,甚至有一位帶著孩子前往用餐的顧客表示,她等到自己的小孩都出生了才終於吃到這家餐廳,而她當初訂位時,甚至根本還沒懷孕。
    2023/07/31 17:16
  • 月砸11萬養8隻貓狗!艱苦男每天工作10小時:寧餓自己不能餓牠們

    英國布里斯托爾一名20歲男子艾許力(Ashley Goudou)為了養活四隻狗、四隻貓與他自己,每天在工廠工作10小時,因無法繳瓦斯費,洗澡都有問題,餓了也只能依靠泡麵充飢。儘管如此,生活艱難的他仍要將花費用在寵物上,「我不確定其他人是否能像我一樣照顧他們,但我還可以。」
    2022/11/27 12:06
  • 沖水前多瞄一眼!7種便便形狀看身體健康 這類型最完美

    人體糞便潛藏身體健康訊息,所以上完大號先別急著沖掉,記得多看一眼,了解自己大便型態。醫師表示,臨床上使用布里斯托大便分類法,把大便分成7類,第1類一顆顆小球狀和第2類凹凸不平的大便都屬於便祕型態,可喝梅子汁、黑棗汁、蘆薈汁改善。
    2022/09/29 15:59
  • 新冠病毒20分鐘感染力減少90% 防堵Omicron 專家建議戴兩層口罩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研究顯示,新冠病毒暴露於空氣後,20分鐘內感染力會減少90%,且絕大部分感染力是在前5分鐘就喪失,證實感染最大風險在於近距離接觸。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今(1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多半人都在擔心氣溶膠傳播感染,根據研究顯示,不同濕度條件會有不同影響,而台灣濕度較高,約在50至90左右,對此,病毒顆粒傳染力就降得比較慢,約5分鐘會降一半,20分鐘降到10%,反之,濕度較乾,傳染力就降得快,因為病毒存活需要濕度,此外,病毒在空氣中的存活時間不長,不管濕度如何,至少約20分鐘後都沒有病毒存留,間接證明氣溶膠空氣傳染是會發生,但多半感染還是人直接面對面,在1.5公尺左右的距離經由飛沫傳染,才是關鍵,故戴口罩是有用的,且大眾應該要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
    2022/01/17 15:51
  • 研究:新冠病毒暴露空氣20分鐘 感染力減少9成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研究顯示,新型冠狀病毒暴露於空氣後,20分鐘內感染力會減少90%,且絕大部分感染力是在前5分鐘就喪失。
    2022/01/12 15:25
  • 英國污水處理廠化學槽大爆炸 傳多人傷亡

    英格蘭布里斯托(Bristol)附近一間污水處理廠今天發生大爆炸,造成多人傷亡,英國警方宣布這是重大事故。
    2020/12/04 09:07
  • 快訊/英國倉庫突大爆炸 原因不明多人傷亡

    英國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發生倉庫大爆炸,現場大批警消趕往救援,並表示有多人傷亡,和人員失蹤,根據報導,爆炸倉庫,疑似用來處理廢棄物,不過詳細事發原因,暫時還不清楚。
    2020/12/03 23:49
  • 英反歧視示威 17世紀奴隸商雕像被丟河中

    美國非裔男子死,引起的反種族歧視示威,遍地開花,英國布里斯托,甚至有示威者,將17世紀奴隸商雕像,直接推倒,丟進河裡,美國駐倫敦大使館,週日持續遭示威者聚集包圍,連歌手瑪丹娜都拄著拐杖,驚喜現身,吸引民眾狂拍,只是她也被發現,並沒有戴上口罩。
    2020/06/08 15:03
  • 抗議種族歧視 英國示威者拆除17世紀奴隸商雕像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5月底被白人警員以膝蓋壓頸致死,引爆全球各地抗議浪潮,其中在英國布里斯托,今天有部分示威者拆除17世紀奴隸貿易商科斯頓的雕像,並將雕像扔入河中。
    2020/06/08 10:12
  • 國中生10年不碰蔬果 結局竟「眼瞎耳聾」超悲慘

    年輕人若習慣把零食點心當成正餐來吃,沒有攝取充分蔬果,長期下來身體健康恐怕會亮紅燈!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一名19歲少年,過去因為經常只吃薯條、洋芋片、炸熱狗以及三明治,10年來都沒吃蔬菜水果,沒想到眼力卻因此逐漸退化,直到兩年前徹底失明,也為他的生活帶來巨大打擊。  
    2019/09/04 14:30
  • 朝聖班克西 不能錯過英國小鎮布里斯托

    英國塗鴉藝術家班克西去年在蘇富比拍賣會的絕妙惡作劇後備受關注,他的作品隨後現身威爾斯小鎮一處車庫牆上,現在更疑似出現在日本東京,這些作品都掀起熱潮。
    2019/01/19 18:22
  • 英塗鴉大師班克西 身分之謎30年未破解

    英國塗鴉大師班克西(Banksy)大概是罕見匿名卻又如此知名的藝術家,他的真實身分無人得知,只知道出身於布里斯托。他究竟是誰?經過近30年依舊是大眾津津樂道的話題。
    2019/01/19 18:21
  • 快訊/南大西洋布里斯托島海域 發生規模7.1地震

    台灣時間10點26分左右,南大西洋布里斯托島鄰近海域,發生芮氏規模7.1地震,震源深度164.7公里,目前還沒有災情傳出,當局也沒有發布海嘯警報。
    2018/12/11 12:05
  • 車暴衝而來…男子推開女友遭截肢 醒後第一句逼哭眾人

    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一對情侶上個月22日凌晨回家時,突然一輛失控的轎車衝向他們,男方為了保護親愛的女友,一把將女友推向一旁,自己慘遭撞飛,差點喪命,在經過11小時搶救後保住一命,卻面臨截肢的命運,醒來後第一句卻是關心女友,令不少人感動!
    2018/11/16 14:22
  • 「我能走路!」腦麻童邁第一步…向耶誕老人領禮物

    耶誕節將至,能夠親眼看到「耶誕老人」是每個孩子最大的心願!英國布里斯托爾一名女童,因罹患腦性麻痺和痙攣型雙邊麻痺,讓她無法行走,近日她赴美動手術,康復後在爸媽陪同下,獨自緩緩邁步走到耶誕老人面前拿禮物,畫面振奮人心。
    2017/12/17 17:26
  • 江湖技能應用商業 助惡棍轉型企業家

    地痞流氓在江湖上學到的技能,儘管最終涉及到犯罪,不過如果使用在合法的商業行為上,是不是能夠創造出成功的企業呢?英國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一名社會企業家,看準這樣的可能性,設立了一個名為、「從街頭到會議室」的計畫,目標幫助惡霸古惑仔轉型成為商業人士,找來專業師資,在為期八周的課程,傳授市場行銷、商業語言、以及網路經營等知識,給了在人生到路上走歪的人,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也可望緩解社會問題,創造雙贏局面。
    2017/10/09 20:43
  • 男威脅跳河尋支持 圍觀民眾冷淡回應「快跳吧」

    為了要喚起政府對於人民的訴求,許多人會想盡各種辦法去吸引關注;近日英國一名來自羅馬尼亞的男子尼古拉‧伊爾達德(Nicolae Lordache)跑到一處位於布里斯托的橋墩上,並裸著上身揚言要跳河,而他表示這個舉動是為了要政府重視住屋的訴求,不料圍觀的民眾反應冷淡,甚至有人要他「直接跳下來吧」,場面相當尷尬。
    2017/09/27 19:08
  • 熱氣球繽紛升空  布里斯托天外奇蹟

    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每年夏天的國際熱氣球節吸引超過50萬人參加,活動期間早晚各有一場升空活動,上百個熱氣球飄盪在城市上空,宛如電影「天外奇蹟」(Up)場景。
    2017/08/14 10:30
  • 【FOCUS新聞】超音波觸控有視覺、有觸覺 更進一步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觸控技術有大躍進,現在的虛擬世界只能看、觸碰不到物體,英國布里斯托有團隊正在研究,凌空創造3D物體影像的技術,讓你看的到這些物件外,還能觸碰的到,而這項技術關鍵,就在利用超音波,怎麼做到的,一塊去了解
    2015/04/02 22:30
  • 才剛開心當媽媽 英女子和女嬰陳屍山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英國布里斯托一位30歲的女子Charlotte Bevan,上週才剛生下寶寶,在facebook上分享開心合照,沒想到2日晚上Charlotte和女嬰無故失蹤,家人焦急萬分,男友含淚喊話要她回家,警方也盡力協尋這對母女,不幸的是,她們倆被發現時,已陳屍在懸崖邊
    2014/12/05 13:58
  • 獨自佇立月台的「馬賽克女孩」 真面目是…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這裡是英國布里斯托爾寺米茲火車站的月台,怎麼有個女孩獨自站在空無一人的月台,還被打上馬賽克?
    2014/10/09 16:11
  • 城市變樂園 英國民眾玩街頭滑水

    英國「布里斯托市」的公園街,在藝術家的創作下,搭起一條90公尺長的滑水道,讓民眾體驗街頭滑水的快感,整座城市立刻變成大型遊樂場。
    2014/05/06 13:06
  • 霧氣當投影幕 英大學造3D觸控螢幕

    觸控螢幕科技越來越普及,相關技術也不斷推陳出新,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的研究團隊,最近就開發出一款3D薄霧觸控螢幕,透過頂部架設動態攝影追蹤裝置,不但能追蹤使用者手勢,經由投影和薄霧技術,2D平面影像就能投射噴發到霧氣螢幕上,成為3D影像,如同電影《關鍵報告》的科技螢幕,有機會在真實生活中出現。
    2014/04/16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